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妥善處理和女朋友的相處關係,如何妥善的處理男女之間的曖昧關係

時間 2021-05-05 05:0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乙個年輕人在處理人際關係方面出了一點問題。

在回答你的問題前,你要問下自己:人和人相處的基礎是什麼?我可以告訴你,是信任和理解。

至於其他的比如寬容啊、體貼啊都不是基礎。而信任和理解不僅是你和朋友相處的基礎,也是你和女朋友相處的基礎,同樣也是你們以後家庭幸福的基礎。有這兩點,你不妨考慮下你們之間是否有這個基礎。

佔有慾、控制欲和缺乏安全感都是缺乏自信的表現。實際上缺乏自信並不代表沒有能力,有很多人能力很強,但是始終覺得不能確保完成,然後就需要以占有和控制來確保完成。這就是缺乏自信。

你從來沒試驗過放手讓事情自由發展,在關鍵點上控制住,大方向就不會偏離。和你女朋友相處,也是一樣。比如你可能總擔心女朋友會對你不忠,會受騙上當,會被人欺負。

其實,女孩子不是那麼脆弱的,感情也是不會那麼脆弱的,不是受了**就一定會劈腿。你可以看,如果是劈腿的話,一定是有原因的。

我感覺你對女朋友還是蠻理解的,就是總擔心,是吧。所以,從你的角度,就是要大度,要放手,要信任對方。

女孩子是比較寬線條的,一般這樣的女孩子性格直爽,但是耳根可能會比較軟。注意接觸對她影響較大的人,比如她的父母、閨蜜什麼的。不要深度參與她個人的事情,可以建議。

了解她最關心的事情,幫助她解決。可能她現在就希望你們能夠結婚呢,或者她希望和你一起買房子什麼的。有困難和擔心一定要告訴對方,這也是信任的一種表現。

對方會體會到你對他的關心和愛護。

我從根子上給你回答問題。感情的事情千變化萬,但是處理感情的事情就是做人的乙個環節。我不給你花哨的建議,只回答比較本質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精神層面,你處於劣勢,面對這個女孩你不夠自信,懷疑自己是不是值得對方愛,無法確定對方是不是愛你的,所以,你總是想證時自己,希望把最好的給對方,希望對方需要你、依賴你,在這種煎熬中你想盡快的確定兩方的關係---見對方長輩,見家長這件事,本來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時機不成熟,見了又怎樣?就算定婚那怕就結婚了,只要一方心裡還沒準備好,這些儀式又有什麼意義?當你把乙個人當女神而把自己當凡人時,這種愛一點都不偉大;每乙個人都有缺點,你要盡快在心理建設上高過這個女孩:

你要讓自己降降溫,暫時不要主動追求她,冷靜一些時間,好好想想你們之間的關係。

轉移注意力法,把精力集中在你能把握的事情上,並把它做好,比如工作、學習。

培訓其它興趣愛好,比如彈結他,薰陶情操。

參加社會、社團活動,豐富自己。

不要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到春暖花開時就會有一批駿馬追隨你而來。把寶貴的時間用在不斷提公升你自己,完善你自己,待到時機成熟時,會有很多很多有夢想。所以,修煉自己比取悅他人要有力量得多,花開蝶自來。

當女孩認為你足夠好的,自會主動找你。

3樓:中介組訓

清官難斷家務事,所有的建議都是對別人有效。

而且也別去裝成什麼樣子,玩玩的話無所謂,奔著一輩子去的話,只要用心對面那位決定感覺的到。

最後一句話就是隨緣。

緣起,你們相聚,緣滅,你們分開。

如何妥善的處理男女之間的曖昧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曖昧是,彼此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的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這種感覺就是:彷彿他缺不了她,她也離不了他,但其實,各有各的陽光空氣和水分……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一方永遠不說,另一方就永遠裝作不懂。於是一方永遠沉默,一方永遠裝傻。

曖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但她似乎比你的情人更關心你和了解你。

曖昧是天冷時、感冒時、有乙個會在晚上傳訊息特意提你服藥,叫你多穿點、蓋好被,早點睡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半夜你睡不著,卻可以放心打**給他聊天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當你遇到問題解決不了的時候,你找不到你的女朋友,或者不能問女朋友的時候,你第乙個便會想起她。

