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健身房放假怎麼練

時間 2022-04-30 09:25:06

1樓:風水困局

買套彈力帶,在家也能練

2樓:溜到被人舔

這裡教你一套在家就能依靠自重來鍛鍊的訓練方法,而且每個肌群都能鍛鍊到,並且工具只需要兩把椅子和乙個結實的掃把棍就好了。

這套訓練法的鍛鍊到了全身上下的所有大肌群,所以效率很高,而且動作的幅度都不是很大,在家訓練的影響範圍也不大,用到的器械也是隨處可見,所以很適合居家自重鍛鍊。

第乙個動作我們先來說一下下肢的訓練,也就是腿部的訓練。我們主要的動作時保加利亞分腿蹲的彈跳式訓練,你需要一把椅子,然後單腳放在上面,另乙隻腳放在地上。下蹲時股四發力然後跳起。

這個動作不光能鍛鍊到腿部,同時還能提高平衡感,對於臀部,股四和框繩肌以及小腿都有很好的效果。彈跳式訓練則能更好的提高爆發力,因此這個動作也會消耗更多熱量,也是很好的燃脂動作。每組需要做到力竭做四組。

說完下肢我們說一下上肢的背部訓練動作。這裡我們就要用到拖把棍了,對於背部來說反向划船是乙個很好的動作,我們採取正握,握距略微寬於肩部。然後將自己慢慢的拉向拖把棍,在慢慢的落下,落到底部使背闊肌伸展。

一直重複做四組每組20個。

練完上肢的後側我們就來練前側,也就是胸部。這裡我們用到是彈跳式俯臥撐,同樣是考驗爆發力的動作。椅子放置時略微寬於肩部,太窄會不好做地面動作,太寬會在上去時容易受傷。

利用爆發力彈起然後撐到椅子上在從椅子上下來,利用肌肉的力量來緩衝。每組做到力竭做四組。

接下來我們來到肩部的訓練,肩部的自重訓練我們就比較難選擇了。這裡推薦大家乙個倒立撐,但是難度還是挺大的。我們雙手撐地略微寬於地面 ,下降時直至頭部接近地面,撐起身體時有肩部的力量撐起來。

如果你做不了上乙個動作,那麼可以選擇乙個簡單點的變式動作。雙膝跪在椅子上做與公剛剛類似的動作,面朝地面做推肩的動作,因為會有一點輔助所以做起來沒有那麼費力。

接下來我們開始手臂的鍛鍊。先來說說三頭,這個動作叫做自重臂屈伸,預備動作與俯臥撐相同,但是雙手的距離應該和肩同寬。然後曲肘,上臂保持固定,為了更好的孤立三頭肌,手臂彎曲,直至小臂完全接觸地面,然後三頭肌發力撐起身體。

接下來說說二頭的鍛鍊,二頭最好的鍛鍊動作是彎舉,但是沒有重物我們只能做反向的二頭彎舉,預備動作和反向划船類似,但是從正手變成了反手,握距也更加的窄,大約於肩同寬。注意彎舉時是把額頭拉向橫桿而不是把胸拉向橫桿,儘量減少肩部的發力,盡量只做曲肘的動作,盡可能的孤立二頭。在頂部使二頭肌頂峰收縮,在底部則是伸展。

女生健身房怎麼練減脂增伎,女生健身房怎麼練 減脂增肌?

賽普力量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畫,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周,一周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每天訓練目標...

去健身房怎麼練增重,去健身房健身如何增重增肌??

賽普力量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畫,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周,一周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每天訓練目標...

健身房鍛鍊需要多久練出肌肉,請問去健身房練肌肉需要多長時間會有效果?

宇宙外的三道題 看個人基礎,基礎還可以的話,3個月認真鍛鍊可以小成。如果太胖了時間就多了。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