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的時候可以喝水嗎,健身房減肥的時候可以喝水嗎?

時間 2021-05-05 05:05:51

1樓:賽普健身

可以喝的,但是注意要少量的喝,次數多一點。讓身體慢慢恢復保持電解質的平衡狀態,讓身體煥發活力。

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時可以喝水,但是不建議多喝,想知道更多的健身知識,可以到我們學院進行詳細的諮詢,專業的老師會幫你解答,可以為你量身定製健身方案的。

3樓:稅荷貝晨星

盡量運動前充分喝啦,否則停下來喝水總是有點不方便。然後對身體狀態考慮下,非要喝的話,少量喝一點點。

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健身的時候可以喝水,但是不宜大量喝水,也不宜喝冰水,最好是當心跳恢復到接近平日正常情況下,稍微喝幾口。另外運動和進食的時間要間隔30分鐘到乙個小時左右。如果在吃飽飯後鍛鍊容易導致腸胃消化功能減弱,容易引起腸胃不適和疼痛,甚至造成消化不良。

在鍛鍊後也不宜馬上吃東西,這個時候消化器官受到抑制,消化器官的活動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恢復。

5樓:小炑灬

健身的時候最好不要喝水,因為這個時候身體發熱發汗。特別是腸胃,在身體鍛鍊的時候是處於消極的狀態的,也就是工作疲乏態。這個時候喝水對腸胃很不好的。

最好在鍛鍊後喝 ,建議喝鹽水和葡萄糖水,祝你有個健美的身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時可以適當喝水,每次一小口,及時補充身體水分。鍛鍊後最好等一小時後再喝。健身每週三到四次為好,沒必要每天都練,可以適當休息。

7樓:匿名使用者

應盡量少喝,最好不要喝,要健康就要空腹運動!否則傷及腸胃!

8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訓練計畫不夠詳細,不知你採取哪種方式鍛鍊,所以無法給出意見。

2、可以喝水,但是有乙個前提條件:當你的心跳恢復到平日正常情況下,才可以小口的喝水。

3、每天2小時的運動不需要額外的休息。

9樓:飛璇海桐

可以但不能時間過長哦!還有健身的時候盡量不要喝水,更不能喝冰水,那樣對腎臟有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不能大量飲水,而且最好不要是冰水,只要口乾的時候喝一兩口潤潤口!

天天健身是可以的,但前提是不能做到讓自己身體承受不住,那樣反而會達到反效果,健身應該看自己身體能承受多大的運動量,比如說做俯臥撐,剛開始能承受20個,過兩天可以加一兩個,這樣持續練,但越往後,加的時間就越要推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健身計畫不是很好,建議你看看軍方訓練方式。

關於喝水嘛,請你盡量在運動時不要喝水。還有既然你說你偏瘦,那麼請你多吃肉。主要吃牛羊肉,而不是豬肉!

少吃肥肉,最好你可以學會吃牛排,7分熟的牛排對人體還是有好處的。還有,你說天氣熱所以排汗較多,需要喝水。那麼建議你:

1.運動只要到肌肉無力時就停止 2.健身不要訂時間,而定動作數量。

12樓:麥forever蒂

可以每天健身,但得注意乙個度。可以喝水。

13樓:蘋果越獄好煩

可以喝水啊 沒影響的

14樓:掌松肖巨集逸

可以吖不會胖

正常現象

流失水分該補充

15樓:尚形君

健身,怎樣喝水才健康?

健身房**的時候可以喝水嗎?

16樓:變啦

喝水bai和**沒關係,出汗了肯定要du補充水分的,喝zhi水也胖那是dao

不科學的說法。

運動回之後雖然會

答覺得口乾舌燥,但卻不適宜補充水分,應該在運動前補充預防身體水分透支,喝水之多寡,因人而異,唯避免引起不適,最好在運動之前10至20分鐘就飲水,運動後5分鐘馬上補充才適當。但是運動之後,不能一下子大量飲水,大約在800cc以下,以免胃部吸收不良。運動中的喝水,應在口渴之前實時飲用,不要等口渴時,血液濃度增加,電解質不平衡或不舒服時,已來不及了,尤其是大量流汗的運動,更應該實時補充才對。

17樓:浙江衛健科技****

通常來說運bai動量不大的情況下可以du立即補充水分或zhi5分鐘

後dao一次100ml左右為宜。內每兩次之間至少間隔10分鐘容。劇烈運動之後則不宜立即補充水分,最多只能漱口或者嚥下不超過50ml的水,要做休整運動(比如長跑後的慢走等) 使人體脫離運動狀態。

當頸動脈脈速恢復至120次/分鐘(可以自己按住頸動脈掐表測)以下時,方可進行水分補充,仍然是100ml一次為宜,每兩次之見至少間隔10分鐘。

劇烈運動不能馬上喝的原因:在劇烈運動後大量喝水會使血液中鹽的含量降低,易發生肌肉抽筋等現象,甚至引發頭疼、嘔吐等多種疾病。一次性喝水過多,胃腸會出現不舒適的脹滿之感,若躺下休息更會因擠壓膈肌影響心肺活動。

所以,劇烈運動後,口再渴也不該一次性喝水過多,應採用「多次少飲」的方法喝水。

健身時頭暈,在健身房健身的時候感覺頭暈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是第一次健身的話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運動量有點大!要是時間長經常出現就要查下你的血壓和血糖了!根據自身的健身經歷,每次去健身前要做好準備,準備健身的前半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也不要喝水。可以在半個小時之前吃個香蕉或者蘋果!健身當中不要上來就來大強度的練習!跑步時一定要從慢跑開始,前二十分鐘要慢跑,...

你在健身房健身的時候,最討厭哪種人

原來一堆,現在乙個都沒有。健身這麼累,哪有功夫討厭人。別人佔著器械,動作多了,並不是非那不可。或者就先練別的,回過頭再來就完了。別人聲音大,公共場合,你又憑什麼去阻止別人發聲呢。搞得好像自己每天都生活在安靜的世界一樣。世界大了,不如意的事情多了,非要在乙個屁大點的地方討厭別人,心是有多窄。愉快靜心快...

健身的人可以單身到什麼地步,健身房的單身男人真的不急著找女朋友嗎?

能到什麼程度,還不是和我們這些乙個樣子。健身的人,除了工作就是健身,根本沒法和異性接觸,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乙個人。像我平時除了上班下班,有時間的時候就會去健身房,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談戀愛,想別的事情,感覺這樣的生活很不錯。每天健身的時間比陪女朋友的時間都長,一天寧願不陪女朋友也要堅持健身,沒有女朋友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