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的女人注定活得很高階,什麼決定的呢

時間 2021-05-02 01:31:54

1樓:以情佐酒

之前在書店買書的時候,偶然發現牆上的桌布貼的是奧黛麗赫本,畫面中的她沒有了年輕時候滿滿的膠原蛋白,但是依舊散發著無窮的魅力。

年輕時候的她,初次在熒幕上亮相是在一部叫《羅馬假日》的電影,播出之後,原本是以豐滿為美的歐洲國家,開始掀起了一場注重纖細的潮流。

蘇菲瑪索代言的廣告,有過這樣一句宣傳語——「今天的我,更勝20芳華」。

或許是經過了時間的沉澱,即便是已經步入了中年的奧黛麗赫本,眼神中依舊散發著少女的光彩,

即便是如今和那些稚嫩的年輕人站在一起時,也絲毫不會從她的身上看出一絲一毫的老態,反而是一種對生活的通透感。

現實生活中,有的人同我們一樣生活在這個世界裡,但是她們卻總能憑藉自己的力量,活出與周圍人不同的高階感。

若是能做到下面這點,我想你也可以,不過需要強調一點的就是,和男人無關。

高情商的處事待人,潤物細無聲

01)、前幾天看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時,賈玲的乙個舉動,讓我覺得,高階感,並不是狹義的指像超模那樣鎮定自若的氣場,高情商的處事待人,依舊可以成為這個世界一道與眾不同的光彩。

當時一位嘉賓跳完了一支舞,然後說這是在模仿鹿晗,在場的嘉賓都將目光投向了關曉彤,而此時當事人沒有接住梗,明顯的愣了一下,場面一度陷入了尷尬。

這時,賈玲站到關曉彤面前,說:「不是。你們說鹿晗,看我幹嘛呀?來我看看,你學得像不像。」將在場人的焦點集中到了自己身上,替關曉彤解了圍。

02)、高情商的處事待人,不是說要求乙個人學會溜鬚拍馬,而是在各種場合中,能夠運用最簡單的方式,幫助了別人,也不讓自己難堪。

這樣的人給人帶來的更多感覺是舒適,是放鬆,是與對方相處時,不用擔心會有任何的紕漏,因為,他會給你一種潤物細無聲的安全感。

善於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對方考慮

01)、大學有乙個舍友。大概是我見過的最溫暖的女孩子了。

她有早起的習慣,但是從來不會讓我們這些喜歡睡懶覺的人去遷就她,一切冬訓都是輕拿輕放。

她每晚都會和男朋友煲**粥,但是一看到舍友休息時,就會輕聲細語的告訴男朋友舍友要休息,然後結束通話**。

平時我們的娛樂活動是追劇,而她是學習,有一次,我在床上躺著,看到她在書桌上開著燈學習,當她發現我在看她時,她問我:「是不是我的燈晃到你的眼睛了?」

那一刻,我突然覺得,世間最溫柔、最善解人意的女子。也莫過於此吧。

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推己及人地為他人著想,這個世界向來都不缺乏虛情假意的人,而是那些真正的以誠待人。

總是為他人著想的人,就像是深夜裡,昏黃的路燈下那一朵雛菊,雖然不是很驚豔,但就是給人一種高階感,這種高階感,名叫溫暖。

堅持不懈的自律,是乙個人保持高階感的重要通道

康德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自律使我們與眾不同,活得更高階。」

袁姍姍之前在拍攝於正指導的一系列電視劇集後,可能是因為角色設定的不適合,又或許是本生佔據的資源太耀眼。

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討厭她,甚至還拉起了「袁姍姍滾出娛樂圈」的口號。

這樣的處境對於任何乙個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但是袁姍姍沒有選擇臣服,她在沉靜了一段時間後,開始以另一種姿態在眾人面前展現。

她在微博上曬出了一張自己的馬甲線**,陽光下的她渾身都散發著健康的光芒,原來那個之前大家口中的神劇女王,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乙個馬甲線女神。