曖昧是每當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時,你會萬箭穿心,但你也希望她幸福。

曖昧是你明明知道問他你的愛情問題會令他擔心、甚至會令他難過,但你除了他,卻不知道要問誰。

曖昧是甜津津又同時酸溜溜的,往往從未開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曖昧是常常掙扎彼此關係,你怕透明化之後,你既得不到乙個情人,卻又失去了乙個知心好友。

曖昧是見不到她時,你會掛念她。見到的時候,又會覺得還好。

曖昧是兩個人都會互相猜度,她是不是已經暗示了甚麼?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女朋友可以,還是比較刺激的,有意思的!

有了女朋友還是安穩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短暫的曖昧 說明雙方有好感

長期的曖昧 說明雙方在玩 不想認真對待感情對於前者 有進一步發展的潛力 那就要說清楚對於後者 就讓他們繼續吧

7樓:戀戀帥洋

只要一方不挑明,你們就一直曖昧著.

不過,不要沉不住氣,哪天去和他(她)表白,這對於他(她)來說,少了乙個追求浪漫過渡期的過程..

8樓:花飄飄兮易水寒

玩曖昧,說明自己空虛,

為什麼沒有揭開

1 是男女面子問題

2 是你不確定你愛他

處理方法

他對你曖昧,你也不要表現出你對他闇昧.怎麼著也得有點架子吧.嘿嘿.

9樓:

不捅破,不拒絕。直到你有真正愛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把他說清楚好點,省的別人誤會.

11樓:肆風飄零

玩曖昧啊 ·~~

別斷不了了 ·~

說明白了 ·

怎麼正確處理男女朋友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1、處理好男性朋友的關係,也就是和哥們間的關係,不能因為哥們影響與女朋友的關係,也不能因為女朋友昧了哥們。

2、處理好和女性朋友間的關係,人在江湖漂,哪不接觸女性,但要牢記那些和你玩曖昧的人不過是想利用低成本辦點事而已。

3、處理好女朋友的關係,她是女人,愛敏感,愛發脾氣,一方面是女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一方面是她對你的依賴,記住一句話:「她是女人洒家不屑和他計較。」

4、處理好家人和女朋友間的關係,沒結婚可以帶她認識一下親友,但要把握尺度,遠香近臭,這是誰都明白的道理。不要因為家人傷害了心上人。

5、處理好女朋友和家人的關係,男人生來要受夾板氣,這是難免的,聰明點想些兩全其美的辦法協調溝通一下,這是基本功。

13樓:自己起的

首先自己不要有太多顧忌,不要在乎別人看法,男女交往很正常,但不可太過度

在給客戶演示時,如何妥善處理客戶提出軟體開發的核心技術問題

當客戶需要給提供演示的時候,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麼就是客戶中間肯定有懂這方面技術的人,參與這次觀摩。過程中肯定會問及一些核心技術問題。那麼當你演示的時候,如果你是公司銷售人員,這個問題就很好迴避了。只需要告訴他們,你們軟體能實現的功能,能帶來哪些好處與利益就可以了。而且前期,無論是技術和銷售人員在...

受災捐款怎樣妥善處理 如何看待捐款排行榜

本來我也覺得不應該拿捐款的多少來攀比,相信大家都看過某某人利用善款買名牌鞋的新聞 另外還有今天的新聞,社會各界共捐款463.8億,實際到帳450.51億,到目前為止還有13億未到帳,證明確實是有個人或企業利用捐款搞捐款秀,所謂的 空頭募捐 愛心沒辦法衡量的,錢多錢小不是問題,我們應該鄙視的時候搞捐款...

十七大報告指出要正確認識和妥善處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中哪些重大關係?求大神幫助

da手 答 要正確認識和妥善處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中的重大關係,統籌城鄉發展 區域發展 經濟社會發展 人與自然和諧發展 國內發展和對外開放,統籌 和地方關係,統籌個人利益和集體利益 區域性利益和整體利益 當前利益和長遠利益,充分調動各方面積極性。統籌國內國際兩個大局,樹立世界眼光,加強戰略思維,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