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怎麼分公母,貓怎麼分公母圖解

時間 2021-10-21 18:2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貓看貓貓的pp下面!有2個小蛋蛋就是公的,沒有就是母的!或是看上廁所的方式。

nn站在廁所邊把pp抬起來,尾巴翹高高的兩個爪子在貓沙盆簷子踩著,就是公的(像站著的樣子)。nn在廁所裡面老是埋著頭四個爪子都在貓沙盆裡的,就是母的!

2樓:

把尾巴拿起來有一個兩個小蛋蛋這是公貓,一個小孔,一個大孔是母貓

3樓:匿名使用者

公貓兩條後腿之間有小毛球的,母的就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看動物的小pp

二是你看貓的臉和身型,公貓的臉一般比較大,身體骨架比母貓大。

最方便區分公貓母貓的方法就是,你去看好了,公貓都比母貓要調皮,你扔一個球出去試試就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人差不多,***明顯看出來

6樓:巨集聚變

貓分公母的方法

區分小貓的性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它們的***不是很明顯。當小貓長到約一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比較容易辨別它們了。

公貓沒有外部的**,和母貓一樣,它有兩個外部可見的開口,位於尾根下部,上部開口是**。公貓的**與外***之間的距離比母貓的要遠一點,***的開口的形狀也更圓一點,而母貓的**開口更像一個裂縫。如果你還是有疑問,輕輕擠壓公貓尿道開口的兩邊就可以看到**。

貓的**很特別,上面有許多角質小刺,它們在交配時會豎起。

貓怎麼分公母**

7樓:哇哎西西

貓分公母可以檢視它們的***,當小貓長到約一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比較容易辨別它們了。

公貓沒有外部的**,和母貓一樣,它有兩個外部可見的開口,位於尾根下部,上部開口是**。公貓的**與外***之間的距離比母貓的要遠一點,***的開口的形狀也更圓一點,而母貓的**開口更像一個裂縫。

如果還是有疑問,輕輕擠壓公貓尿道開口的兩邊就可以看到**。貓的**很特別,上面有許多角質小刺,它們在交配時會豎起。

8樓:zwkzwk射手

小貓的後面都有兩個洞,上面那個是大便用的,就在尾巴根部正下方,男生女生都一樣。差別在下面那個尿尿和做其他事的洞。

母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較接近,有“一點點”像一條直線。公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距離略遠,中間的一點空間是以後要給小蛋蛋放的。

9樓:rp瑞鵬寵物醫院

公貓pp下面有兩個小球,母貓沒有,把貓的尾巴掀起來,你會看到兩個孔,可根據這兩個孔的間距判斷貓的性別。間距在1釐米左右的,是女生;間距在2釐米以上的,是男生。男生貓咪的兩個孔中間長著**。

還有一種有趣的說法,兩個孔看起來象一個倒過來的驚歎號“!”的是女貓貓,看起來象冒號“:”的是男貓貓。

10樓:啥呢

母的下面那個洞

與上面的洞較接近,有“一點點”像一條直線。公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距離略遠,中間的一點空間是以後要給小蛋蛋放的。

把貓的尾巴掀起來,你會看到兩個孔,可根據這兩個孔的間距判斷貓的性別。間距在1釐米左右的,是女生;間距在2釐米以上的,是男生。男生貓咪的兩個孔中間長著**。

**中左邊的是女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較接近,而且下面的洞的形狀有一點點像“水滴形狀”(有點黑黑的那個),不是完全圓的。這就是有的書寫說母的貓像“顛倒的驚歎號”。

**中右邊的是男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中較紅的那個)距離較遠,也是圓的,不會像水滴形。所以有的書寫說公貓是“冒號”。

兩個洞中間的位置是以後要放小蛋蛋的,因為現在貓咪還小,蛋蛋看不出來,可是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這裡的毛不大一樣。

小貓怎麼分公母**

11樓:小秦萌萌噠噠噠

小貓的後面都有兩個洞,上面那個是大便用的,就在尾巴根部正下方,男生女生都一樣。差回別在答下面那個尿尿和做其他事的洞。

母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較接近,有“一點點”像一條直線。公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距離略遠,中間的一點空間是以後要給小蛋蛋放的。

