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壞了,很多國家級重要資料要挽回

時間 2022-07-17 06: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想要資料的話,就千萬不要開盤呀!開完了 神仙都幫不了你了!

我以前是做硬碟的技術工程師!

我給你簡單介紹一下硬碟!硬碟盤體要在絕對純淨空間內才可以進行開盤處理!就和做蘑菇移植蘑菇菌一樣,一點都不能有塵,純淨指數應該在沒平公尺不能高過6個塵微粒!

我們的環境根本達不到!還有你說那探針你想抬高一些,這說明你根本就不懂硬碟!他是離心懸浮的根本不接觸碟片的,轉速度在7200轉以上!溫度似雷射的溫度,因為沒有塵所以不會燃燒!

想要資料的話,不要開盤,如果硬碟不轉了 就是盤板或是驅動馬達的事情,想要恢復裡面的資料,要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自己絕對不可以用手開盤的!一開就完全沒有希望了!

在純淨空間中帶靜電手套在植菌室內進行開盤!然後用資料抓軌才可以抓回那些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國家級資料 那麼 一定是要國家級修復公司來修復了 這樣等級匹配麼 公安部有幹這個的

你要是硬碟拆開去動磁頭 你那硬碟就死的比較徹底了 千萬別動啊 哥們 哪個可是精密裝置 不能直接上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千萬不要動手拆開,一拆就完了神仙也救不了了。你知道生產硬碟是在說明環境下生產的嗎,千萬別動,就像樓上的哥們說的樣要找國家級的師傅來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個可信賴的電腦高手朋友幫你弄 你的資料是很保密的嗎?如果保密的話就不要拿到外面去弄 免的被不法分子利用!

5樓:

拿去專業恢復那些可以幫你搞定。

國家級新區與國家級開發區有何區別

非珠衰佬 國家級新區是國家 批准設立的,國家級開發區又叫經濟技術開發區是國家商務部批准設計的。國家各部 委 總局 國家局各司其職,所以瞭解國家 的職能和商務部的職能也就基本知道國家級新區和國家級開發區到底是幹什麼的。蘭州新區和高新區有什麼區別 baby鞋子特大號 區別 1 行政區 類別不一樣 蘭州新...

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職能是什麼,屬於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有哪些

國家為保護自然資源和自然環境,拯救瀕危生物物種和進行科學研究,長期保護和恢復自然綜合體及自然資源整體而劃定的特定區域,並在該區域內設定管理機構,採取保護措施使其成為保護環境及自然資源特別是生物資源,開展科學研究及及環境保護意識教育的重要基地。屬於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有哪些 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和國家自然保...

為什麼某些國家要會有雙國籍,很多國家都允許雙重國籍,為什麼中國不允許?

全世界190多個國家中,現有70多個國家承認或接受雙重國籍。而中國不在其列。加拿大現行 公民法 承認雙重國籍 dual nationality 即取得他國國籍的加拿大人仍可保留加拿大籍,除非自行申請放棄加國國籍而獲公民法官核准。美國的政策是默許雙重國籍情形的存在,法律沒有涉及雙重國籍 或要求一個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