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憑感情受過傷還是因為我以前的過錯來一直折磨我?還是我太任

時間 2021-07-23 00: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的出來你很受傷,怎麼說呢,你的男友應該是脾氣不好的人吧,我覺得好男人不應該讓自己的女人這麼受傷,只能說他心裡你的份量不重,他愛他的前女友,和你在一起以後還提她,說明在他那一場感情中他付出的很多,受的傷也很深,對你,他不敢再付出過多,但是你又對他死心塌地,他不能辜負你,所以猶豫不決,忽冷忽熱,有一點我不理解,你們剛分手,你為什麼要跟別人**?報復嗎?建議你不要過多的投入到這段感情裡,理性正常的生活,不要酗酒,給自己一個積極向上的一個生活空間,就算感情沒了,你還有父母和朋友,不要心中只有他,把注意力分散一些,我是沒有看好你們這段感情,希望他能覺醒到你那麼愛他,如果還是那麼冷,就放手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傷心,你命中的另一半說不定還在苦苦的等待你的出現呢,堅強一些,祝你幸福!

2樓:等待mj的雙子

如果你不能完全信任他,就給他個空間,如果他心裡有你的話 是不會亂來的,當然如果他心裡沒有你,那你們的關係也就不要在苦苦維持了,有的時候女生一直追問愛與不愛,會讓人很煩躁的,有的時候不要一直任性,反而你安靜的去對待,他會覺得不會有壓力,很多男人都是喜歡有挑戰性的女人,得到的往往不知道珍惜,你要保持若即若離!有些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不要一味的拿了質問或者做吵架的導火索!

3樓:來謹

他不愛你,從你的描述裡看出他真不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開他,他不會後悔!

5樓:翻找幸福

其實最重要的是你在他身邊快不快樂,感情這東西就是那麼的說不清楚,很多時候我們都很無奈。愛一個人能呆在他身邊固然是好,這點你比我幸運!可是他要是不愛你了呢?

痛苦的只有自己,何必讓自己去受那樣的傷害呢?男人表現出的無所謂、狠心真的很讓人反感,如果說不愛旁邊這個女人,為什麼不放手呢?不要再傻了,那樣的愛情不值得這樣。

真正的愛情,不是應該很開心的嗎?如果只有痛苦,何不重尋一段屬於自己的愛情呢?你在買醉,證明你過得不快樂!

問問自己的心,真的還愛這個男人嗎?他值不值得你愛呢?

為什麼?人總會在冷靜之後,會後悔以前所犯的一些過錯。

6樓:我初戀的記憶

沒有聽人說嗎,在衝動的時間千萬不要做決定,因為決定十有**是錯誤的。有時候這樣的錯誤決定是沒有辦法挽回的。??祝你好運!

7樓:求問柳

因為只有在冷靜的時侯,人的思維能力最強最細膩最敏捷,所以人衝動往往失去理智,易幹傻事

8樓:世紀藍翎

這就是為什麼人在情緒激動的時候不要做決定

9樓:冰雪戀就

因為衝動是魔鬼,衝動就會失去理智……

我男朋友以前在感情上受過傷,但是跟我在一起後,我覺得他還很難從以往的事情中緩過來,問他是不是還愛以

入睡吧 在他傷心的有你陪著他就可以了,他知道有你關心,在他開心的一起出去走走散散心說說笑笑,他知道我不孤單有愛我的人在我身邊,時間會慢慢沖淡一切的!愛情也是最好的創口貼! 嗜血的螞蟻時代 可能這件事對他有些打擊,始終念念不忘,其實是可以理解的,人有時候都會這樣 你要做的是要理解他,幫助他從裡面走出來...

我與他分手了,但不是因為感情分的,是因為老師,聽說他要轉學了,我應不應該去挽留

如水人生 因為老師分的手,轉學就避開了老師!挽留下來,你們還是要分手,不拘留你們還有機會再合手! 翰林學庫 有時候真的是感覺那些異地戀的男女非常的偉大,異地好多年還能長久的不分開,這樣的感情使得有多麼的堅固,有多少情侶因為距離而分開,這樣的例子真的是多的不得了,有些人感情再深,也抵擋不住距離對他們感...

因為,之前我受過感情的傷害,就覺得結婚是隨便找人,完成一項任務嗎?你們說,我這樣想對不對啊

扣 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兩個生活裡不合適的人可以在精神中愛著,但越愛就越累。相愛不是萬能的,真要在一起,靠的並不是感情,而是在愛裡面為對方而改變。相愛其實是一種遷就。最好的東西,往往是意料之外,偶然得來的。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