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怎麼分公母呢,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時間 2022-02-23 13:50:15

1樓:店

尾巴長的是公的,尾巴短的是母的

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2樓:我是誰

1、尾巴分辨:根據尾部的粗細大小,公龜尾較粗大,母龜較細短。

2、洩殖孔分辨: 根據洩殖孔位置及形狀可分辨出雌雄,公龜的位置接近尾端,在肛盾外側,孔形長形。 母龜的位置接近腹甲,在肛盾內側,孔形圓形。

3、龜甲分辨:

母龜:背甲較短且寬,腹甲平坦**無凹陷,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

公龜:背甲較長且窄,腹甲**略微向內陷,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深,缺刻角度較小。

4、重量分辨:雄性個體重不超過500克,四肢的爪較長,雌性個體重達可達1000~2000克,但其指甲會較公龜來的短。

3樓:

通過尾巴的特徵即可辨別

:一、雄性烏龜:

1、尾巴很長 ;

2、基部很粗大,形成乙個銳角三角形。

二、雌性烏龜:

1、尾巴較短;

2、基部細小,形成條狀。

擴充套件資料巴西龜的繁殖:

巴西紅耳龜一般長至4~5年後可達性成熟。在幼體時難以區分雌雄性別。待性成熟後,雌性個體體重可達1000~2000克,腹甲平坦,洩殖腔孔在背甲後部邊緣內;雄性個體體型較小,體重一般不會超過500克,四肢的爪較長,尾部較長。

腹甲略內陷,洩殖孔的位置在背甲後部邊緣外 。

每年的5~8月份是巴西彩龜的交配期。 乙隻雌龜一年可產卵3~4次。 每次可產卵1~18枚。

產卵的多少與產卵的雌性龜個體大小有關。卵為白色,呈長橢圓形,一般卵重5~7克,剛出殼的幼龜僅1~2厘公尺長。巴西彩龜在國內外均已大量養殖,且較易孵化。

飼養者可創造條件,嘗試繁殖 。

4樓:告敏黎芃

養概三歲看背甲邊緣圈數

雄性指甲比較背攏高些腹部凹些;

雌性指甲短背攏低腹部凹

同性沒問題餵食候要給點否則互相咬

5樓:日用妙招

烏龜,日用,合成_去關注

6樓:亓羅藩範

巴西龜的雌雄鑑別:在外表色彩上,雌、雄無顯著差異,而在體重上相差很大。當雌性個體重1000克,雄性個體重達250克時可鑑別性別。

雌性個體重達可達1000~2000克,腹甲平坦,洩殖腔孔在背甲後部邊緣內;雄性個體重不超過500克,四肢的爪較長,尾較長,洩殖腔孔的位置在背甲後部邊緣之外的尾部。

雌性體型寬,尾短,洩殖腔孔離尾基部較近;雄性體型較窄而長,尾長而粗,洩殖腔孔離尾基部較遠,爪長。

看腹部花紋,密的是公的,疏的是母的,這是巴西龜的區分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公龜的前爪指甲對比母龜的長,腹甲會凹一點,因為交配時雄龜在上,這樣能卡住母龜背甲

8樓:尹好端

下圖雄性

下圖雌性

雌雄對比圖

9樓:範羽仁翰

巴西龜性別辨抄別:

1.排洩孔位置及形狀bai可分辨出雌雄:du公龜的位置接近尾端,孔zhi形長形。

母龜dao的位置接近腹甲,孔形圓形。2.

尾部的粗細大小,公龜尾較粗大,母龜較細短。

3.腹甲是否凹陷,公龜有明顯的凹陷,

母龜平坦。

10樓:羊韞公羊煦

1.前爪:公的長,母的短。

2.尾巴:公的粗長,母的短。

3.洩殖孔:公的在肛盾外側,母的在肛盾內側。

11樓:商珠章佳懷蓮

你把龜翻過來,看它的肚皮,母的肚皮上的殼是水平的,公的肚皮上的殼有點凹陷,這是為了交配的時候能夠扣住母龜,避免從母龜的背脊上滑落。

12樓:宋燦愛雪巧

不好意思。對於原產於國內的水龜,看腹甲是否凹陷來判斷性別還有根據。但對於紅耳龜,並不適用,只能根據尾巴的粗細,以及洩殖孔距離腹甲的遠近來判斷。當然,成體龜才能判別。

巴西龜區分公母

13樓:刺客侃社會

所以綜上所述,巴西烏龜可以當成寵物來飼養,但絕對不可以隨便的放生。如果是在自己家裡面飼養巴西龜,那也要為巴西龜營造出乙個非常舒適的居住環境,通常飼養巴西龜的容器必須要有深水區淺水區以及曬背區域,這樣你的烏龜才會養的比較好。

14樓:豆玟麗似菁

看它的腹甲有沒有

凹進去一點

是的話就是公的

反之就是母的

你的**看的不是很清楚

怎麼像個母的

15樓:戰宇凝

嗯?嗯!是母的!

我養了乙隻一歲的小龜崽子,一年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母的,買烏龜的跟我說是母的,直到上個月我才知道它是公的!看他腹部是凹進去的就是公的,平的就是母的,我上個月剛學會

16樓:冀竹合愉心

小龜不好分辨

大的龜巴西有乙個很簡單的方法分辨

看前肢的趾甲

公的會很長

母的比較短

還可以看尾巴,公的尾巴上的孔靠後,母的靠前還有樓上甲的問題.

17樓:黑夜白蝶

這樣看不是很清楚,你自己用手感覺一下,因為交配時公上母下,所以母的腹部很平,公的摸過去有凹陷

18樓:愛好銀龍

哈哈:巴西龜公母很好分的阿。看尾巴。母的粗短,公的細長。很簡單吧。哈哈。

19樓:學者

一般扁平的,比較輕的是公的,厚的沉的是母的,有人說底下凹進去的是公的,反之是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母很好分啊☺️看尾長短

巴西龜公母區分,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酒歌飛揚 巴西龜的公母分辨主要有三點 前爪 公的長,母的短。2.尾巴 公的粗長,母的短。3.洩殖孔 公的在肛盾外側,母的在肛盾內側。對於大多數種類的同年的成年龜,雄龜體形較薄而小 雌龜體形圓厚且大。而具體的性別辨別方法為 1 排洩孔位置及形狀可分辨出雌雄 公龜的位置接近尾端,孔形長形。母龜的位置接近...

巴西龜如何分辨公母,巴西龜怎麼分公母

金豆清雲溪 有 的肯定是公的呀 有 的肯定是公的呀 禹鳴都寄真 應該 官不一樣吧 扈楠生月杉 看生殖孔,如果是母的生殖孔的孔會在甲殼裡面,如果是公的生殖孔會超出甲殼,又粗又長,爪子也很長 枚雅昶楊騫 巴西龜的雌雄鑑別 在外表色彩上,雌 雄無顯著差異,而在體重上相差很大。當雌性個體重1000克,雄性個...

巴西龜正確分公母?巴西龜區分公母

公龜的位置接近尾端,孔形長形。母龜的位置接近腹甲,孔形圓形。尾部的粗細大小,公龜尾較粗大,母龜較細短。腹甲是否凹陷,公龜有明顯的凹陷,母龜平坦。但是只要懂得烏龜交配的姿勢,就可以分辨出來。烏龜交配時是採用雄上雌下的姿勢,為了避免交配時由雌龜殼上滑落,所以雄龜的腹甲略為凹陷,正好可以卡住雌龜突起的背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