12樓:金依波隗魁

1、小貓的後bai面都有兩個洞,上面那

du個是大便用的

zhi,就在尾巴根部正下dao方,男生女生都一樣。專差別在下面那個尿尿和做屬其他事的洞。

2、辨別貓咪的性別,主要就是要觀察它的***官。可以選來兩隻異性的貓咪,在對比中進行辨別。用手掀起貓咪的尾巴,你會發現在其尾巴根部的下方有兩個孔,其中上面一個孔為**開口,而下面的則是***的開口。

3、當**與外***開口的距離比較近,而且***開口呈圓形或近似於圓形,用更形象點地描繪就是看上去很像一個冒號“:”,這就表示這隻貓是公貓。

4、如果**與外***開口處之間的距離較遠,並且***開口呈三角形或較扁,就是看上去像一個倒過來的感嘆號“!”,則是母貓。

13樓:泠溪疊

把貓的尾巴掀起來,

bai你會看到du

兩個孔,可根據這兩個孔的zhi間距判dao斷貓的性別。回間距答在1釐米左右的,是母貓;間距在2釐米以上的,是公貓。

公貓的兩個孔中間長著**。

還有一種有趣的說法,兩個孔看起來象一個倒過來的驚歎號“!”的是母貓,看起來象冒號“:”的是公貓

附圖:圖一是公貓,圖二是母貓。

14樓:蒙柏華

小貓分公母很簡單的,你可以直接看貓的屁股後面,如果公的是有**的,很明顯的,母的沒有。

15樓:頂多就是個人

屁股有倆蛋蛋的就是公,屁股有‘米’大的就是母貓

16樓:小果凍狗

母的貓咪,我好像沒看到蛋蛋

貓咪怎麼分公母?

17樓:仙女說仙話

把貓的尾巴掀起來,你會看到兩個孔,可根據這兩個孔的間距判斷貓的性別。間距在1釐米左右的,是母貓;間距在2釐米以上的,是公貓。

1、貓(英文名cat),別稱貓咪、家貓、野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2、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他動物,大多能攀緣上樹。 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巖時會伸出來。

3、貓,分多種,是 鼠的天敵。各地都有 畜養。有黃、黑、白、灰等各種顏色;身形像 狸,外貌像 老虎,毛柔而齒利(有幾乎**的品種)。

以尾長腰短,目光如金銀,上顎稜多的最好。身體小巧,樣子招人喜愛。 好奇心重。

18樓:巨集聚變

貓分公母的方法

區分小貓的性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它們的***不是很明顯。當小貓長到約一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比較容易辨別它們了。

公貓沒有外部的**,和母貓一樣,它有兩個外部可見的開口,位於尾根下部,上部開口是**。公貓的**與外***之間的距離比母貓的要遠一點,***的開口的形狀也更圓一點,而母貓的**開口更像一個裂縫。如果你還是有疑問,輕輕擠壓公貓尿道開口的兩邊就可以看到**。

貓的**很特別,上面有許多角質小刺,它們在交配時會豎起。

19樓:祿木勤佳思

看小貓性別可千萬別看肚子找小jj,那會被人家笑死。小貓的後面都有兩個洞,上面那個是大便用的,就在尾巴根部正下方,男生女生都一樣。差別在下面那個尿尿和做其他事的洞。

母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較接近,有“一點點”像一條直線。公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距離略遠,中間的一點空間是以後要給小蛋蛋放的。

女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較接近,而且下面的洞的形狀有一點點像“水滴形狀”,不是完全圓的。這就是有的書寫說母的貓像“顛倒的驚歎號”。

男生,下面的洞和上面的洞距離較遠,也是圓的,不會像水滴形。所以有的書寫說公貓是“冒號”。兩個洞中間的位置是以後要放小蛋蛋的,因為現在貓咪還小,蛋蛋看不出來,可是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這裡的毛不大一樣。

20樓:萌獸醫館高元巨集

小貓咪怎麼才能看公母?

21樓:易書科技

通常是根據外***開口到**開口的距離來判斷的,小公貓和小母貓都是一樣,有兩個開口的。小母貓兩個開口相對較近,大概在1cm左右,外***呈三角形或扁平狀,類似於水滴的形狀。小公貓分開兩開口的距離較遠,大概在2cm左右。

貓咪長大後還可以根據貓咪的體形來進行分辨,一般公貓的體型要大母貓很多。

22樓:妮妮小樂園

教你如何分辨貓的公母, 看小貓性別可千萬別看肚子找小jj,那會被人家笑死。小貓的後面都有兩個洞,上面那個是大便用的,就在尾巴根部正下方,男生女生都一樣。差別在下面那個尿尿和做其他事的洞。

23樓:簡可

貓貓屁股後面都有兩個洞,上面一個是**,下面一個是***,公貓兩洞離的比較遠,下面的洞是圓的,兩洞中間毛比較少,將來就發育成**,母貓兩洞比較近,基本相連,下面的洞不是圓的,而是水滴狀,一頭大一頭小.