人設的改變,讓一眾網友對袁姍姍黑轉路,路轉粉,因為她周身散發的名叫自律的光芒,很難讓人再對她進行詬病。

對於乙個人來說,有自律的生活觀,那便是這個人活得高階的第乙個跡象。

電影《被討厭的勇氣》裡有一句這樣的台詞——所有人都活在主觀當中,只要改變自己的看法,世界就會改變。從那一刻開始,人就能獲得重生。

生活千姿百態,對於一些人來說,生活只是為了活著,而對於一些人來說,活著,則是為了修養。

生活中,只有不斷地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才能夠有機會獲得高階的生活方式。

2樓:茈女子

有的女人她能夠擁有現在別人羨慕的生活,那是因為她懂得愛字,情商比較高,不會因為乙個男人而丟失了自我,更不會不捨得花錢打扮自己,只有捨得花錢在自己身上提公升自己,好運自然而來。

3樓:尕軋

是社交圈子決定的,不同的社交圈子會很好的體現乙個女人的格局 所以就決定生活方式

4樓:薄荷初韻

因為她們懂得投資自己。她們懂得不斷去完善自己。

這是由她們自己的選擇決定的。她們選擇活得更精緻,更高階。

5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她很嚴格地要求自己,不允許自己在小事情上犯錯誤,也不允許自己一事無成。是自己的自律性決定的。

婚姻裡,什麼樣的女人注定悲劇?

6樓:玲瓏街訪

女人結婚前做的選擇,往往注定了自己要和什麼樣的人生活。女人的性格,又決定了婚姻的質量。在婚姻中,這4種女人往往很苦命,這是為什麼呢?

7樓:傾城貔貅

沒有自我的女人。

婚姻不幸各有各的原因,婚姻幸福只有乙個原因,就是彼此是真愛,彼此懂得包容和理解。而婚姻不幸的女人也不能片面的認為都是女人的原因,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好女人遇到了渣男,所以不幸也是很正常的。

當然懂得改變自己命運的女人或許會好些的,乙個女人只要懂得提公升自己,就算婚姻不幸,或許在工作方面也會給自己很大的安慰。這樣的女人會越努力越幸運的,女人選擇做保姆還是女王在於自己,在家庭中做保姆的女人有多少女人又是幸福的呢?

而選擇做女王的女人,即使離開男人,一樣會活得很精彩的,所以女人婚姻不幸肯定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8樓:虛構的生命

在婚姻裡,這樣愛得沒有了自己的女人,注定一生悲劇。

總是憧憬著他會被你的愛感動,他會為你而改變,卻不知道把賭注押在乙個永遠都不會回應你的人身上的話,你的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還將會有延綿不絕的、排山倒海的苟且。

打個比方吧,他喜歡喝白開水,碰巧你是瓶雪碧,你想成為他喜歡的。於是拼了命的晃走你身體裡的二氧化碳,然後你看看自己像個什麼。你只是瓶沒了氣的甜水而已。

而婚姻中的男女是沒有血緣的親人,親疏關係全靠情感維繫。

感情親密時,你儂我儂,恨不得融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感情疏遠時,形同陌路,甚至老死不相往來,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而男人這個奇怪的物種,你越是遷就,他就越是得寸進尺,你越是原諒,他便越是肆無忌憚。

你為愛低到了塵埃裡,愛他愛到感動了自己。但是你沒有想過,可怕的是,沒有人會去愛塵埃裡的你。

9樓:浪裡小青魚

一味的自私自利,只知道愛自己,卻不管老公在外上班的辛苦的女人注定悲劇。

10樓:愛的禮物

不知足的女人,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異想天開的女人,注定沒有好結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婚後長不大,沒斷奶的女人,婚後夫妻之間,或家中大事小事都得向娘家母親匯報,另他有乙個強勢母老虎母親,沒教養,自私自利,只考慮自己,不能正確教育,調撥**,離婚結局,這種家庭和這種女人注定都很悽慘。

12樓:marlboro袞

管不住男人,被男人當成保姆的女人注定悲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才發現兩個人的性格脾氣不合適,回家沒有話說,分房睡覺。

14樓:守一人

婚姻裡最不幸的女人,莫過於自己喜歡的那個

男人卻已經不再喜歡自己,只是把自己當做女傭一般,呼來喝去。

更不幸的是,在結婚之前,明明那個人對自己說著,天荒地老的諾言,海誓山盟也不會離開自己,但婚後的行為卻讓自己魂斷神傷。

他每天每夜的告訴自己加班忙,但卻忽略了明明最開始是他說過就算在忙也不會忽略自己的語言。他每天很晚回家,對孩子不理不睬,卻總說你不知道管教孩子。

可是自己總是勸自己,以後會好的,他會慢慢的關心自己的,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心。所以不要做乙個只是為男人奉獻的女人了,多多關心自己吧!

