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健身房工作做銷售的員工,可不可以去健身的

時間 2021-07-20 09:56:43

1樓:賽普力量

從事私人健身教練工作怎麼樣?近幾年來很多健身愛好者對於私人健身教練這一職位,越發的感興趣,那麼私人健身教練到底是什麼樣的工作,從事私人健身教練收入如何?未來有什麼發展?

工作壓力大嗎?

1.私人健身教練的收入如何?

私人健身教練的工資是大眾關注的焦點,月薪上萬在一線城市中也是普遍的,並不意外,畢竟一線城市的健身行業的發展還是非常好的;二、三線城市的健身行業發展相對緩慢,不過私人健身教練的月薪在當地城市也是高收入職業了,也可以拿到

七、八千左右。相信這也是為什麼有那麼多新人想要加入健身行業的主要原因。

2.私人健身教練後期發展如何,是吃青春飯的嗎?

端先要糾正的是健身教練不是吃青春飯的!其實健身教練是和老師是一樣的,隨著你工作時間的增加,你的教學經驗也會越來越豐富,帶會員也會越來越專業,你會有你自己一套獨特的帶會員的方法,所以也是越老越吃香的。

隨著全民健身政策的實施,國內健身人群快速增加,健身產業不僅在一線、二線城市有了更大的發展,在一些三四線城市也已經蓬勃發展了起來。健身產業的快速發展,使得市場對私人健身教練的需求大幅增加。雖然我國健身產業發展迅速,但和發達國度相比,我們國度的健身產業依然處於初級階段,尤其是健身教練的專業性,和發達國度相比還有很大的差距,需要更多專業的健身教練進入健身行業,推動健身產業發展!

3.進入健身行業以後只能一輩子做健身教練嗎?

當然不是!進入健身行業以後,前期我們可以從事健身教練工作,後期隨著工作經驗的增加和對行業的瞭解,我們至少有三種選擇:

首屈一指,你可以做健身領域的專家,成為一個老師去教學。

第二,你可以做健身房的管理,成為健身房的領導。

第三,你可以開自己健身房或者工作室,成為老闆。

4.私人健身教練的壓力特別大嗎?

做任何工作都是有壓力的,只不過做的事情不同,壓力的大小也就不一樣!健身教練是健身房主要的盈利部門,每月有一定的業績壓力,新人會覺得健身教練還要做業績?是的,健身教練是盈利中比較關鍵的一環,因此這份工作具有一定的壓力。

高工資同時也是很大的**,“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如果你只是一個想拿底薪的教練,那麼你還是考慮一下其他工作吧!

2樓:

可以免費去健身的,員工在下班後就可以進行鍛鍊!

3樓:幸福de甜麵醬

一般健身房工作的教練,銷售都是可以在健身房鍛鍊的,一般是在健身房人少的時候,集中會一起鍛鍊下,或者在關門後,沒人的時候,可以鍛鍊的。

健身房的會籍顧問是幹什麼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籍顧問其實就是銷售,他們的工作一般都是發傳單.然後預約你來他們的健身俱樂部參觀.他們會給你介紹俱樂部裡的一切包括給你介紹適合你的健身方法和比較優秀的健身教練.

當你感覺健身條件滿意的時候一般也就成為那裡的會員了.當你成為會員後他們會幫你解決你在健身俱樂部裡的一些不便.他們還會在你方便的時候的和你溝通了解你對他們所在健身俱樂部的看法和意見.

然後加以改正.讓你享受到最滿意的服務.大概就這些.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會員卡和推薦私人教練

健身房會籍顧問銷售技巧,做健身房的會籍顧問一般有什麼訣竅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苗苗老師 銷售1 行銷話術 體型 正常 簡單詢問和讚美以後,先給對方一個表達的空間,找出切入話題 1 喜歡保養,介紹我們是由內而外的保養,專業的體適能測試.2 喜歡鍛練,先詢問鍛練效果,再告知我們有專業的科學的指導,和體適能測試.體型 偏胖 從體型以外的其它方面入手,比如手...

健身房會籍顧問的銷售技巧,做健身房的會籍顧問一般有什麼訣竅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185821448 會籍顧問銷售技巧及銷售話術 一 銷售技巧及銷售話術 一 銷售流程 1 外銷 列名單 約見 拜訪 瞭解需求,說服銷售 成交 預約參觀 第 次全程陪同 追蹤客戶的消費狀況 2 內銷 詢問 瞭解需求 說服銷售 解決方案 成交 帶領參觀 第一次全程陪同 追蹤客戶...

在健身房系統的鍛鍊方法,健身房健身方法和技巧

系統的鍛鍊不能急於鍛鍊全身,要分上肢 胳膊 和下身 腿部 去分別鍛鍊,有小負荷量往上加。第一個月一天練上身一天練下身休息一天再迴圈,這是基礎訓練,對重量不作要求。第一天 背部肌群 三角肌 肱二頭肌 腹肌 拉索頸前下拉 坐姿划船 背部肌群 槓鈴立正頸前上舉 啞鈴雙手側平舉 三角肌 槓鈴彎舉 啞鈴交替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