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劇情角度講,請玩過的人受累把無冬之夜 博德之門等幾個遊戲排

時間 2021-05-02 01:32:58

1樓:百家爭餅

劇情的話,個人認為博德和異域應該並列第一:

對於異域,你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去「品」這個遊戲。由於年代久遠,所以遊戲初期的難度也許讓你無法適應,畫面也比較粗糙。但是很多對話可能都代表著你內心的選擇。

想品味劇情,想**一些人性的東西,你可以試試這部作品。

博德之門無疑是那個年代極其經典的遊戲,無論是劇情、畫面、操作在當時看來都很優秀,雖然對於初學者可能太難,但是你有耐心融入其中以後就會喜歡上這部作品,曲折的神子命運,正義或者**的選擇,除了主線還有很多分支劇情,每個加入隊伍的隊員都有各自不同的經歷。

無冬系列在當年無論是畫面、操作還是遊戲性都是數一數二的,劇情也不錯,但是相對博德之門好像少了點緊湊感。不過無冬一的mod還是超級強大的!

個人感覺,冰風谷1的劇情甚至要強於2代,但是比博德系列要遜色不少,沒有過多的分支劇情和任務,兩代作品更注重於戰鬥,尤其是二代,似乎就是戰鬥,還有部分解謎,相對博德幾乎沒什麼劇情(甚至把一代的劇情編入了二代的道具和道具書中)...

2樓:你瞞得老衲好苦

1博德之門(傳說中無人可撼動的經典)

2異域鎮魂曲(劇情真的沒話說,只要你真的玩得懂,但是畫面差了點 但是畢竟老遊戲了 強求不得)

3冰風谷(原來想是無冬之夜的 但是原版劇情來說這兩個差不多,但誰叫我冰風谷玩的早....)

4無冬之夜1 (把他排在第4其實有點不客觀,他的強大在於無窮無盡的mod)

5無冬之夜2(其實劇情而言和龍騰世紀沒什麼高下之分 但是畢竟是無冬這個響噹噹牌子)

6龍騰世紀 (其實就劇情而言還是很好的 但是我總感覺他比前面的遊戲差了點什麼...也許內涵吧) 個人意見 歡迎指導

3樓:寂滅真人

博德之門比較古老,經典

無冬之夜1法術不錯,職業較多,有不少模組可以玩無冬之夜2畫面較好,比1更鮮亮,法術視覺效果不錯龍騰世紀的背景比較傳統——說服各勢力聯合起來反抗**,法術系統不同於以上3者,亮點是3個分支的轉職,就算用戰士也能找到樂趣,劇情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劇情:1、異域;2、無冬2的資料片叛逆者面具;3、博得;4、無冬1的資料片幽城魔影;5、龍騰;6、無冬1;7、無冬2;8、冰風谷

如果按畫面:1、龍騰;2、無冬2;3、無冬1;4、其它3個都是世紀末老遊戲了……

請從哲學角度解釋個問題,請用哲學角度解釋個問題?

歸去來兮去留隨意 我儘量試著為你解答下吧!哲學中有個詞叫做 矛盾 其中談到萬事萬物都有它的矛盾性,且這種矛盾性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給你舉個有明確矛盾性的例子吧!你拿著一把槍,看到一隻老虎已經把一隻鹿撲到在地,你試圖用你的槍去拯救其中一隻相對弱小的動物,及我們的經驗直覺是那隻鹿!這樣你有了兩種可能的做...

從法律角度講房子裝修改動需物業批准嗎

買了房子就獲得了建築物區分所有權 包括業主對建築物內的住宅 經營性用房等專有部分享有所有權,對專有部分以外的共有部分享有共有和共同管理的權利。業主對於自己專有部分的處分裝修沒有問題,若涉及到公共部分 承重結構 的改動需經許可 物業管理就是業主委託物業公司管理物業的行為物業公司是業主的管理服務機構,既...

從法律角度度講,房東把凶宅租給租客,但是沒有提前告知,違法不

從法律角度度講,房東把凶宅租給租客,但是沒有提前告知不違法。但違反了誠實原則,合同雙方在簽訂合同時除了要遵守誠實信用原則,還應當尊重社會公德 公序良俗。特別是在不動產租賃或買賣這類重大交易中,房東對影響房屋交易的重要資訊應當予以主動披露。法律分析 誠實信用原則要求當事人在訂立 履行合同,以及合同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