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和女朋友相處,如何和女朋友相處?

時間 2022-02-23 09:45:11

1樓:珍晨

應該你們和睦相處,彼此都為對方多考慮!站在他的角度上想,事情總有解決的,慢慢來,男生應該大度一些,相信就會好的!

2樓:

相互理解吧 也別怕花錢什麼的 戀愛更花錢 還不如單身呢 你的學位這麼高 不應該想不明白這種我問題 有時候換位思考下!不要認為他不愛你了 可能他有他的苦衷 要是相愛 還怕等待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戀的兩個人應該互相關心體諒,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是你女朋友,我絕對不和你結婚,太自私!

問題可以解決,這麼大的事怎麼能強迫人?

同居你捨不得花錢,結婚你就捨得啦?還是在強迫的情況下結婚;兩者有什麼區別嗎?

你無非就是想用結婚來換取 同居租房花的那個錢 名正言順的心安。就為了花錢的心安啊~~~

不過。我好慶幸自己男盆友不是這樣子。嘻嘻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懂得太多,想得太周到,得相互交流,理解

6樓:房星澤

永遠不要拿自己的女人和別人的女人比

如何和女朋友相處?

7樓:改君潔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女友,就不要和她硬講道理!因為道理倒是說通了,女孩一時沒意識自己的錯,她煩了,卻離開了。和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真誠相對,不要欺騙她,因為往往乙個謊言卻要用一百個謊言來彌補。

最重要的了解女友喜歡做什麼,按她的心意去幫助她,達到她的滿意。其次當你不注意時和她吵架了,一定要真誠認錯,耐心的來哄哄她,只有做到這些,才能永遠相處。

8樓:情感顧問小飛

回答以後你的問題收到,其實和女朋友相處,我覺得是一件也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情

那如何看相處呢?就是多關心她,多愛護她吧,我覺得感受到你的愛那就平常的時候,你還像你們在一起啊,路上的時候看她穿的少,給他給她買件衣服,或者把你的衣服給她啊,出門的時候牽著她的手,我覺得相處在一起的話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提問怎麼和女朋友相處

還有呢回答

更多4條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女朋友講道理!因為道理倒是說通了,女友卻沒有了。和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真誠相對,不要欺騙他,因為往往乙個謊言卻要用一百個謊言來彌補。

吵架了,一定要真誠認錯,哄哄她,望採納!

10樓:

在戀愛時,女生雖然說話通常都比較多,但這並不意味著只是她們自己說而不需要男朋友搭話,你可以時不時的回應她一下,這對她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們在約會的時候,你一直在神遊,那麼在對方看來,你很不禮貌,尤其是在外人的面前,你與女生在一起吃飯,只是女生在一旁嘰嘰喳喳的,而你一直呆在那裡,這對於女孩而言,是很不尊重的,是對她魅力的嘲笑。

11樓:匿名使用者

善待她的朋友,即使她討厭的人,你也沒資格說壞話,你要做的,就是靜靜的聽她傾訴。適當給她安慰。有時候,她們更需要依靠,即使你們都還是學生。

12樓:百小度

記得女友的生日 眼神會放電 經常傳送溫情簡訊 做他的傾聽者 平淡生活製造小浪漫

13樓:楊喜桂

自己慢慢接觸。或者有共同的話題互相了解。

14樓:房星澤

永遠不要拿自己的女人和別人的女人比

15樓:天道酬勤何時有

1 吹過街口夜晚的冷風,喝過桌上的冰啤酒握不住的人坐在對面,終究還是要走。

2 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16樓:郝簡上官辭

你自己多用心一點自己多付出一點啊,這個不難,不過要堅持啊,呵呵,總之要多哄哄人家,有時間就多陪人家咯,這個做的多了,自然就好了

17樓:騰山醜聽雲

多為女友爭面子;與她們保持良好的關係,樹立良好形象;特別注意別跟她們走的太近,保持一定的距離,尤其是女友在場時。

18樓:尹延龍

真誠相待,經常發資訊聊天,打**問候,買點禮物送她,經常看看電影吃個飯。總之愛情是倆個人的事。

19樓:妞妞唐

女生想要的只是你那「微不足道」的關懷,每天的多關懷一點一滴,就足以讓女生心中的「安全感源泉」不斷的充實。

20樓:孫芳鍾離運珧

讓著她點,對她好,不准對她說謊,女生很討厭被騙的!約會不准遲到!差不多了!

