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練力氣的問題,怎樣在健身房科學鍛鍊力量

時間 2022-07-17 06:25:03

1樓:答堯

20~4?

建議使用金字塔.

以臥推為例(小片10lb 中片25lb 大片35lk)第一組 空桿*20 熱身

第二組 杆+中片*1 *8

第三組 杆+中片+小片 *8

第四組 杆+中片*2 *8

第五組 杆+中片+大片 *8

第六組 杆+中片+小片*12

第七組 杆+中片*12

根據自己的能力適當增加重量

建議各個部位鍛鍊完了以後 做一些耐力訓練

比如練完胸以後可以做50個俯臥撐.

每次最好都能練到力竭.但是要注意第二天休息.

還要有飲食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時間分配就不對了。

星期一胸 二肩 三背 四手臂 五腿 六打沙袋 七休息這麼說你一周乙個部位只鍛鍊了一次啊

這個不行,起碼連續鍛鍊兩天休息一天可以的

肌肉鍛鍊不能沒有持續性。你可以每天減少鍛鍊量,增加鍛鍊部位。就是說每個部位都鍛鍊到。

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力氣問題你就不用但擔心了,你現在把塊頭練出來了後力氣自然也會上去,因為以你的這種訓練方法不可能練出來「肌無力」的,到你再練一段時間就可以在飲食方面增加一些補劑,我有一套練力量的方法,不過你說的力氣沒漲,是那個部位的力氣?

再且,練腿可以提高全身的雄性激素,從而對全身各部位提高力量,但是不是起決定作用

怎樣在健身房科學鍛鍊力量

4樓:賽普力量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

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畫,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周,一周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

每天訓練目標:

每天的訓練計畫主要選取乙個主要的肌群,普遍的訓練方法是:周一訓練胸大肌、周二訓練後背的背闊肌、週三進行休息、周四繼續鍛鍊胸大肌、周五鍛鍊三角肌、週六鍛鍊腿部和手臂肌肉,週日進行休息。

在一周的訓練計畫內,可以看到其中的週三和週日為休息時間,在勞逸結合中有效的提公升,加快身體變化。

飲食計畫

蛋白質的攝入:

想通過飲食調整身體狀態,首先要滿足飲食過程中高蛋白的攝入,蛋白質是肌肉的主要構成成分。蛋白質的攝入主要來自一些魚類、瘦肉和蛋類之中,這些食物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碳水的補充:

除了蛋白質外還有碳水的補充,碳水化合物是構成機體組織的重要物質,並參與細胞的組成和多種活動,還有為身體提供能量。

制定好科學的訓練計畫和擁有合理的飲食計畫後,剩下的只有堅持實施計畫,完全可以在短至3個月的時間就能達到非常滿意的效果。

5樓:babyan澀

第1步:準備

碳水化合物的補充比較重要,提前30分鐘吃點東西,做運動的時候就會感覺比較有力氣。尤其對於增肌者,運動前補充高碳水食物可以有效減少肌肉分解,防止越練越瘦。

第2步:伸展

運動前的拉伸建議採用動態拉伸,目的是減少肌肉的黏滯性,增加運動肌群的血流,提高運動表現,並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

第3步:力量練習

初級健身者:力量練習時,應該以有軌跡的器械訓練為主,自由重量為輔。因為固定器械有一定的運動軌跡,比較容易掌握,肌肉群會得到更有效的鍛鍊。

一般健身者:可以首先進行20~45分鐘力量練習,然後進行20~45分鐘的有氧訓練,總體健身時間控制在1小時左右。

中高階訓練者:可根據自身需要適當延長訓練時間或提高訓練強度。

第4步:整理運動

以伸展為主。方法是靜態拉伸,不要上下彈動。每個部分可以重複2~3次,每次維持15~30秒鐘。此外,器械訓練過程中,組與組之間也要對目標肌肉進行拉伸。

第5步:洗浴更衣

訓練之後不要急於洗浴,稍微休息一會兒,等不再出汗時就可以使用溫水洗浴。

健身房裡最容易出問題的地方是桑拿室,大強度訓練之後,血液已經大量流入肌肉,這時候再蒸桑拿,內臟和大腦相對供血供氧不足,很容易出現危險。

第6步:營養餐

一般在運動完之後應補充一小餐,主要補充少量蛋白質、高公升糖指數的碳水化合物、礦物質及水分。運動後2小時之內是營養的**吸收期,增肌者一定要抓住機會。

注意:以上只是通常的健身步驟,每個人身體情況和運動素質不同,如果有條件的話,剛去健身房建議請個教練。

6樓:飛龍在天

1、要注意訓練前熱身運動;

2、要循序漸進,持之以恆,不能急於求成,避免運動損傷。

高抬腿或跳繩熱身10分鐘

2. 伸展伸展

3. 啞鈴練習 每週7次

第一天腿部訓練日 (高強度的腿部訓練,有利於激素的分泌)啞鈴深蹲 10-15rm(次) x3 組

啞鈴直腿硬拉 10-15rm

啞鈴剪蹲 10-15rm

第二天胸部訓練

啞鈴推胸 10-12rm (次) x3

啞鈴闊胸 10-12rm

啞鈴飛鳥 10-12rm

第三天背部訓練

啞鈴單臂划船: 8-12rm (次) x3啞鈴屈腿硬拉: 8-10rm

啞鈴俯身划船: 8-12rm

第四天 肩部訓練日

坐姿啞鈴推舉 10-12rm (次) x3立姿啞鈴側平舉 10-12rm

直立啞鈴划船 10-12rm

第五天2頭訓練日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8-12rm (次) x3啞鈴錘式彎舉 8-12rm

