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去逛街,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出去逛街,自己應該怎麼去考慮這件事

時間 2021-05-02 01:31:54

1樓:淡曦晨

怎麼說呢 你的女朋友沒有太把你放在心裡

如果真是全心全意就你一人的話 別的男的再好再多長時間沒見面也不會跟他單獨去逛街!為什麼!因為你是最好的

這樣你應該好好兒跟你女朋友談談 心平氣和的談 不要鬥氣兒 沒意義

你告訴她如果換做你她肯定她也不高興!

2樓:

我有乙個女同事,也是有夫之婦(孩子都5歲了),花痴型的,對單位裡的帥哥那個關心啊,還拿a篇給我們看,經常要帥哥陪她逛街,然後請客.....

女人差不多都這樣吧,男人更壞,彼此彼此吧,要是樓主是個專一的人,建議分了算了,免得受傷害....

要是樓主也是個花心的人(應該是吧),那你們誰也別干涉誰,等她老了,就老實了.......

她現在算是最有資本的時候了,就讓她花痴去吧,您並不可能愛她一輩子吧,兩個人在一起有個伴就行,何必要求對方死守自己呢? 您也可以盡情的花心啊,您比她有資本多了......

3樓:

如果她能接受你也「偶爾」出去和過去的美女同學「聚聚」,那你也去約會唄。

愛惜對方的人,一定是會為對方考慮的。如果她只在乎她自己的感受,在乎所謂的朋友圈,那你真的應該多考慮一些。

ps:那個所謂的帥哥也很賤,明明知道你們快結婚了還和你女朋友約會,找抽呢。這種人,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

樓主要幸福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值得慶幸,起碼她還跟你說實話。你在乎她,不讓她接觸其他男人,這也是男人佔有慾的體現…但你想想,你能保證不跟其他女孩子接觸嗎?多些了解,多些信任就可以了,要對自己女朋友放心

5樓:醜粉粉

女孩子都是有一點點虛榮的

但是,弄清她的目的,她到底想幹什麼

是只想虛榮一下,還是一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對,但你也太小肚雞腸了吧?別扯什麼家庭,你不還沒結婚嘛…

7樓:抽王

如果你自認為夠優秀

有魅力,有能力,有很愛他

就不用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需要自由的,你要是和不來就分了貝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是你在哪一點上做的不足或者說還不到位,吸引你朋友的只是那個同事的乙個閃光點而已。你做到那一點就ok了!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出去逛街,自己應該怎麼去考慮這件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女友的態度

是瞞著你還是讓你知道的

如果讓你知道比較坦蕩,那麼應該沒事的,就是陪男性朋友逛街而已不用多想。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逛街買衣服,我該不該生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只是普通的朋友的話,不應該生氣的,請採納,謝謝。

12樓:莫憶往昔念舊情

如果你沒時間陪她逛街,而那個男生你是認識的,信得過的,那不該生氣。

如果那個男生是彎的,你也不該生氣,

如果不是以上兩種,你可以小小的生乙個氣!

13樓:小伊

竟然是有男朋友的人,如果單獨還和異性朋友兩個人出去逛街的,未免做的有點過分了,如果說她和幾個朋友出去玩,有男有女的朋友呢那倒是沒有什麼得,畢竟是朋友的關係,誰都有自己的圈子。如果她是單獨和那個異性朋友單獨出去逛街呢,就好好的和她溝通一下的。說你是我的女朋友的,我在乎你的人,也在乎這份感情的,不可以單獨和異性朋友出去的,好嗎

加油,彼此好好的溝通的,沒有什麼大事的。祝你好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生氣還是會吃醋的,作為女方應該知道避嫌,對於這段感情你還是做好後備計畫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沒有用,為什麼要生氣,對自己有點自信好嗎!

16樓:

如果是他好朋友就不應該生氣,沒什麼這也正常,誰還沒異性朋友。

17樓:海之聲信德中心

普通的朋友的話不應該生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沒有用,做最好的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生氣了,直接分了就是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單獨在一起出去逛街,你會介意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要接受她信任她,不過這種事真的超越異性朋友的底線,可以和你女朋友溝通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女朋友就不會彆扭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那看什麼原因了

看見女朋友和別的男人逛街 怎麼辦?

23樓:王麗

要先觀察一下,看他們是普通朋友關係還是什麼。再有就是直接問她,看她反映及說什麼。千萬不要錯怪好人,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拉手了嗎?

還是只是朋友朋友,同事?他們真有事的話是什麼程度?先弄清楚狀況啊,旁敲側擊啊,半開玩笑問她:我朋友和我說xx天xx時候在街上看到有個人很像你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

如果她說是啊,和同事/朋友一起呢.那就大概沒事.

如果說,額``沒有啊.我在別處呢.否認了,就有問題了````

25樓:燃燒的貓

走過去打招呼,並拉住女朋友做些曖昧動作,看他倆反應具體對待。

26樓:匿名使用者

笑哈哈走過去,然後問候下,順便問下那男的是誰?然後把你女友摟到你懷裡,親兩下,然後再隨機應變,總之臉上時刻保持笑容,祝你好運!

27樓:toyota瘋田

找麼女朋友呢?自己過多滋潤?你有了資本女的都沒膽揹著你出牆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那樣的女人要不得。

女朋友老是和別的男生逛街到很晚,女朋友經常晚上跟別的男生出去 吃飯 玩到很晚才回去,我告訴她以後不要這樣 她還說我煩 我心裡很不舒服。

你還愛她就挽救,不愛就放手,她肯定有問題了。三天?難保沒有下一次啊,除非全心全意的相信,否則,你們會獲得很累,攤開了談談吧。 雨靜滺 不會吧?你女朋友是不是 咳咳 當然也不是絕對的,猜測而已了。你什麼時候要找她好好談談吧,這樣換了誰都會懷疑的啊,而且你女朋友怎麼可以放著自己的男朋友不管老和別的男生出...

和女友出去逛街,能玩些什麼,一般和女朋友去逛街 要幹什麼呢 這是我第一次

竟然是逛 還能玩什麼呢,可以帶陪她去看看衣服啊 首飾啊 完了還可以帶她去吃好的,這就是官街,有些東西未必要買,主要是雙方逛街那種甜蜜的過程 紀昀vs和伸 逛商場,還可以玩 哎 一般和女朋友去逛街 要幹什麼呢 這是我第一次 dark禽獸 當然問她去哪 就跟她去逛 她讓你說 你就選個中檔點的商場超市 或...

和女朋友逛街應注意什麼,和女朋友逛街需要注意什麼

別偷看其他美女 多帶錢有耐心 身體要好 否則會累死 顏竹稱畫 最重要的是關心,要不時問她渴不渴 累不累 餓不餓 把她買的所有東西都由你來拿!呵呵 那她肯定覺得她是最幸福的女人!祝你們玩的開心 幸玉芬愈戊 拎包,保持你最好的耐心,對她也提出的要求不要敷衍。其實你也可以表現自己原來的樣子不必為了應付她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