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他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2-06-09 22:05:06

1樓:方鑲桃

嗯,這種人必須拒絕。必須!

沒必要為了一時的感恩就負擔一生,其實那只是乙個普通的幫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而且那是工作。

放下這個包袱,該拒絕的時候就要明確拒絕。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1.喜歡你 但不敢直接想你表白 只能以開玩笑的方法跟你說

2.非份之想;感情氾濫;對很多異性都有可能說這種話

3樓:渾朝堅晴嵐

可能他想和你保持一種好朋友關係吧!

4樓:麼吟淦雙玉

其實他還愛著你

也許是恨

但是沒有愛哪有恨啊

你說對吧

呵呵你應該勇敢些

當面問他

和他說這些

不要耽誤彼此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有點喜歡你而已,就是而已,你要追他他會害怕的...說白了就是瞎胡鬧

6樓:噯恨交錯

不喜歡就說你有男朋友了``

最直接了..

7樓:

有沒有說想和你開房呢?假如說了我認為他比較誠實,並沒有什麼心理問題.男人都是這樣,見了女人就會起色心,會不會想女孩表露或者用什麼方式表露根據不同的人和環境決定.

8樓:

告訴他.不要那麼叫.你有男朋友.他就會收斂了.

9樓:小丑魚

直接一點跟她說你不喜歡這樣。如果他不是乙個輕浮的人,就是有可能喜歡你,覺得你對他有點好感,正在追求你,如果你沒意思,就不要給他誤會的機會,說清楚比較好,以免事情越來越複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回他資訊,不跟他交往,或者回一條資訊,你想死啊你,被我老公〈男友〉看見你資訊了,我怎麼解釋好?你以後別這樣叫.

11樓:獨駒彼岸

基本就是玩笑心理吧,我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我從來都不當回事的,因為知道他們都是鬧著玩的,所以,既然你知道,他不是你所喜歡的那個,就不要讓感情氾濫了,呵呵,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那一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就接受,如果不喜歡就說你有朋友了。

大多數女孩子對那些曾幫助過她的男孩兒心存感激,不好拒絕,但最後迷失了自己。

誰能告訴我他是怎麼想的呢,誰能告訴我,他心理到底是怎麼想的

戀愛需要付出,但更重要得是讓自己快樂,如果都不快樂,那戀愛還有什麼意義呢,別委屈了自己,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也許分開一段時間,他才能漸漸明白你的好 真的喜歡他麼 那就堅持吧 就我個人而言 對男人不要逼得太緊剛開始的時候都會對你很熱情 這算是愛情新鮮感吧 慢慢的 就會慢慢冷靜下來 就稱為愛情倦怠期吧不跟...

誰能告訴我她的心裡是怎麼想的?急

珡哲多摩雄 順其自然吧 如果你愛她就應該守護她 即使自己滿身傷口也要等到公主的醒來 人命本是天註定 愛裡有時終許有 愛裡無需莫強求 苦思中日終無果 何必苦苦思春解 你對她的呵護 她能體會得到 也能感覺得到 這才是愛小子 雨黯拉 她還在矛盾 她自己在糾結 你又怎麼明白她的意思呢?她是想告訴你 她愛上你...

誰能告訴我女友是怎麼想的,我該怎麼挽回她

徹底投降吧!如果沒有一個真誠改過的心,是贏不回來你女朋友的心了。一個女孩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做為生氣或罵架的物件的。真誠的想挽回的話,就去她打工的地方去找她,並承諾以後會徹底改掉過去的毛病,真正地用心去愛她,再也不讓她生氣了。快去行動吧! 別等了,沒有必要的,如果你真的還是不想放手,那麼,建議,去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