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逛街應注意什麼,和女朋友逛街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8-11 16:36:45

1樓:

別偷看其他美女

多帶錢有耐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要好 否則會累死

3樓:顏竹稱畫

最重要的是關心,要不時問她渴不渴、累不累、餓不餓…把她買的所有東西都由你來拿!呵呵、那她肯定覺得她是最幸福的女人!祝你們玩的開心

4樓:幸玉芬愈戊

拎包,保持你最好的耐心,對她也提出的要求不要敷衍。其實你也可以表現自己原來的樣子不必為了應付她而改變什麼但是貌似這樣有點太自我了

5樓:浮楊氏簡雨

要注意不要東張西望。不要看手錶。在她買東西的時候要說出你的建議。要叫她空著手逛商店。看到貴的東西就算你不想買,也要說出好的理由。不要看美女。呵呵

6樓:隋秀芳禾淑

紳士一點,多為對方著想要幫女生拎包,開車的話要幫女生開車門錢是應該帶夠的

其實一定不要讓她覺得無聊一定要讓她覺得和你出去逛街是最美的事情。

別在她面前說買到的東西這不好,那不好的,

要注意不要東張西望。不要看手錶。在她買東西的時候要說出你的建議。要叫她空著手逛商店。看到貴的東西就算你不想買,也要說出好的理由。

希望你和女朋友愉快的逛街~

7樓:郭蘭從茶

要注意多帶一點錢,要注意培養自己的耐心,要注意隨時關心她,是否餓了,是否渴了,做好全方位的服務。

和女朋友逛街需要注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紳士一點,多為對方著想要幫女生拎包,開車的話要幫女生開車門錢是應該帶夠的 其實一定不要讓她覺得無聊一定要讓她覺得和你出去逛街 是最美的事情。

別在她面前說買到的東西這不好,那不好的,

要注意不要東張西望。不要看手錶。在她買東西的時候要說出你的建議。要叫她空著手逛商店。看到貴的東西就算你不想買,也要說出好的理由。

希望你和女朋友愉快的逛街~

9樓:匿名使用者

其次就是她不說累你也不要說累

陪女朋友逛街要注意什麼?

10樓:巴嬋阮冰藍

第一次約她出來一起吃個飯,至於送什麼禮物,我認為送玫瑰花她,一朵就行,送不送也沒什麼,有這個心就行應該注意自己不要太害羞,多主動點,多找點話題,然後陪她去逛逛街,看看電影什麼什麼,要是玩的很晚,就在公園聊下天,然後送她回家,謝謝採納!

11樓:但山禹醉山

錢,是一定要帶夠,但不能依附錢,你的主要目的應該是讓你的女友開心,但,你的眼也要能看到事,禮物要送,但你要看到她眼裡看到的東西,這樣送給她她會很開心,認為你瞭解她,愛她。

12樓:容靖普春燕

第一次陪女朋友逛街,硬性任務就是要女朋友開心高興!!至於禮物你可以別出心裁的買一件她想象不到的!個人感覺這件禮物不見得多麼值錢,但是一定要獨樹一幟!

13樓:節攸葷光華

注意發揮紳士風度比如吃飯時要幫她拉椅子,注意觀察她喜歡什麼體貼一點!

14樓:馮興浩哥哥

注意不要走在女朋友前面,在馬路上要走女朋友左邊。

15樓:v逆襲的小毛驢

女朋友看上東西的時候別去問**,直接去收銀臺,你懂得~^o^

16樓:墨小蟹

想女友所想給出中肯的意見,當然拎東西是必不可少的!

17樓:55蕭蕭落木

陪玩陪吃花錢大方,給她提東西,反正做事積極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表現的你很有興趣,不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逛街其次,要準備好你的錢包和各種卡,買單用的

然後,注意你的眼神,不要隨便看其他穿的清涼的或者腿長大胸的妹紙最後,買了東西要當起挑夫搬運工的責任,無怨無悔的提她的戰利品注意:整個過程要表現的積極向上,開開心心,不過很多男人都做不到的

19樓:鐘意食蝦餃嘅

要懂得給建議 走累了帶她去喝點東西 幫忙拎東西 出汗了拿紙巾幫她擦汗 反正要多觀察

20樓:她城為你鎖心

專心陪你女友,不要看其他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牽好她的手 別讓她一個人走 一不注意錢包就空了

22樓:

注意 多談話 少看身邊走過的美女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什麼都付錢,然後說好看。就行

24樓:手機使用者

察言觀色 隨機應變

25樓:那鏡中人

錢不要帶太多,但要花完

跟女朋友出去逛街時,應該準備什麼!

