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二級建築公司在重慶成立分公司所需 程式 費用

時間 2022-07-17 06:15:07

1樓:

內資分公司設立登記應提交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分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3、公司章程(加蓋公司公章);

4、公司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

5、分公司營業場所使用證明;

自有房產提交房屋產權證影印件;租賃房屋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以及出租方的房屋產權證影印件。有關房屋未取得房屋產權證的,屬城鎮房屋的,提交房地產管理部門的證明或者竣工驗收證明、購房合同及房屋銷售許可證影印件;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出租方為賓館、飯店的,提交賓館、飯店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使用軍隊房產作為住所的,提交《軍隊房地產租賃許可證》影印件。

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屬城鎮房屋的,還應提交《登記附表-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及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檔案;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

6、公司出具的分公司負責人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7、分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或許可證明;

分公司的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

8、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分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注:1、依照《公司法》、《公司登記管理條例》設立的分公司申請設立登記適用本指南。

2、提交的申請書與其它申請材料應當使用a4型紙。

以上各項未註明提交影印件的,應當提交原件;提交影印件的,應當註明「與原件一致」並由公司簽署,或者由其指定的代表或委託的**人加蓋公章或簽字。

3、分公司經公司登記機關准予設立登記後,公司應當在30日內持分公司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辦理該分公司的備案手續。

管理支出成本那就不好算了,細到房租、工資,大到公開費用太多了。

2樓:何登君

到當地工商局會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

在異地成立分公司所需要的資料和流程

3樓:如之人兮

註冊分公司的資料:

1、總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蓋公章;

2、總公司國、地稅稅務登記證影印件蓋公章;(三證合一則不需要)3、總公司組織機構**影印件蓋公章;(三證合一則不需要)4、總公司章程影印件蓋公章;

5、總公司企業數字證書,法人數字證書,公章;

6、分公司負責人數字證書;

7、若總公司是異地企業;(現場預約無需數字證書)註冊分公司的流程:

1、核准公司名稱;

2、制定公司章程;

3、會計事務所驗資;(若有所需)

4、提供工商局所需資料。

拓展資料:分公司(branch company)是指在業務、資金、人事等方面受本公司管轄而不具有法人資格的分支機構。分公司屬於分支機構,在法律上、經濟上沒有獨立性,僅僅是總公司的附屬機構。

分公司沒有自己的名稱、章程,沒有自己的財產,並以總公司的資產對分公司的債務承擔法律責任。

分公司是指乙個公司管轄的分支機構,是指公司在其住所以外設立的以自己的名義從事活動的機構。分公司不具有企業法人資格,其民事責任由總公司承擔。雖有公司字樣但並非真正意義上的公司,無自己的章程,公司名稱只要在總公司名稱後加上分公司字樣即可。

作為法人的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根據生產經營活動的需要,在公司內部按照經營業務的分類及地域範圍,釆取設定分支機構的管理方式,進行合理分工。按照《公司法》的規定,有限責任公司或股份****設立的分公司不具有企業法人資格,其民事責任由該總公司承擔。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分公司是指公司在其住所以外設立的從事經營活動的機構。分公司不具有企業法人資格。 第四十七條   分公司的登記事項包括:

名稱、營業場所、負責人、經營範圍。   分公司的名稱應當符合國家有關規定。   分公司的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

第四十八條   公司設立分公司的,應當自決定作出之日起30日內向分公司所在地的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記;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必須報經有關部門批准的,應當自批准之日起30日內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記。   設立分公司,應當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一)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設立分公司的登記申請書;   (二)公司章程以及加蓋公司印章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   (三)營業場所使用證明;   (四)分公司負責人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   (五)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檔案。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設立分公司必須報經批准,或者分公司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的,還應當提交有關批准檔案。   分公司的公司登記機關准予登記的,發給《營業執照》。公司應當自分公司登記之日起30日內,持分公司的《營業執照》到公司登記機關辦理備案。

5樓:丘懌悅

異地成立分公司需要辦理的資料和流程,需要到政務大廳去辦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名稱核准通知書

2、委託書

3、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設立分公司的登記申請書4、總公司章程

5、股東會決議

6、董事會決議

7、公司決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

8、資信證明

9、生產經營產地證明(租賃協議或產權證明)10、專項審批檔案、許可證

11、股東資格證明、身份證明

12、其他有關檔案、證件

13、公司設立登記審核表

7樓:於鵬昭律師

回答提問

你好,設分公司需要哪些資料

回答分公司設立所需材料有以下內容: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分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本人簽字);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被委託人的許可權、委託期限。

3、公司章程(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4、公司營業執照副本的影印件;

5、分公司營業場所使用證明;自有房產提交產權證影印件;租賃房屋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以及出租方的房產證影印件;未取得房產證的,提交房地產管理部門的證明或者購房合同及房屋銷售許可證影印件;出租方為賓館、飯店的,提交賓館、飯店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6、公司出具的分公司負責人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影印件;

7、分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或許可證明;分公司的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

8、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分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更多9條

8樓:頻撼乒稚匙攬

總公司在南京,分公司在福建,應在那裡申報稅務

建築企業在異地成立分公司需要那些手續?

