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練習腿部力量,健身練大腿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1-07-24 14:32:33

1樓:

對維度影響最大的是皮下脂肪層的厚度。想有力量還想控制維度的話,那麼要增加有氧的運動訓練的時間,藉以減少皮脂厚度來控制維度。

你不用每天訓練腿部的肌肉力量,每天訓練腿部又不會促進肌肉增長。每週2~3練就足夠了。

每組的個數腿部的話建議是15~17個左右,再多的反覆次數也不會調動更多的肌纖維。你所講的能做20個的大重量其實還是偏輕了。重量最好是你能在15~17就力竭的重量,組數保持現在的組數即可。

另外注意控制組與組之間的休息時間。30秒~1分鐘比較合適。

有氧運動最好放在力量訓練之後進行,可以提高減脂效果。每天30分鐘即可,專案最好是踩橢圓儀,這個比較不費膝蓋。

2樓:井翠桃

增肌!!!!!!開什麼玩笑,你現在偏胖的話就先減脂好把..肌肉不是脂肪轉換的.

把皮脂減下來在增肌..這樣會好很多, 如果按你現在說的.你偏胖就想直接增肌你的皮脂後有肌肉也難看.

減脂的前提也是增肌.. 怎樣達到已很減脂的很好效果呢.. 第一個月用增肌的方法練..

然後第二個月多做有氧運動..

3樓:楊迪

如果是要增肌,可以選擇深蹲這個王牌動作。採用腿舉,可以增加肌肉的線條美

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跳繩,騎車,有氧運動。

健身練大腿有什麼作用

5樓:瘋癲史鑑

練大腿的基本好處如下:

1、提高運動表現

大部分運動都對下肢有著很高的要求,不管是需要跑、跳、還是踢,擁有強壯的下肢,就能在比賽中穩操勝券。

2、增強肌肉

深蹲和硬拉能讓你釋放出比做其它動作更多的增肌類激素(生長激素、**酮)。研究表明,當將“腿部訓練日”納入到訓練計劃中時,肌肉確實長得更快。

3、提高代謝

諸如深蹲、推舉、硬拉等動作會消耗更多的熱量、帶來更長的持燃效應,進而提高你的代謝,助你長期保持低皮脂。

4、增減力量

腿是根基,是全身力量的源泉,強壯的腿部和核心還能促上肢力量。因此,深蹲和硬拉是無可替代的訓練動作。

5、身體的協調

只練上身的話,就會變得上大下小,看起來非常難看,很容易被人吐槽,所以得把腿部也強化了,才能讓自己變得協調,健美。

6樓:李巨集嘉談健身入門

關於這個問題,我來說說我的看法。

對於腿部的訓練,健身的人都知道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感覺,又喜歡腿部的強壯,又恐懼腿部的那種痠痛。

往往每一次練完腿都要痠痛一個星期,下樓梯便成為一件很痛苦的事情。甚至有一些健身者開玩笑說,談到腿部訓練,會談腿色變。

既然腿部每次練完很酸爽,很痛苦,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健身者還要去練腿呢?

@健身入門開創者李巨集嘉 從三個方面來說。

首先是從腿部的力量性來說,腿部力量是人體的力量源泉。

李小龍的寸拳,力量**於他的腿部,腿部的力量傳到腰胯,然後通過腰胯傳到手臂,最後通過拳頭髮出,力量並不是**於他的手臂。

包括我們在習練武術,包括各種拳擊,出拳都是**於腿部的力量。

第二方面從腿部的功能性,也就是它的實用性來說。

我們人體在跑步、跳躍、衝刺、上樓梯、登山等等這些日常的運動行為當中,腿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你提高腿部的力量就能夠提高相對應的運動能力。

c羅深知腿部力量的重要性。

有個跟我們一起健身的朋友,

通過練腿部的力量強化之後跑步的配速都得到了顯著的提高。

第三方面從腿部對增肌減脂的效果來看。

腿部有著人體最大的力量肌群,那麼讓你做腿部力量的時候呢,

它就能夠在一定程度提高你的雄性激素的分泌,

激素的分泌又能夠促進肌肉的合成,由此提升全身增肌效果。

另外腿部力量以及腿部肌肉增加之後,它會提高基礎代謝率,

基礎代謝率的提高又有助於燃燒身體的脂肪,有利於**和擁有一個更好的身材。

正因為腿部的以上好處,以及隱藏起來的好處(男生都懂的好處),因此腿部才會讓很多的健身者又愛又恨,欲罷不能。

那麼腿部怎麼訓練呢? @健身入門開創者李巨集嘉 說練腿通常有兩大方式,一種是徒手的方式,另一種是用器械的方式。

首先說用徒手的方式來練腿,這也是@健身入門開創者李巨集嘉 建議健身初學者從這個方面入手開始練腿徒手,就是用你自身的重量來進行全身的訓練。

那麼徒手的練腿,動作有標準深蹲,寬距深蹲,窄距深蹲,側步蹲,箭步蹲,左右側步蹲,弓步跳,單腿深蹲等等

腿部爆發力動作有深蹲跳躍,衝刺,登山,快速的跑樓梯,摸高等等。

那麼在這些徒手的練腿的方式當中,當你覺得通過自身重量來練腿已經滿足不了你了,那麼@健身入門開創者李巨集嘉 建議可以加重量,

比如說你可以手握著一個重物,那個重物可以是啞鈴,可以是壺鈴,可以是槓鈴片,也可以是一袋米,甚至可以抱著一個人,或者揹著一個人,

但凡是有重量的東西你都加在自己身上,然後進行徒手的腿部訓練。

@健身入門開創者李巨集嘉 建議通常徒手的訓練可以用動態動作加一個爆發性動作組成。比如標準深蹲屬於動態動作,深蹲跳躍就屬於爆發性動作。

那麼在一次腿部訓練中,可以做標準的深蹲做四組,每組做25個,組間休息30秒,做完之後你接下來做深蹲跳躍,每組做25個乘以4組,

如果這兩套動作你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你的腿部是能夠刺激到的。你們可以嘗試一下。

就是每個專案100次,5個腿部專案,這套動作40分鐘,完整高效的做下來,足以讓腿部肌肉達到刺激目的。

第二種用器械的方式,通常就是在健身房裡面用自由深蹲架,用槓鈴來練腿,這是健身房裡面最普遍也是最常見的練腿方式。

健身房裡面其他練腿的裝置還有很多,比如腿舉機,史密斯深蹲架等等。

由於重量會比較大,在健身房練腿,@健身入門開創者李巨集嘉 建議專門找教練來學會正確的動作。

特別是自由槓鈴深蹲,因為其重量大,要注意安全,要先學會標準的動作,然後才能夠增加槓鈴片重量。

好的,關於腿部的重要性,我就說到這。

去健身房怎麼練增重,去健身房健身如何增重增肌??

賽普力量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畫,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周,一周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每天訓練目標...

女生健身房怎麼練減脂增伎,女生健身房怎麼練 減脂增肌?

賽普力量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畫,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周,一周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每天訓練目標...

健身房鍛鍊需要多久練出肌肉,請問去健身房練肌肉需要多長時間會有效果?

宇宙外的三道題 看個人基礎,基礎還可以的話,3個月認真鍛鍊可以小成。如果太胖了時間就多了。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