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永遠都這麼窮,以前是現在還是,是不捨的給我花吧

時間 2022-02-23 13:50:13

1樓:蠱惑天師

不可能人人都是富豪,年輕人的有錢程度主要看父母,每乙個男人都希望慣著自己的女人,可是家裡經濟條件確實不好的就做不到為女朋友買這個買那個了,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要互相體諒,如果忍受不了男朋友沒錢,可以分手,另外考慮。

2樓:曾經最美丶曉生

是的,這種男人小肚雞腸沒必要

3樓:蕾蕾貓兒

真沒錢不捨的花那正常,因為要懂得節儉。真有錢不捨得花,那是不愛你。為你花錢不一定愛你,但是不給你花錢的就一定不愛你。

4樓:宇宙小肥羊

你都說他永遠都這麼窮了,**來的錢給你花?如果你愛他,難道不是想方法幫助他嗎?為什麼還要問他拿?

5樓:弘興文

這有兩種可能。一是他沒本事。確實賺不到錢。二是他小氣。他捨不得在你身上花錢。無論是什麼原因。你都必須離開他。重新作出選擇。

6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這個就要看他的生活條件了,真的不富裕的話是可以理解的。不捨得花錢,願意幫你做事也是好的。

7樓:雙魚藍色風暴

可能經濟條件真的沒有那麼好,所以對於用錢很謹慎,不捨的花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家還是盡量經濟獨立,有的男的會算計,但是如果男的愛乙個女孩,這些是必要的投資的,,,

9樓:

這種男人有錢喝酒,抽菸,都捨不得給女人用,是吝嗇鬼

10樓:折愫

窮人家的孩子就這樣,但他珍惜錢來之不易,並珍惜生活,你找了他,會幸運的。

11樓:

我覺得你不會自己花自己的麼?而且你們以後是要結婚嗎?如果沒這個打算,就不要去指望別人

12樓:

你在乎錢,找個有錢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錢買來的愛情不叫真愛

14樓:輸誰也不輸你

女人就應該自己掙錢自己花,不靠男人

15樓:

其實男孩最在乎的就是,和他同甘共苦的女孩。現在窮不代表以後窮,要看男人有沒有志氣!否則就會窮一輩子

16樓:手機使用者

伱開始難道不知道他窮,但是伱選擇了他為什麼?現在感覺他沒潛力了沒耐心了,怪自己押錯寶了,兩個字送你(拜金)

17樓:謝保元

什麼情況?資訊量好大

18樓:藍天白雲

本來就是窮,你說再多也沒有用

19樓:靐崶絕戀

如果他窮,但是他非常愛你,還行。如果他不愛你,你可以找個有錢的

20樓:難以啟齒白勺痛

不是,他是為了給你以後的兒子買奶粉,上大學,娶老婆用的

21樓:縱然寂寞開成海

男人不可以窮 窮 指的不是口袋有多少 而是他對你有多少

他以前是特別花心的人,但是現在和我

淡妝 赱繡 都在一起了,還有什麼好想的呢?珍惜就對了 尊重自己的心 跟著心去走 藏烴 給他之後,你們就離分手不遠了 因為他得到你了,沒新鮮感就不珍惜了 不給他,你們離分手也不遠了 因為他虛榮心受挫了,認為這樣的女人沒意思 1聽雨軒 感覺和乙個和花心的男人,而且大家的口碑都不太好的人在一起,風險很大哦...

他這麼說是什麼意思?他是愛我還是她?

談談我自己的看法,我覺得吧,兩個人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為什麼要靠別人來解決呢?別人只是旁觀者,自己的事自己最清楚,如果戀愛中的人感情事業要別人來教的話,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他和前女友聯絡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了,只是他缺乏一種安全感,畢竟以前他被甩過的。他需要證明自己,要知道,男人把面子看得很重。我想他...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現在說我糾纏他很痛苦,他是從來沒有愛過我嗎

魚娘玄星館 男朋友以前是很愛你的但是現在他已經不愛你了很多時候你必須要明白人的感情是會為著生活的變化而變化 騎著蝸牛當房車 愛不愛你不是靠嘴說的,而是靠本人的表現。如果只是甜言蜜語沒有付出那不叫愛吧。真正愛你的人,肯定會為你付出,肯定會考慮你的感受和想法。真正愛你的人肯定不會傷害你。 純pure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