21樓:來凱玉鴻德

有一句話,盡在無言中!想討好對方不需要多麼華麗的語言,我個人認為最有效果的還是眼神。

22樓:休恩漢春姝

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發揚團結互助精神,買好麵包,種好玫瑰,就ok了

23樓:小了白了圖白了

在乎她的想法,多了解她的需求,沒事逗逗開心,多關心關心就可以

24樓:仁矋端眯

找到那個你愛的人了就知道咋相處了

怎樣和女朋友相處?

25樓:熊桀始瑜英

看她是什麼性格了,比如我自己是個粘人的女孩,我就希望男朋友多陪陪我。一般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善良、正直、體貼,能浪漫一點最好啦,比如雨天送傘呀,女朋友生病了接她上下班呀,情人節會有貼心的小禮物呀~對她身邊的朋友,別人有困難盡量幫,當然,如果她有的朋友人品不佳,也應該及時、委婉的提出來.如果天突然下雨了,晚上帶把傘去接她下班,天冷了,叫她多添件衣服,胃口不好了,多做些開胃菜給她吃吃,心情不好,不開心了,多跟她說說話,哄哄她,生病了,悉心照顧她,我覺得關心不是別人怎麼說你就怎麼做的,而是發自內心的一種關心。

約女友出去玩,當然是選擇大家都有時間的時候了,或者你想她了或者她想你了,都可以出去玩呀,吃飯時點女友喜歡吃的菜

感情是要靠自己真心相處的,讓他感覺你的真心,你們會相處的很愉快的

你能特地諮詢怎麼和女友相處,說明你很在乎她,很想和她走下去,所以很值得鼓勵!

26樓:九經略唐羅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

這就是愛情!

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心上人。.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以起到移情的作用。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ta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ta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回答完畢,覺得不錯記得採納~~(*^__^*)

如有疑問請追問

我該如何和女朋友相處

27樓:獺兔小迷妹

不要太過於粘人,要注重實際,學會尊重彼此和擁有真誠溝通。

一、不要總是跟對方黏在一起。你第一次談戀愛,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幹什麼事情都特別好,所以每時每刻都跟她待在一起。時間久了,你的女朋友可能就要跟你分手了。

因為你忽略了她的感受,通常女生都是慢熱型的,所以她們可能不願意每時每刻都和你待在一起。

二、尊重她的生活習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受教育程度不同、價值觀念不同、生活經歷不同,對感情、對世界的看法都不一樣。每段感情開始,你們首先最容易產生矛盾的地方,肯定是生活習慣的不同。

如果你是個北方漢子,你的另一半是個南方姑娘,那麼每天是你跟她吃公尺飯呢,還是她跟你吃麵條呢?

其實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其實這些問題你就要尊重她。乙個人從小到大的習慣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你不要排斥她的習慣,也不要試圖改變她的習慣,不要強迫她接受你的觀念。不然一旦她不同意,你的第一段感情就這樣要走到盡頭了。

三、愛情要順其自然。從來沒談過戀愛的人,總是對自己的第一段感情充滿期待。每天無聊的時候,就會想我的愛情要多好,要多美,我的另一半要長髮及腰、起碼要本科畢業、工作要穩定、腿要長,這就是第一次談戀愛的人的通病,如果談過一次的人就知道,愛情哪有這麼多標準,如果真有跟你的標準一模一樣的人,可能也未必適合你。

感情就是講究乙個適合。

四、兩個人之間要真誠的溝通。真誠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基本禮貌,對於戀人來說也是一樣。不管家庭條件怎麼樣,工作是否體面,都應該誠實的告訴她。

不要有自卑感,如果她現在不能接受的你條件,那麼你們在一起之後,她也不會對你太好的。

最重要的是總是說謊的人,會給人一種不安全的感覺。尤其是被人指出錯誤後,用另乙個謊言來掩蓋,蒙混得了一時,但終究會被發現,所以說不誠實的戀人是不能得到對方的信任的,更別說感情了。

