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班上男生,我的同學一直說,好煩啊,我也沒對他表白,我擔心同學這樣說了以後他

時間 2021-05-05 05:05:51

1樓:zlucmx丶小傑

那要看你表現了、他現在還不會討厭你,你應該先別表白,先做個好朋友,慢慢的慢慢的你們熟悉了,也就是你成功的時候。到了說話不在矛盾的時候你就約他出來玩 並且看情況表白 情況不好也先別表白。希望能幫到樓主你!

2樓:一雨風塵

男孩子其實跟女孩子一樣 都希望有乙個關心理解他的人 存在於他的世界裡 你喜歡他 就找個合適的機會 真誠的對他表白 自己要自信 要陽光 同時要拿捏進退 給他時間 有思考的餘地 喜歡呢 就喜歡 不喜歡也不要緊 被拒絕了也只能說明他不懂的珍惜 要知道以後會有更優秀的男孩子出現在你的世界裡 坦然面對 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從東邊公升起

3樓:詩中情雨中花

沒事,大膽地說出來。你成績如何?如比他好就大膽一點;如果比他差就好好學習趕上他在向他表白。希望採納!

4樓:

你要不就正經跟他表白一下,要不就把這份深埋心底,義正言辭地堵住你同學的嘴。否則受傷的只有你自己。別傷了自己,姑娘。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招 先埋在心底 等你們畢業了 你再寫紙條告訴他你的想法 寫得真誠就行 不管結果如何 暗戀過表達過 就會無憾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女生好奇葩啊,網上罵那麼嗨,你生活中也這樣嗎?再說了,你說的句句是重點,還需要別人來為你糾結嗎?附送,得饒人處且饒人(括弧笑)

7樓:馮幼珊

喜歡是要默默埋藏的,沒有到時候說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 長得嚇死人的話 還是埋在心裡吧

9樓:薰筱萱x浮誇

要是喜歡就大膽的表白啊,真心的喜歡是不計較後果的,如果現在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以後恐怕會後悔的。所以,大膽的表白吧,或許他是在等你說出來呢。加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10樓:漫長的夜無聊

第一你要跟他混熟 沒事多多找他玩 然後在一些舉動中暗示他 然後在跟他表白

11樓:北海北丶

有什麼說出來不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出來就好了,把你一直憋在心裡的話說出來。

我喜歡乙個男生,我和他表白過了,可他就是不回應我,班裡的同學又說他喜歡我,我好亂,怎麼辦?

13樓:ok愚人自擾

有句bai

話就的是:經目du之事尤恐為真,zhi背後之言豈能全信!我們分dao開來講。

你說班上內

乙個男生喜歡我,(班裡都知道)但是始終不跟我表白,他原來有物件,最近我班女同學老說她,他也不否認, 50

14樓:t_等

可能他是喜歡你的,但是他覺得你和他一起有點不可能,所以一直保持朋友關係,如果你喜歡他,可是稍微主動,讓他覺得你對他還是有好感的

15樓:暴走蘿莉

這種男生有女朋友也會不拒絕其他女生 一般長得漂亮的更不會拒絕 可能是不願意和他現女友分手又想和其他女生搞曖昧

16樓:我是小菜鳥鳥兒

看你喜不喜歡他了,不喜歡的話就不重要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處乙個還要掛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不喜歡人家丫,不喜歡的話就不用考慮這些了,都不是事兒。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點喜歡他的哦

乙個男生背地裡向我表白,守著同學裝作討厭我的樣子,然後我就在班級說了,同學說我喜歡他,我討厭他

20樓:也許你並不存在

這麼漂亮的妹子,有人追不很正常嗎?放我學校我也向你告白。討厭的話遠離一點就好了。他只是太愛面子。所以不敢正視自己,從而偽裝自己罷了。

21樓:陽光

你好,建議:

1.你不要想太多,想得越多就會記得越深,除非你想他在你的印象裡刻骨銘心。

2.同時,不要太在意人家的說法,人家也只是隨口說說,調侃你而已,起鬨心理是比較正常的。按照日常做事情,不要因此亂了節奏。

3.喜歡乙個人不容易,容易感到卑微,表白卻又故作疏遠,是他矛盾的心理體現。以後碰到這種事情,建議不要拆穿,人的心其實有時候是很容易變得脆弱的,說出來,會很難堪,也很難過。

建議找個時間點談談心,像談話一樣,放平心態來,學會拒絕,而不是排斥,明白拒絕與排斥的概念與含義。人與人之間要好好相處。這樣子做朋友是很難的了,討厭他的話,下意識地疏遠就好,習慣性地保持距離就好,疏遠也是一種態度。

就算是再討厭的人,也要學會尊重,討厭是心理,尊重是禮貌。

4.放鬆心情,多去接觸些新事物,看看書,看看花草,看看藍天白雲什麼的,這個世界是很美好的,會讓你忘記很多煩心事。

5.祝你心情早點好起來。

22樓:求挽尊

不搭理就好了那個男生

23樓:悅

你們同學為什麼會認為你喜歡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cording to the cam

25樓:風雨然

找那個男生說清楚你不喜歡他,然後就當他是陌生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處物件,就能證明

27樓:半夏

這個就很迷了,,,

①緋聞不要理,慢慢就淡了

②討厭他就表現出來,這種人就狠狠報復。

③談戀愛(這個最有效๑乛◡乛๑)

28樓:中性

清者亦自清,做自己平常該做的事,他們說得多了無趣了流言自會消散

----來自陝西

29樓:唯楚有才

只是想引起你注意罷了,小男孩兒的伎倆,反向操作來引起你的關注。

30樓:

長成這樣還需要證明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們就行了,他們就是想用這個氛圍來讓你們看起來曖昧

老婆一直說我不給她點隱私的空間,我說好以後你手機我就不看了,過了些天我卻發現他用下面和他店裡的男同

小吃貨 我也不喜歡別人看我的手機,我也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可能是有秘密吧,畢竟對你加密了,我喜歡的人或者我的閨蜜他們我是不會設定他們不知道的密碼的 秦相 看手機是對別人不放心,還是對自己不放心?真正的男人不幹這種小家子氣的事,看了你就放心了嗎?乙個人要是沒自信,總是會找事的,事物有很多面,你看問題...

以前喜歡的男生現在告訴我他一直喜歡我

女孩子說,她和相戀四年的男朋友分手,因為她愛上了另一個男人,可惜這個男人很花心,她只是他其中一個女朋友,她愛得很辛苦,卻又捨不得放手。她問自己,她放棄一個很愛她的男人而去愛一個不愛她的男人,這是錯嗎?她放棄一個很愛她的男人,但她不愛他,既然如此,為什麼要後悔?你不愛她,他多麼愛你,他待你多麼好,他的...

我喜歡我的初中同學,但我一直沒有向她表白,讀完初中後就一直沒有沒系,直到現在已經五年了

oo騎著蜻蜓飛 去她在的地方找她啊 說你喜歡她 製造一些浪漫感動她 那就萬事ok了 大男人怕啥,喜歡就追啊 竽宙媄尐囡 我喜歡我家念一小哥哥.不過人生際遇,身不由己.盡人事,知天命 去那邊表白了,她同意的話.那就好辦了.你們可以一起商量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加油吧 太郎 趕緊去表白吧,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