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頭屑洗頭隔一天就頭癢這會和洗髮楂

時間 2022-07-17 06:25:05

1樓:楣明達

頭皮屑是頭皮**營養代謝障礙引起的一種現象。頭皮血管密布以供養頭髮的生長,頭髮與頭皮分爭營養,再加上油脂又擠占了頭皮的一部分營養,就更容易造成頭皮營養失養導致頭皮**脫落而形成頭皮屑了。

購買膠原蛋白或到食品新增劑商店買食用明膠吃即可充分的補充頭皮的營養以有效的解決頭皮屑問題。因為**組織的主要成分就是膠原蛋白嘛。惟其才具有真正的補充**營養和修復**組織的作用。

再者,同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相比,蛋白質的持水能力是最高的了。因此,欲有效的解決**乾燥和脫落成屑的問題,除此一途,別無它法。其它的方法就只能是做做表面文章了。

每天服用10克即可,一般情況十天左右見效。 一切外用的方法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當然,如果是因為真菌引起的頭皮屑的問題,還是應當使用消除真菌的藥物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清揚啊,很還用的

還有就是洗頭時水裡放幾個鮮薑片,用來洗頭髮,不要用洗髮露,按摩一會頭皮後 把頭髮擦乾。第二天再正常用洗髮露洗頭髮,慢慢的頭皮就會沒有的 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辦法就是到藥店買一瓶名為『采樂』的洗髮水,用一次就有效果,洗幾天就好了,它是專門針對頭皮屑的藥物洗髮水。

4樓:

個人覺得,要是只是剛開始出頭屑,就去買采樂的洗髮水洗,效果不錯,也很方便。

但是同時要食療,前面有人說得很清楚了,我就不多說啦,但我的個人經驗是買維生素b吃,當然天然的更好。

因為我也是一開始出頭屑,又出油,後來還掉發,唉··一言難盡啊,據醫生說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你當然沒這麼嚴重也可能不是,反正要注意啊~·

一天不洗頭髮根就油油的,怎麼控油

油性頭髮的護理。頭皮與臉部 是緊緊相連的。油性 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並迅速地遍布每一絲頭髮的根部。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有的人在青春期時臉上長暗瘡,頭髮也非常油膩。這是因為他們的皮脂分泌過盛 但年紀大了,內分泌...

燙髮後一天後就洗頭了怎麼辦不怎麼捲了

q王小年 洗頭時的搓洗和使用梳子會使做好的造型伸,建議選擇齒梳的木質梳子。梳頭髮時動作要輕,以免破壞剛定型的頭髮 也不要使勁拉扯,那樣極易斷髮,還會使新發型走樣。另外,洗髮的頭髮要適量的塗抹一些護髮素和彈力素,前者可以使因為燙染受傷的頭髮得到一些養護,後者能夠保持頭髮的造型。使用彈力素時要順著自己的...

為什麼我的吉他頭一天才把音調準,第二天音就不對了?吉他被摔過兩次

如果稍微有點跑 那是正常的 如果跑的厲害了 那可能你的吉他的旋鈕有點問題了 如果旋鈕沒有問題的情況下 新弦換上去調到標準音後 每根弦做些推絃動作 然後重新調音 然後再推絃 然後再調音 重複幾次後 一般不怎麼會跑音了 這是正常的,如果是新買的吉他或者剛換過弦肯定會這樣。因為,剛開始時吉他弦沒有達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