26樓:黑色森林的火光

錢是要有點 水不用自帶 買給她就可以了 或者去吃冷飲 大部分公園都是比較安靜的 帶上*** 在幽靜的公園裡聽** 逛街時要帶上紙巾 不要什麼都買

2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你的真心,實意,在她不高興的時候適當安慰兩句,其他不必要的別帶了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必須的,帶包紙巾你總該知道吧,她渴了買瓶水知道吧,其實主要是陪著她,哄她開心了你也算成功了,太刻意準備反倒讓人覺得做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錢 創可貼(女生的腳容易破夏天) 餐巾紙 礦泉水~

千萬別帶清涼油之類的 女生會覺得你像老媽子!!

對了 傘。

30樓:_tommy_恏累

我覺得啊...=____=

現在已經不是以前的年代了...我覺得不要準備什麼..準備好錢就可以了..現在真的是高消費...

31樓:匿名使用者

雨傘啊,女的當然是怕晒啊,還有就是錢啦

32樓:開心的勺勺

夏天啊……那首先要準備防晒的用具。防晒霜估計你女友自己會準備的,那你應該帶一把太陽傘,遇到下雨或烈日都可以應付,這會讓女友感到你很貼心。再有就是多準備點錢吧,陪女孩子逛街,總會給女孩子買點衣服,化妝品什麼的吧,不要讓女孩子覺得你太小氣了,但也不要亂花錢,看到她特別喜歡的東西再買,否則他會覺得你亂花錢。

天熱時,要想到給女友買水,一句平時對她的瞭解給她買飲料吧。不要等到女朋友說“我渴了”才去買水給她,這樣顯得不貼心。如果你的女友揹包了,要記得幫她提包,這是很多好男人都會做的哦~

好了,我能想到的暫時就這些,祝你們玩得開心!!切記一點,和女孩子一起出去時,一定要多關心她……

33樓:★永遠u多遠

紙巾,小電扇,傘,錢

34樓:

錢紙巾花露水衛生巾

小毛巾水傘

35樓:匿名使用者

錢!其他的可以看情況再買。

陪女朋友逛街怎麼逛 和女朋友逛街注意事項

36樓:liu百果的日常生活

你好,1,要有眼力見,記得給她拎包拎東西;

2,眼睛不要往其他姑娘身上看,女孩會時刻注意你,尤其第一次;

3,要有耐心,給她積極的建議;

4,別怕花錢,記得結賬;

5,逛一會主動給她買水或者找地方讓她休息,她會覺得你很體貼。

希望被採納,謝謝

37樓:k歌的螞蟻

主動幫提包包,記得走久了買瓶水喝,太陽大時幫打太陽傘,找些有美食的小街,主動地邀請她吃些東西。不要在意他逛多久,笑呵呵地陪著就好了。別在陪他時老是看時間,也別玩手機。

讓他知道你是一心一意陪他逛街來的。

38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陪女友逛街,你要對她察顏觀色,看她眼光都關注什麼?瞭解她的愛好,挑她喜歡的東西買,總之,投其所好是不會錯的。

39樓:

1,保護好他的安全,2,過馬路牽好他或摟住腰,3,陪他想逛的目標,4,準備好錢,5,問你意見時要適當表達,不可一味說好看或是你認為好就好,6,適當休息一下喝些飲料,7,選擇他要吃的餐點,8,告訴他你非常高興今天和他一起逛街,感覺太幸福了,9,逛完送他回去並事先約好下次見面時間地點,10,可以的話送他一個吻(如果能去開房更好)。

40樓:愛發呆的杉果

真難得,挺有心啊,陪女友逛街,不要像個跟班和保鏢一樣,遠遠地跟在後面,要積極地給予參考意見,不要一味地說好看,感覺像在敷衍

41樓:冰糖斌哥

不要太簡單 買衣服的時候 你也去選幾件你覺得漂亮的 讓她去試穿 這樣她才會覺得你是在跟她逛街 順便買瓶水 打打遮陽傘 提提包 順便問問餓不餓

42樓:陽光慢牛

陪女朋友逛街要多和她聊天,問問她想吃什麼,渴不渴累不累,要不然兩個人去逛街你不說話她不說話這不是跟自己逛街一樣啦。所以你要多注意多關心。

43樓:

要耐心,不要有心不在焉和煩的表現,如果你還能為她買單那就更贏她心了。

祝你好運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技巧,就是她想買什麼,你出錢就可以了,渴了買她喜歡喝的水,餓了就問她吃什麼了

45樓:

**最好是貨問三家不上當,還要注意扒手,注意賣東西的,有些喊價是一個價,賣出來又是一個價,比如這個蘿蔔1塊錢斤,特別是商販心黑那種,你在考慮怎麼吃,煮肉湯還是炒蘿蔔絲,再次問他**就是1塊5一斤,你人站在他面前還沒走就亂整價,買衣服不留神也是一樣的,你眼神沒注意,你明明看的是件又合身又漂亮的衣服,不注意就在打包時跟你放件掉了一顆鈕釦的或者是爛了一個小洞的

46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儘量不要露出不耐煩的樣子

儘量買單

47樓:喪屍的小學生

第一,要留意她的****讓人扒了!

第二,當心她賊眉賊眼老偷瞄男人的褲襠!

48樓:

多帶錢!多帶錢!多帶錢!

然後就是不要怕累

49樓:海綿健康

只要你有錢給她買買買買

50樓:藝鏞元瑞

隨她走就是了,她往東就往東,往西就往西,就陪在她

51樓:匿名使用者

帶足錢,腿能走就ok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人,帶上錢,少抱怨

53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她是你女朋友又不是老虎

54樓:

又耐心一直和女朋友一起走,把卡帶上就行了,沒太多錢的話,試衣服時可以刻意的給一些見意

55樓:溫向

別喊累就好了,不然她會以為你煩她

5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帶上足夠的錢就ok

和女朋友逛街的時候應該帶些什麼?

57樓:星星

不要帶什麼,說句實話帶夠錢撒子基本都能搞定,哦對了,記得帶好身份證

58樓:

和女朋友逛街的時候最應該帶的是錢,因為男人最帥的時候就是為自己的女人付款的時候。並且和女朋友逛街的時候還需要帶等是自自己的一顆真心但是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還是需要帶一顆耐心。

59樓:

和女朋友逛街帶上身份證,另外把錢帶足就一切ok。

60樓:

身份證錢手機就可以了

61樓:

必備銀行卡,隨時做好買單。哈哈

女朋友和別的男的去逛街,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出去逛街,自己應該怎麼去考慮這件事

淡曦晨 怎麼說呢 你的女朋友沒有太把你放在心裡 如果真是全心全意就你一人的話 別的男的再好再多長時間沒見面也不會跟他單獨去逛街!為什麼!因為你是最好的 這樣你應該好好兒跟你女朋友談談 心平氣和的談 不要鬥氣兒 沒意義 你告訴她如果換做你她肯定她也不高興! 我有乙個女同事,也是有夫之婦 孩子都5歲了 ...

女朋友老是和別的男生逛街到很晚,女朋友經常晚上跟別的男生出去 吃飯 玩到很晚才回去,我告訴她以後不要這樣 她還說我煩 我心裡很不舒服。

你還愛她就挽救,不愛就放手,她肯定有問題了。三天?難保沒有下一次啊,除非全心全意的相信,否則,你們會獲得很累,攤開了談談吧。 雨靜滺 不會吧?你女朋友是不是 咳咳 當然也不是絕對的,猜測而已了。你什麼時候要找她好好談談吧,這樣換了誰都會懷疑的啊,而且你女朋友怎麼可以放著自己的男朋友不管老和別的男生出...

和女朋友打電話要聊些什麼,和女朋友打電話應該聊些什麼話題?

其實就是胡說八道,我和女朋友在 裡每次都能聊一個小時,什麼都說,不過我們已經上班了,平時不在一起,至於你們每天都在一起,應該是沒什麼好聊的。說實在的,聊 沒什麼訣竅,唯一的要點就是找對人,你先開個頭,比如說,在做什麼呀。然後就是她說話了,她要是也想和你聊會在回答完你以後給你留一個尾巴,好讓你繼續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