加油!相信你以後會對自己更加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就以男人以家庭為中心,沒有一點屬於自己的生活,這樣的女人往往都很可憐。

16樓:樂觀的yz天涯

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只知道一味的索取的女人注定悲劇。

17樓:3濡

完全的依賴男人,沒有自我,什麼都以自家男人為中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收一順豐快遞!順豐小哥說自己忙不過來,想讓他老婆幫我送,我說可以的,然後他老婆來到我家送快遞時,先是拿出手套帶手上,再從包裡拿了乙個夾子從包裡拿出快遞給我,那表情像是在拿細菌一樣的遞給我,不幸的是,快遞摔地下了!後來我拒收,打**投訴,當時那貨還在不屑一顧的說,不就是一件快遞嘛,然後我直接告訴她,小妹妹,這件貨我保價1200,如果有損壞你要賠償我24萬,難道你老公沒和你說清楚嗎?

所以這貨我拒收的理由是你要按原路返回,對方會當面於快遞員開包驗貨,如果沒損壞再由原路返回的,其中費用你老公來承擔,懂了嗎?她老公接到順豐的**後第一時間過來道歉時,那貨竟然和她老公說我欺負她,我也是醉了!我感覺這種女人的婚姻早晚是悲劇的!

19樓:他鄉朋友感恩

婚姻認為付出成全對方,

自己累死在婚姻裡的女人都不抱怨未必幸福,女性合理的要求不是悲劇的原因,男性職責的欠缺才是婚姻的悲劇,夫妻是利益共同體,個人損益就是婚姻的損益,一榮俱榮一損俱損,要是一定要用悲劇來定義,就是男人家族的悲劇,子孫的悲劇,女人無所謂葬在誰家的墳墓都在地球上。

20樓:老夫威武

婚前要房要彩禮的。那種要已經算是威脅了,沒人喜歡被要挾。

種子已經種下,加上過日子不可能矛盾,種子慢慢長大,最後就嗯嗯。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家庭付出一切,家人還不承情。所以女人擺在第一位的是自己,其次是親人,再次丈夫,最後是孩子。(後兩個自己看著辦)

22樓:江然恪

把男人當做唯一,做什麼事都為男人考慮的女人注定悲劇。

23樓:忘川渡野

唯唯諾諾的女人。不敢反抗丈夫,選擇默默忍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所有人的回答,我覺得婚姻裡少不了運氣,運氣好的你做得再差也是幸福的,運氣不好的做再好悲劇也是隨即而來的!

25樓:大源地產

強勢,自私,主觀的女人注定悲劇

為何有的女人狠心打自己女兒

熱情的冰兒 估計女人心情不好,拿自己的女人撒氣,真的是乙個愚蠢的媽媽,拿孩子撒氣傷害的就是孩子的自尊,孩子是無辜的,因為媽媽自己心情不好就拿孩子發洩,孩子以後都分不清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了。 我本熱情 女孩子一般要富養,不要輕易吼他打他。除非到了非糾正不可的地步。管他的方向就對了。 沙丁魚的心 打自己女...

為何有的女人心腸如此歹毒呢?太可怕了

小港渡者在旅途 最毒婦人心 因為他們沒有更好的辦法和出路 所有發起顛來 很可怕的 大部分是的。我就沒見過哪個好看的女的對我客氣過。哎 傷心吶 雨馨語沫 無毒不丈夫,男的也一樣。 最毒婦人心,也許是被逼的。人之初性本善。 你不惹她們生氣,會這樣嘛 什麼樣的女人心善良什麼樣的女人心腸歹毒? 不要相信轉轉...

生活中喜歡沉默的女人是什麼樣的?為何有的女人比較沉默

我是沉默的女人,跟誰都不愛說話,不願意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緒,有的女人比較沉默,跟本身性格有關,性格比較內向的人,因為不擅表達,特別是在人多的時候,就顯得非常沉默 個人覺得,生活中喜歡沉默的女人就是一些非常有自己主見的女人,這樣的女人一般都是非常沉穩的,她們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失去自己的理智。喜歡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