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團體課程有哪些,健身房的1對1的私教課太貴了,有沒有1對多的小團體課?

時間 2021-10-21 18:29:16

1樓:

一般的像是健美操 爵士舞 有氧拉丁舞 肚皮舞 動感單車 瑜伽 舍賓 槓鈴操(塑性減脂的)

2樓:賞心情

健身房團體課程有健美操 爵士舞 有氧拉丁舞 肚皮舞 動感單車 瑜伽 舍賓 槓鈴操(塑性減脂的)等。

高溫瑜伽

高溫瑜伽是瑜伽課中的高新課程,訓練者在38-42度的高溫下做瑜伽練習,關節、汗毛孔充分開啟,身體不僅不易受傷,而且對減脂、排毒、秀體、**、平衡心智等具有很好的功效,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鍛鍊效果。

課程特點:通過溫度和速度的練習,使人體的排汗比平時多出幾倍,身體裡多餘的脂肪通過汗水排出來,因而起到排毒和消脂作用。對體型鍛鍊、體態雕塑和減少面部皺紋,增強免疫及抵抗力,改善視力與聽力,平衡心智情緒等都有很大幫助。

適合人群:體態雕塑、 減脂**、調節心緒和活動激烈程度要求較低的群體。

動感單車

一項風靡全球的spinning運動,在獨有的聲、光、電訓練環境中,由教練帶領參與者模擬爬坡、衝刺等乘騎活動,是一項動感十足、傾情投入、奔放灑脫、揮汗如雨的大運動量團隊健身課程。

課程特點:激情、互動、宣洩、灑脫、酣暢,通過變化單車阻力、速度和乘騎者姿態,使訓練者的手臂、腹部和胸部等全身肌肉都參與做功,對心肺功能提高,對臀部、大腿的塑形都十分很顯著的作用。 推薦指數★★★★★

適合人群:工作壓力大想發洩的、希望快速**效果的和希望增加耐力、自信的群體。

風情肚皮舞

肚皮舞阿拉伯原名為"raks sharki"意指東方之舞,因此又稱「東方舞蹈」。一般地認為肚皮舞是中東、中亞、埃及的古老的傳統舞蹈。世界上最古老的舞蹈形式之一的肚皮舞,也被叫做 "raks sharqi" 是一種強調腹部動作富有東方情調的獨舞。

肚皮舞由中東地區傳出,最早是作為一種宗教儀式,敘述有關大自然和人類繁衍的迴圈不息,慶祝婦女多產以及頌揚生命的神秘。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肚皮舞是以腹部的搖擺為主要動作,並且要求光著腳,這是為了保持和土地的聯絡。這種舞蹈形式逐漸發展為一種民間藝術,並最終成為廣泛流行於中東地區各國的一種獨特的娛樂和表演形式,是神秘的阿拉伯文化藝苑裡的一朵奇葩。

目前肚皮舞已成為健身**新寵 適合任何年齡:肚皮舞適合任何年齡階段的女性人群,沒有舞蹈基礎都可以,你可以從最基礎的練起。 適合任何體形的人:

不管你是胖是瘦,都可以練習肚皮舞。

課程特點:最大的特點就是腰、胯部動作突出,在扭動中消耗熱量,對腰腹部的贅肉有明顯的減脂效果。肚皮舞也是一種全身運動的舞蹈,可以讓腿部、臀部、肩膀以及頸部、手臂都得到充分的活動,從而達到舒活筋骨,增強身體柔韌性的目的。

適合人群:任何年齡、任何體形、有沒有舞蹈基礎都可以。

有氧拉丁

有氧拉丁latin-jazz是拉丁舞和有氧操的嫁接,它將拉丁舞中一些頗具特點且有益健康的舞蹈動作吸收過來,和時下流行的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激情、時尚、歡快優美。

課程特點:注重對髖、腰、胸、肩部關節的活動,運動中洋溢著拉丁舞蹈特有的歡樂與激情,熱情奔放、

自由灑脫,髖部動作較多,對減少腰腹贅肉效果十分明顯。

適合人群:追求身體線條及協調能力的群體,尤其適合運動量大和對腰圍、臀圍有特別要求的白領一族

槓鈴操槓鈴操(body-pump)是槓鈴和健身操進行組合的一種運動。可調節槓鈴的重量適合不同年齡、性別和體質的人士。可以快速提高肌肉的耐力和肌肉力量,消耗大量的卡路里,雕塑出完美的身體線條。

而且還可以增加骨密度,預防骨質疏鬆症,改善內分泌,提高人體免疫力。

課程特點:有氧槓鈴操在英文中的含義是「身體充電」。它由適當的重量、激昂的**、堅強的意志和響亮的吶喊組成。

它不但可以加快練習者體內新陳代謝的速度,迅速燃燒脂肪,而且還能鍛鍊練習者的耐力,提高自信。

適合人群:需要塑形、減壓的人群

爵士爵士舞是美國社交和舞台舞蹈中最為流行的一種舞蹈,使用爵士樂或爵士風格**伴奏,強調身體的線條和靈活性;突出快節奏、步法準確和身體各個部位的誇張運動,有助於**美體。爵士舞吸收了芭蕾、現代舞、街舞、拉丁舞的元素和技巧,要表達的是火辣辣的風情。送胯、扭腰、身體呈波浪形扭動,無一不透露著舞者的嫵媚與**。

健身房的爵士舞則是改良後的「爵士健身操」,一般教練會將舒緩的波普、傳統爵士樂曲轉換成節奏強勁的健身操**,此時的爵士,不像舞廳裡的搖擺爵士,而是更強勁、更有活力、更富有韻律感,讓女人跳起來更透露出似火的熱情。

健身房的1對1的私教課太貴了,有沒有1對多的小團體課? 10

3樓:sb因為醜

大一點的健身房都會有團練課程,我去的那個健身房是免費的,別的地方就不清楚了

4樓:

沒有用 現在基本都不請私教 肩部的話 可以用史密斯做推舉 啞鈴推舉 啞鈴飛鳥 和前平舉 背部的話 引體向上 俯身划船 坐姿划船 下拉 最後做一組硬拉 如果哪個動作不會 你在問我

晉城有哪些健身房,晉城有那些健身房

市區有乙個,好像是在銀都地下,剛進門就能看見。2雅博利寫字樓,那裡是練瑜伽的。3金富達寫字樓裡面有乙個,那是練形體的。4礦務局有乙個,是在活動中心,叫聖奧俱樂部。白水東街,海灣二手車旁!迪沃特!建設路紅心小學往南50公尺,俏麗二樓健身會館不錯啊,一樓是瑜伽,二樓健身!器械,跑步機挺多,環境還行,做的...

健身房健身計劃表,新人健身房健身計劃

快樂小子 說實話,樓主的身高加體重一個是比較合理的,所以最好不要大強度鍛鍊。我是健身學徒,說說我給的一點建議吧。健身都是有氧與無氧的結合,不是說練 就能減 的 首先有氧運動1 跑步 每天3000米不能少於這個數,跑步完,走也得走完 速度適當快點,但是得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內,剛剛開始可以慢點,以後慢慢加...

胖子健身房健身計畫,胖子去健身房健身計畫

主要是有氧運動 無氧訓練 有氧運動 1 每天慢跑20kg 2 練完除了喝水,啥也別吃 無氧運動 1 背部及肩部肌群 動作有 各類引體向上 山羊挺身,要借助器材2 胸部及大小臂肌群 動作有 各類俯臥撐,徒手即可3 股四頭及膕繩肌群 動作有 各類徒手深蹲,徒手即可4 腹部肌群 動作有各種舉腿 與卷腹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