24樓:有嗨咩

辨別小貓咪是公是母從外觀上是很難辨別的,只能通過***來辨別,小貓咪的***在尾部,把尾巴拉高就可以看到了。

25樓:**訴我

一般貓咪不容易區分公貓母貓是在幼貓時期,區別它們的主要辦法是將貓咪的尾巴提起來,觀察貓咪的**和***的距離。如果發現貓咪屁股後面的**和***離得很近,就好像一個冒號一樣,那就代表這隻貓咪是母貓,反之,如果發現貓咪的**和***離得比較遠,像一個驚歎號一樣,那就代表貓咪是小公貓。

26樓:星雲裳

這個應該是跟狗狗一樣的吧!看他的***官就好,實在不懂,就找獸醫。

27樓:常倩石香潔

一般來說到了貓貓大點就好分辨了..

因為男貓貓跟狗狗不一樣..

不會有jj露在外面..

所以小時候難分辨一點..

給你個分辨圖吧..

很好區分

28樓:青椒

如果大致一看,可以看顏色,母貓一般顏色有三種,公貓有兩種顏色,如果這貓是一種顏色的,體型大的是公

29樓:包樂巨集洋

小貓的後面都有兩個洞。上面那個是便便用的,就在尾巴根部正下方,男生女生都一樣。差別在下面那個尿尿和做其他事的洞。

母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較接近,有“一點點”像一條直線。而且下面的洞的形狀有一點點像“水滴形狀,不是完全圓的。這就是有的書寫說母的貓像“顛倒的驚歎號”。

公的,下面那個洞與上面的洞距離略遠,中間的一點空間是以後要給小蛋蛋放的。

所以有的書寫說公貓是“冒號”。兩個洞中間的位置是以後要放小蛋蛋。因為貓咪還小,蛋蛋看不出來,可是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出這裡的毛不大一樣。

30樓:於仙藤初彤

rt母貓大小便的孔距離比較近

公貓遠一點

並且公貓能看到**

一出生基本上就能看到兩個小球球

公的有兩個小蛋蛋,很容易摸出來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屁股部分,母貓有一條明顯的線,公貓沒有。

2.拎起貓,觀察尾巴,朝外翹的是母貓,往內的是公貓。

3.公貓的**和***的距離要比母貓的遠。

4.擠壓尿道口,有硬硬的即為公貓,母貓沒有。

32樓:張亮

母的母的母的母的母的母的母的母的母的

鴿子怎麼分辨公母有圖的,鴿子怎麼分公母 圖解

墨汁諾 握住鴿子,用手把鴿子的三個腳趾成平行的狀態左邊腳趾長的應為雄性 較平的應為雌性鴿子,也就是母鴿子。用手去摸鴿子的趾骨,如果趾骨平行的應視為雌 左邊的那塊恥骨,如果向裡凹進,並有不平行的感覺,應視為雄。從眼圈分辨公鴿子眼圈較大,母鴿子較小,白天孵蛋的一般為公鴿子,最後一個看體形,公鴿子一般比母...

烏龜分公母怎麼分,烏龜怎麼分公母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 能看出來麼。1 烏龜怎麼分公母,只要懂得烏龜交配的姿勢,就可以分辨出來。你知道嗎,烏龜交配時是採用雄上雌下的姿勢,為了避免交配時由雌龜殼上滑落,所以雄龜的腹甲略為凹陷,正好可以卡住雌龜突起的背殼 但是雌龜就不需要這種構造,因此腹甲是平的...

辨別中華草龜公母,草龜怎麼分公母圖解

李樹的戀愛 草龜是一種在我國常見的龜類,它也叫做中華草龜或是我們常說的烏龜,草龜的價值也很高,不管是當做寵物來飼養還是人工養殖都不錯,那麼,草龜怎麼分公母?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正確辨別草龜性別的方法。一 草龜怎麼分公母 方法一 看尾巴 尾巴細長,且 離尾根遠的是公的,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近,腹甲的2塊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