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歡的男生現在告訴我他一直喜歡我

時間 2021-07-12 15:3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說,她和相戀四年的男朋友分手,因為她愛上了另一個男人,可惜這個男人很花心,她只是他其中一個女朋友,她愛得很辛苦,卻又捨不得放手。她問自己,她放棄一個很愛她的男人而去愛一個不愛她的男人,這是錯嗎?

她放棄一個很愛她的男人,但她不愛他,既然如此,為什麼要後悔?

你不愛她,他多麼愛你,他待你多麼好,他的條件多麼優秀,也是徒然的。自己不要的東西,為什麼還要可惜呢?既然你甘心情願放棄,你就沒資格可惜。

他曾是那麼慷慨地等待你,他本來是你的,你自己選擇不要,那就永遠不要可惜。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原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你曾經愛過他,但是那份感覺已經逝去了,無論多麼努力也是無法挽回的。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同樣痛苦。

也許你還年輕,等你年老一點,你就不會那麼笨,放棄一個愛你的人而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時你已經沒有太多青春去追尋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2樓:蔓源

我只喜歡我心裡有感覺的人

為了以後不會後悔,我會義無反顧

3樓:

為愛都是飛蛾撲火的,你也不用再問了,其實你的心裡早已經決定怎麼做了!

還有,我的意見是活得坦率一些!直接明瞭地問h到底喜歡不喜歡你,如果他不能直接做出肯定的回答,那麼你還是把握好眼前的感情吧!

4樓:扈夜春

珍惜眼前的幸福吧,人總會胡思亂想,但不能全部擁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知道年一 還有那樣一個網友嗎?

如果知道他是不是在跟他比誰對你好呢?或者你的網友退出後,你的男朋友也許就沒有你說的那樣好的對你了.次道理也適用你你的網友

6樓:

多大了?

是談戀愛的時候還是過日子的時候?

曾經喜歡的同事告訴我他快單身了,兩年以前,他喜歡我,我喜歡他,他是一個內向的男孩子,長的很高很帥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會改變的。至於你該怎麼辦?你首先要看看他是否還像之前那樣那麼喜歡你。

還有你確定自己會喜歡現在的他。或許你只是喜歡以前那個會給你溫暖的他。他如果一旦改變你還能去接受嗎?

已婚男同事,我一直喜歡他,他告訴我他要離婚了,朋友都反對我的這種喜歡,他比我大7歲,可真的是志

如果他真的離婚了你可以和他交往試試看 如果說著玩玩的,就和他保持距離,畢竟當小三不是一件好事!對於愛情,年齡不是距離,如果對你有好感,嘿嘿。你這是藉口,他不可能不知道你喜歡他,正是你們所謂的志同道合才讓他要離婚。其實你是當局者迷,連朋友們都反對,他為了討好你,投你所好才志同道合,才口頭要離婚,真要讓...

我喜歡男生,我向他表白了,他告訴我他也喜歡我。可三天後他讓我的好朋友告訴我他不喜歡我了沒有原因

就你的敘述我認為這個男生不值得你喜歡,因為他心裡裝的是另乙個女人,現在你還沒有受太深的傷害,放棄是明智的選擇,如果他有一天來找你,又過幾天離開你,你能接受嗎?天下的好男孩很多,找真正喜歡你的人吧。祝你好運。 他如果愛你,就不會和別人在一起。他如果對你不愛,你在糾纏只會剩下傷心和哭泣。他跟前女友復合,...

我喜歡的男生告訴我他也喜歡我,可是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因為他在學校基本不理我而且和別的女的走的挺近

似鴻朗 他的各種表現說明他是喜歡你的 他越是喜歡你 越是要避免跟你說話 男生也是會覺得不好意思的 而且這也是對你們感情的保護 這很糾結 有兩種可能,一是他在學校害羞,不好意思面對你。二指的是片面的。還有許多的可能,你可以自己留心觀察。 蘇莫煙胭霞侍者 應該是喜歡你,你既然知道他和別的女生走得近,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