外旋啞鈴彎舉 8-12rm

第六天3頭訓練日

單臂啞鈴頸後臂屈伸 8-12rm (次) x3啞鈴俯身臂屈伸 8-12rm

窄握俯臥撐 10-15rm

第七天腹訓練日

仰臥起坐 15-20rm(次) x3

仰臥舉腿 15-20rm

轉體仰臥起坐 12-15rm

兩頭起 12-15rm

(以上專案可以根據自身情況迴圈交替進行或有選擇進行。)

我每次去健身房,總感覺心裡想去健身就是渾身沒勁啊?練半個小時就沒有勁了。

7樓:浩大永真

個人bai體質 因人而異。別人練得好,你不du一zhi定練得好。蛋白粉dao又不是激素,你為何排斥,版不理解。

沒有營養,

權累死你也練不出效果。當然你可以喝牛奶 吃雞蛋。不過,吸收肯定不如蛋白粉。

我覺得你總感覺自己沒勁,是因為你沒有動力,樹立乙個目標,比如我一定要成為某某那樣的肌肉男,讓別人投來羨慕的目光,身材好了,穿衣服也有形了,心裡多美啊!訓練之前給自己打氣 加油!

8樓:春天裡的太陽

也許是你在健身房的經歷使你心有餘悸,害怕再吃苦受累出現了這種情況。

只要你有恆心有毅力一定不會再出現渾身沒勁的現象。貴在堅持嗎呵呵!

9樓:殼牌

首先您要有正確的思想觀,認同健身

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收益,

從心版裡真正喜歡去健身房,這樣您權就會很有動力了!在就是給自己定乙個計畫,當您在完成後會更加增進您的信心!蛋白粉之類的東西肯定是有效果的,這要看自身的情況了,可用可不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勁也不一定是你能量不足的表現,我健身就不喝蛋白粉。也可能是你一天的學習或者工作太累了,造成你到要去健身的時候身體都消耗差不多了,自然也就沒勁了。

11樓:考試不能過關

牛肉 ,呵呵 奶 剛開始練都是這,我也是,等過一段時間,你自然而然就提上去了,另外i,健身注意方法,不能想怎麼來就怎來,得科學,建議你蒐集這方面資料

12樓:領袖小狼

你的身體缺乏有機調理,建議你多出去戶外運動

13樓:被溺亡在昨日

個人體質 多鍛鍊下 就習慣了哈

我在健身房練力量,練了幾天,訓練量很大,食量也很大,體重為什麼增加了?

14樓:

這很正常,因為你長肌肉了,肌肉比脂肪沉很多,但你的脂肪基本沒減,所以總重量增加。

如果你想瘦,減脂肪同時增加肌肉,建議你先做些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減脂肪,以跑步為主,慢跑效果是最好的,前三十分鐘是消耗糖原,之後才開始減脂肪,時間越長減的越多,但不要超負荷以致影響了正常生活,建議不要超過90分吧。(跑步時注意調節步伐和呼吸的協調性,一般每三步吸一次,再三步呼一次,呼吸要深度並且均勻,可以慢慢習慣,這樣跑完不會累。步速不易快,一般讓自己心率60---80次/分較好。

)如果做完有氧可以再做些無氧運動來增加肌肉,最多四十分鐘即可。

先做有氧後做無氧可以保證你不會拉傷,這是起碼要求!

每週要休息1-2天,一定要堅持。注意控制飲食,每天兩個雞蛋、一袋牛奶,多吃蔬菜、水果,少量瘦肉、牛肉和主食。不能不控制吃很多,那樣就白減脂肪了。

祝你早日如願!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餐 六個小時內必須吃飯 訓練量要量力而為 而且肌肉不是一天兩天煉成的 堅持至少乙個月才會有成效 休息要搭配合理 多問問看場的教練呀啥的

16樓:

還正常的,你最好讓教練給個鍛鍊和飲食的方案啊!

17樓:卑作

就是因為運動量大 都消耗了 所以要控制 強度要大 量不能大

請問健身能不能把力氣練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就是力量訓練。如果在健身房請私教效果更佳。要堅持至少乙個季度,每週練三次以上。練舉重槓鈴是最常見的。

去健身房怎麼練增重,去健身房健身如何增重增肌??

賽普力量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畫,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周,一周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每天訓練目標...

健身房鍛鍊需要多久練出肌肉,請問去健身房練肌肉需要多長時間會有效果?

宇宙外的三道題 看個人基礎,基礎還可以的話,3個月認真鍛鍊可以小成。如果太胖了時間就多了。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

胖子健身房健身計畫,胖子去健身房健身計畫

主要是有氧運動 無氧訓練 有氧運動 1 每天慢跑20kg 2 練完除了喝水,啥也別吃 無氧運動 1 背部及肩部肌群 動作有 各類引體向上 山羊挺身,要借助器材2 胸部及大小臂肌群 動作有 各類俯臥撐,徒手即可3 股四頭及膕繩肌群 動作有 各類徒手深蹲,徒手即可4 腹部肌群 動作有各種舉腿 與卷腹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