9樓:

設立分公司需要向分公司所在地的市、縣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記,申請經營許可證。

公司的登記事項包括:名稱、營業場所、負責人、經營範圍。並且分公司的名稱應符合國家有關規定,分公司的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

應當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設立分公司的登記申請書;

2、公司章程以及加蓋公司印章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影印件;

3、營業場所使用證明;

4、分公司負責人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

5、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檔案。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設立分公司必須報經批准,或者分公司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的,還應當提交有關批准檔案。

10樓:丹丹的漫步者

一般就是先去當地的工商部門申請,然後材料遞交,人家審核後,你們打入註冊資本金之類的問題。建議你去當地的行政服務中心去看看,一般都有乙個專門的視窗,辦理工商登記和註冊等事項的

如何辦理建築公司的分公司,需要哪些手續?比如總公司是我們自己開的,在外地又想設乙個分公司,需要哪些 20

11樓:二娘呀

註冊分公司和註冊公司程式一樣的,註冊資金到位,直接到工商局辦理。

分公司註冊所需手續:

一、 名稱核定:

1、開辦公司的全體股東或股份****的全體發起人簽署的分公司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2、公司的法人資格證明:經工商行政管理局加蓋公章的公司《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執照》影印件(用工商局的營業執照專用影印紙影印);

3 分公司負責人**兩張、非當地戶籍的需暫住證、計生證,有些地方還需要務工證;

4、聯絡**;

5 公司委託**人的證明(授權委託書)以及被委託人的工作證或身份證影印件;

6、主要經營範圍;

二、 工商登記註冊:

1 申請報告:公司董事長或分公司負責人簽署的分支機構設立登記申請書(加蓋公章);

2、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3、 公司簽署的授權委託書;

4、 公司章程及設立分公司的檔案、董事會決議(全體董事簽名)或股東會決議;

5、 分公司負責人**(四張)、身份證原件及戶籍證明、個人簡歷(乙份)、暫住證、待業證原件;

6、雇工名單(18--24歲男性兵役狀況證明、30歲以下學歷證明等);

7、場地使用證明(房屋租賃合同、協議,有的工商局要現場踏勘);房屋租賃合同、協議期限必須一年以上(附產權證影印件);

8、分公司負責人的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

9、其他(如健康證、務工證等);

10、法律、行政法規規定必須報經審批的專案的,國家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

11、 登記機關所發的全套登記**及其他材料。

三、  憑《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辦理企業法人**證書。

四、  憑《營業執照》和《企業法人**證書》開設銀行帳戶。

五、  稅務登記證(國稅、地稅)、申領發票。

憑開辦公司(總公司)的《稅務登記證》影印件(國稅、地稅)、分公司《營業執照》、《企業法人**證書》、銀行開戶證明、財務人員相關資質證明等。

12樓:簡單回憶

公司註冊資金三億元,各大招標網均可網上報名、投標、中標,多地有備案,現面向全國開設分公司辦事處,專案部等方式合作。

(1)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一級

(2)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一級

(3)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一級

(4)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一級

(5)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一級

(6)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

(7)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

(8)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

(9)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

(10)電子與智慧型化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11)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12)橋梁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13)隧道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14)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15)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16)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17)公路路面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18)公路路基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19)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二級(20)水利水電機電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21)河湖整治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22)特種工程(建築物糾偏和平移,特殊裝置的起重吊裝,結構補強,特種防雷)專業承包不分等級

(23)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設施)專業承包二級(24)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機電工程)專業承包二級

如何報考二級建築師,二級註冊建築師考試怎麼報名啊。

1 首先你要明確,二級建築師與二級建造師雖是一字只差,但二個是完全不同的執業資格證書 建築師是從事建築設計的執業資格證書,一般用在設計單位,掛靠費用高,難考 二級建築師主要考 場地與建築設計 作圖題 建築構造與詳圖 作圖題 建築結構與裝置 建築法律 法規 經濟與施工4個科目,5年內必須通過全部考試科...

二級註冊建築師考試改革,二級註冊建築師考試科目改革

2022年2月11日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執業資格註冊中心 發布2022年版二級註冊建築師考試大綱。保留了場地與建築方案設計一門作圖題。2023年起執行新大綱,2022年依舊執行舊大綱。新舊大綱考試科目對應關係 舊大綱中的 場地與建築設計 作圖題 科目調整為 場地與建築方案設計 作圖題 建築構造與詳圖 ...

二級建築師的報考條件和,二級建築師的報考條件和資料

中專及以上學歷,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專業,兩年以上工作經驗,滿足這三條就可以報考二級了。一級的如下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 6 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 4 年。2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 4 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 3 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