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生告訴我,他現在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7-15 05:32:14

1樓:

還是還抱著一線希望!

作為男人,他已經很不要面子了,給你的機會那麼多,你卻一個也沒有給他!

男人留不住的情感,是女人!

他是愛你的,只是還礙於情面。

畢竟你傷害他太深,而他擔心是你真的絕情

給愛一次放生的機會吧!朋友!

2樓:歲月永不回頭

哎....既然有感情,又何必做的那麼絕情呢你。如果我是他,這次對我來說,傷的很深,不過我依然還愛你,只是帶有了很多恨,這讓我變得很長一段時間會對你很絕情。

他這個時候肯定很失望,不過在他的心底仍然希望你們的感情能挽回,畢竟在一起那麼長時間了。不過前提是你去找他,給他道歉,說自己並不想分手,只是當時衝動,或者是當時心情不好。除非你很真誠,很愛他,否則,按照你現在的情況,挽回這段感情幾乎是不可能了,因為他現在不會再以前那樣來向你道歉,來哄你了。

如果不想讓他走,就拿出你的真誠,把他追回來;如果不愛,就放手吧。

3樓:天才老閒

他之前死纏爛打是為了證明他在乎你,不輕易就放手。去北京和說你貪錢,是兩種刺激你加速感情的手段,去北京是暗示你可能真的要失去愛了(如果你還在乎他 就會刺激你給他打** 因為你怕他一去不復返)。說你貪錢也是刺激你 可能他也有點不甘心想報復。

大多數正常男人一般失去愛的時候有兩種心理,一是想試試運氣 不斷努力死纏爛打證明自己的真心。二是覺得自己很好啊,為什麼會被拋棄,所以有種想報復的心理。在挽回愛的時候就是兩種心理一起表現的,所以他故意離開你去北京還說你貪錢,另一方面他又叫朋友託話給你(用這種方式和你保持聯絡)。

他狠你為什麼和他分手,但又想努力再爭取一下看

誰能告訴我他是怎麼想的

嗯,這種人必須拒絕。必須!沒必要為了一時的感恩就負擔一生,其實那只是乙個普通的幫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而且那是工作。放下這個包袱,該拒絕的時候就要明確拒絕。兩種可能 1.喜歡你 但不敢直接想你表白 只能以開玩笑的方法跟你說 2.非份之想 感情氾濫 對很多異性都有可能說這種話 可能他想和你保持一種好...

誰能告訴我他是怎麼想的呢,誰能告訴我,他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

戀愛需要付出,但更重要得是讓自己快樂,如果都不快樂,那戀愛還有什麼意義呢,別委屈了自己,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也許分開一段時間,他才能漸漸明白你的好 真的喜歡他麼 那就堅持吧 就我個人而言 對男人不要逼得太緊剛開始的時候都會對你很熱情 這算是愛情新鮮感吧 慢慢的 就會慢慢冷靜下來 就稱為愛情倦怠期吧不跟...

誰能告訴我她的心裡是怎麼想的?急

珡哲多摩雄 順其自然吧 如果你愛她就應該守護她 即使自己滿身傷口也要等到公主的醒來 人命本是天註定 愛裡有時終許有 愛裡無需莫強求 苦思中日終無果 何必苦苦思春解 你對她的呵護 她能體會得到 也能感覺得到 這才是愛小子 雨黯拉 她還在矛盾 她自己在糾結 你又怎麼明白她的意思呢?她是想告訴你 她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