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的治療方法

時間 2021-12-24 23:48:30

1樓:心怡說茶

冠心病確診手術心臟造影術檢查比較準確。要確診出是冠心病就要住院**,觀察一段時間,滴注疏通血管的丹參、血塞通等藥物,營養心肌的能量合劑,尊醫囑同時服用擴張血管的藥物後有改善,繼續**較長時,出院後保護間好心臟降血脂,常服營養心肌的藥,別讓心臟病發作。

少吃油膩的東西,降血脂的茶、食品天天食用,多吃新鮮水果、蔬菜.....

經常到戶外森林中去進行樹療,獲取負氧粒子高的新鮮氧氣.....

還可食用永生肽納豆產品.有效改善疑難病,如如心梗,腦梗,肺梗,心絞痛,冠心病,高血糖等病

2樓:匿名使用者

介入**不是外科手術,而是一種心臟導管技術,介入**創傷小,效果確切。但仍存在一定風險,且費用較高,隨時有再堵塞可能,想根本上消除動脈斑塊,最好用動脈清湯,可以治根的。

3樓:田振宇大夫

冠心病的**方法有藥物**、心臟搭橋手術、心臟支架手術等。選擇哪種**方法的依據冠狀動脈造影檢查結果。

4樓:

常規使用硝酸甘油緩解症狀,acei,利尿劑降壓,他汀類降血脂,阿司匹林預防血栓

其他需要控制飲食控制血壓和血脂,需要低鹽低脂,適當運動,減輕體重

5樓:澤生研究所

解剖學證明,弓形蟲感染者的心肌(包括冠狀動脈)細胞內和傳導神經細胞內的弓形蟲的數量,僅次於大腦。他們以寄生態和致病態交替活動,引起心臟病。

急性弓形蟲心臟病,可表現為心肌炎,心包炎樣症狀。可引起心肌梗死。大面積心肌梗死,可導致死亡。

慢性弓形蟲心臟病,程序緩慢。大致可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為亢高階段,此階段少量心肌細胞和傳導神經細胞內有少量弓形蟲。尚沒有(或少量)細胞被破壞。在蟲子的干擾下,表現為亢進狀態。

往往被診斷為心肌亢進原因不明。此階段患者在青少年人群中多見。造成心肌亢進的原因也伴有腺體(例如甲狀腺)的亢進,此階段一般被忽視。

適應性強的宿主亢進不明顯或時間很短。

第二階段是穩定階段(即代償階段)。此階段有較多的細胞內有弓形蟲,甚至有一部分細胞被弓形蟲破壞。長時間的蟲子干擾,使肌體產生適應,亢進現象消失。

由於肌體的強大的代償功能,使宿主沒有疾病的感覺。但在惡劣條件下,心臟負荷加大時,會出現一些病理反應。往往被誤認為是外界條件引起的。

因為外界條件良好的情況下,心臟工作又恢復正常。這一段時間延續很長,多的長達幾十年。

第三階段是衰退階段(即冠心病、心血管綜合症階段)。此階段,心肌細胞被蟲子占領的數量相當大,而且被占領的細胞內蟲子數量也大,被破壞的心肌細胞和神經細胞數量也大,代償功能達到極限。會出現心肌缺血症狀。

弓形蟲破壞血管壁(尤其是冠狀動脈)被破壞的組織細胞會自行修復,修復後形成疤痕,再被破壞.再修復,多年的破壞 -- 修復周而復始,使血管失去了原來的性質,管壁變厚、彈性減小。到晚期形成綜合性心血管疾病。

所以說弓形蟲是心血管病的主要病源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一般中藥*****會小點 建議服用冠心丹參片,冠心丹參片是防治冠心病的傳統用藥,用於氣滯血淤所致的胸悶、胸痺、心悸、氣短冠心病見上述證候者。屬於純中藥製劑,可長期服用,效果是非常好的。https:

冠心病的治療偏方,有什麼治療冠心病的祕方

控制總熱量,維持正常體重,糖在總熱量中的比例應控制在55 60 單糖及雙糖等應適當控制,尤其是高脂血症和肥胖者更應注意。宜多吃些粗糧,以增加複雜的糖類 纖維素 維生素的含量。應多選用玉米 燕麥 蕎麥 高粱 大豆 麥麩 大麥 小米 標準粉 糙米等。限制脂肪。1 脂肪的攝入應限制在總熱量的25 以下,以...

冠心病除支架外有沒有的治療方法,冠心病除支架外有沒有最新的治療方法

從體外直接疏通血管的物理 是 冠心病的新科學 該 不需放支架 不需吃藥,是患者在家自己 的便捷 該 是由我國當代科學家樊長喜先生發明的,所以被命名為 樊長喜特色 為便於記憶,簡稱 樊字 自1998年服務社會以來已為上百萬患者重新找回了健康,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讚揚。新華社 2009年10月20日 人...

如何治療冠心病?冠心病應該如何治療?

您好!對於冠心病,生活方式應該是清淡飲食 適當活動 調節心理狀態。節制飲食 低鹽 低脂 低糖,適量的活動,避免情緒變化大。在藥物方面要根據冠心病的不同的病情來針對性的用藥,這個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完成。盡早 積極控制血壓的情況。你好,簡單的來說,冠心病分三種 方法 藥物 介入 搭橋 具體要看病人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