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電腦老是藍屏是怎麼回事麼

時間 2021-11-01 03:38:41

1樓:是玉英茆嫣

電腦藍屏一般會是物理內存在原因引起的!通常情況下重起就可以解決問題了!有時候軟體上的衝突也可能造成電腦藍屏(包括遊戲軟體)...

不過說到底,軟體衝突也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導致藍屏的!還有某些病毒也可能導致電腦藍屏的,那麼還是建議還是要好好殺殺病毒,並用優化大師優化下系統!還有就是硬體相容性方面的原因..

相容性的問題也能導致藍屏的!具體原因還得樓主自己判斷了.

2樓:吳素花伯嬋

中毒造成的記憶體硬體不相容stop:0×0000007b(0×f8bad528,0×c0000034,0×00000000,0x00000000)windows在啟動過程中無法訪問系統分割槽或啟動卷.一般發生在更換主機板後第一次啟動.

主要是因為新主機板和舊主機板的ide控制器使用不同的晶元造成的.有時也可能是病毒或硬碟損傷所引起的.

解決停止錯誤

0x0000007b

1、引導扇區病毒通常會導致這種停止錯誤。使用反病毒軟體的最新版本,檢查計算機上是否存在病毒。如果找到病毒,則執行必要的步驟把它從計算機上清除

掉。請參閱反病毒軟體文件了解如何執行這些步驟。

2、卸掉所有新近安裝的硬體(ram、介面卡、硬碟、數據機等等)。

,,是不是這樣的藍屏啊

建議你重新安裝個系統再試下

3樓:欒秀愛回卿

你的藍屏是驅動出了問題。

你到www.drivergenius.com

4樓:牛良檀水

先恢復主機板的bios預設值,最後不行的話重做系統.

誰能告訴我電腦老是藍屏是怎麼回事麼

5樓:寶貝天使玩具

可能是軟體的衝突或是硬體的問題,具體原因通過顯示的藍屏**從網上搜尋在進行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正常安裝系統和硬體衝突都會藍屏,用另外乙個安裝盤安裝系統試一試,如果還是藍屏則是硬體問題,可以重新插拔一下硬體模組。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重灌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啊!!!!!!!!哈哈!!!!!!!!!!!!!

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一

bai般是由於如電腦超du頻過度zhi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dao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版

導致電腦藍屏,權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以及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

電腦藍屏

是指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藍底白字的螢幕影象。

10樓:滕志誠秋瑗

硬體問題,若是新機子,應該是不相容,若是舊機子,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都可能有問題

有人能告訴我色溫是怎麼回事嗎,誰能告訴我怎麼把電腦設定成對眼睛傷害最低啊

色溫其實就是紅綠藍的比例不一樣,國為外國人的眼睛和中國人眼睛不一樣,他們看見純白的畫面,而我們看起來就偏黃,我們把藍色調高點看起來才是純白的。至於為什麼叫色溫,我就沒研究過了。9300是冷色凋 6500是暖色凋 一般用冷色凋 一般人在使用液晶顯示器時更偏重於那一種,是9300k的色溫還是6500k的...

《黑道聖徒4》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

黑道聖徒 最低配置要求 windows xp vista 2.0 ghz 雙核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或 amd athlon x2 1 gb 記憶體需求 15 gb 硬碟空間需求 128 mb視訊記憶體 帶有shader model 3.0 支援 nvidia geforce 7...

新配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府金蘭僑夏 qqqqqqqqqqqqqqqq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第一,病毒引起的,建議你開機按f8到安全模式全盤防毒,第二,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可以解決,第三,軟硬體有衝突,或者是裝有多個殺軟,建議重灌系統 第四,機箱內有灰塵,掉在記憶體插槽上,建議全面清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