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女生健身房健身計劃,求 女生健身房健身計劃

時間 2021-12-24 23:50:30

1樓:你大爺愛看球

【本人原創,複製請說明】

週一:上半身和有氧運動

上斜啞鈴臥推3×30

俯臥撐3×20

仰臥臂屈螩3×20

窄距俯臥撐3×10

上斜啞鈴彎舉3×30

槓鈴彎舉3×20

肩部推舉機3×20

俯臥撐3×15

3×10引體向上

跳繩1分鐘

星期二:下半身

徒手蹲3×10

俯臥腿彎舉3×30 •

徒手蹲3×20

腿舉機3×30

徒手蹲3×20

行進箭步蹲6×體育館長

槓鈴深蹲3×15

星期三:有氧耐力

1小時沙灘慢跑

星期四:上半身和有氧運動

坐次划船:3×20

頸前下拉:3×151

坐次啞鈴彎舉:3×30

頸後臂屈螩:3×30

槓鈴平板臥推3×20

仰臥飛鳥:3×15

啞鈴前平舉3×10

啞鈴側平舉3×10

啞鈴俯身側平舉3×10

45分鐘有氧運動

週五:下半身和有氧運動

坐次腿彎舉機:3×20

跳繩1分鐘

站姿器械後蹬:4×15

跳繩1分鐘

扛沙袋蹲:3×10

週六:戶外運動

週日:戶外運動

女生最重要的3種健身訓練:

1、徒手蹲:這是神奇的一個完整的下肢鍛鍊。做高次數並且讓它成為你的有氧運動時間,還可以刺激到你的屁股。

2、俯臥撐:這個動作對整個上半身和造型豐滿的手臂效果真的很快。

3、跳繩:做間隔訓練和一些高抬腿以及敏捷性的練習一起進行。跳繩也是足球和拳擊運動的的訓練科目前,我認為他們是這個星球上最偉大的運動員。

此外:喝大量的水來幫助排毒及幫助基礎護膚,它真的是青春之源!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跑步15分鐘,然後腰部活動5分鐘,然後跳繩10分鐘,然後腰部伸展運動20分鐘(仰臥起做,或者大回轉等專案)。平時的時候可做呼啦圈運動。保準你的腰部沒有贅肉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20歲女生的健身計劃最好具體到什麼器械鍛鍊什麼部位 我是一名健身教練已經有8年的健身經驗了 我們先比較一下不同運動方式的區別: 跳有氧操和有

急求一套健身房健身計畫,求健身房健身計畫

我 也 想 不過我這裡沒健身房 只好在家用用一些小器械了。求健身房健身計畫 建議你到貼吧,健身吧看看。尋 詳細的健身房健身計畫 脂肪率是好多?身體有無什麼疾病?比如高血脂高血壓啊糖尿病啊膽結石這些?平時的生活習慣等 求健身房健身計畫表 你是單單想健身還是練力量長肌肉?你應該是不用了,因為你的身材很標...

新手 健身房健身計畫,求乙份, 新手 健身房健身計畫,求乙份。

以下是本人的計畫,希望對你有借鑑作用 1,熱身 在跑步機上慢跑15分鐘,速度3 4 m s2,胸肌 a,臥推,剛開始70公斤,每組8次,然後每組遞減5公斤再做8次,組間休息1 2分鐘,一共5組。b,上斜臥推,60公斤開始,3組。c,啞鈴仰臥飛鳥,20公斤的啞鈴,4組。3,腹肌 上腹肌和腹直肌就做斜板...

健身房健身計劃表,新人健身房健身計劃

快樂小子 說實話,樓主的身高加體重一個是比較合理的,所以最好不要大強度鍛鍊。我是健身學徒,說說我給的一點建議吧。健身都是有氧與無氧的結合,不是說練 就能減 的 首先有氧運動1 跑步 每天3000米不能少於這個數,跑步完,走也得走完 速度適當快點,但是得在自己的承受範圍內,剛剛開始可以慢點,以後慢慢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