28樓:碩陽人福

想要跟強勢的女朋友相處在生活當中,我們就應該要懂得理解和尊重自己的另一半,因為她很強勢啊,如果你也強勢的話,可能就會吵架了,所以說自己就應該要學會隱忍一點,學會包容他這個強勢的缺點,這樣的話才有可能相處得更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性格非常的重要,如果你是那種處於比較弱的,然後你朋友是比較強勢的,那平時生活中有什麼問題,你可以都順著她,如果你自己有意見,你可以提出來,我相信強勢並不是不講理,如果你提出來意見有道理,我相信她還是會聽的,如果你也很強勢,他也很強勢,我覺得這樣了,兩個人必須要有乙個人做出讓步,不然這段感情可能會走不下去。

30樓:匿名使用者

1.和女朋友在一起逛街的時候,我們就要耐心的陪伴她們去看東西,不要總是覺得很累,不然他們就會覺得你沒把心思放她們身上,這樣就會容易引起她們的不滿,就會導致生氣吵架,所以男同志們一定要記得陪她們逛街的時候要開心的去接受去陪伴。

2.在和女朋友交往中,我們要適當的給她們一些浪漫的經歷,雖然她們嘴裡說不要或者說沒關係的話,但是你給她們買花或者送些可愛娃娃的時候,她們心裡是特別開心的,這就是女人的心,所以朋友們記住這點,不要為了省那麼點錢,而忽略了她們內心的快樂。

3.不要只會說喝熱水。這種常識問題大家都知道,所以要是在妹紙不舒服的時候我們可以親手泡熱水,可以煮碗粥這樣的小事情,肯定可以哄她開心。以後相處就簡單很多了。

4 要明白戀愛中雙方溝通的重要性。如果覺得女朋友難以溝通,那麼要用心檢討自己是否真的明白她想要什麼,問題的根源在**。切忌自以為是,將自己的想法強加於對方,否則你永遠難以取信於對方,信任的重要性還需要多說麼。

31樓:獨

我想告訴你,兩個人相處千萬不要勉強,總有一天會爆發出來的。你要告訴她,你對她某些做法的不習慣。如果她愛你,她會努力改變的。愛情是有個天秤的,雙方勢均力敵,愛情才能走得更長久。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順其自然就好了,談戀愛應該是享受的時候啊,不需要太過於緊張的啊,放鬆的時候啊

33樓:閃開我快**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生活中也比較好強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在你們爭論一件事情的開始的時候先服軟,等到她那個勁過去了再跟她認真的分析你對事情的看法,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沒有必要爭出個對錯的。既然是你的女朋友你就應該多多的包容她,給她多一些的寬容心。

究竟怎麼和女朋友相處啊??如何和女朋友相處?

個人覺得她的心不穩定 如果遇到比你好的男的 說不定就跟著跑了。她應該還不是很喜歡你,若是喜歡你,就會對別的男人表明自己目前名花有主,如果你想贏得她的芳心,要下點苦功夫哦。永遠不要拿自己的女人和別人的女人比。如何和女朋友相處?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女友,就不要和她硬講道理!因為道理倒是說通了,女孩一時沒意識...

求解如何和女朋友一閨蜜相處,如何和女朋友閨蜜相處

這不是你插手的事。女人之間的事,你個男人管什麼。你和你女友又不是夫妻,她和她的閨蜜之間的關係和你沒有任何厲害關係。如何和女朋友閨蜜相處 如何把女閨蜜變成女朋友 花鎮情感導師 喜歡乙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要管理好自己的期望,給對方乙個極高伴侶價值,做到對方理想中的的愛人。並不是拼命對乙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

如何與女友相處?怎樣和女朋友相處

要想與你朋友搞好關係。那就要用你真誠的那顆心來打動他。遇事多為女朋友著想。時不時地還要給她來點小驚喜和小浪漫。還要當好她的守護神和保護者。這樣你與女朋友的關係就會非常融洽。多為別人考慮,互相忍讓,多關心對方。永遠不要拿自己的女人和別人的女人比。怎樣和女朋友相處 1.和女朋友在一起逛街的時候,我們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