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孤單,我喜歡上了已婚男人,他是我的同事,我沒想過要破壞他的家庭,只是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時間 2021-06-13 21:12:56

1樓:飛魚兒

別玩火!女人對感情往往是不能自我控制的,所有深陷在“小三”這個角色裡無法自拔的女人,大多一開始都是抱著玩玩、無所謂的態度去接近已婚男人的。這些女人自信地以為自己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想愛到幾分就能愛到幾分,想抽身而退就能抽身而退,可現實是,剛開始對這個男人只是不討厭,後來是有好感,再後來就慢慢喜歡上了,再後來就離不開了,再後來就深愛了,然後不惜一切手段也要跟他在一起,哪怕用自殺來威脅他,哪怕弄得他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哪怕最後得不到玉石俱焚!

玩到最後這麼慘烈的地步的,往往一開始都只是有淺淺的好感而已,根本沒想到會走到那一步。如果你不想承擔這麼慘烈的後果,那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接近,不要開始!

2樓:安陽山老農

當火會燙手被教給小孩子時,仍然會有很多被燙得縮回去的動作在歷史中不斷被重複。為什麼?只是因為禁不住好奇。

明知道是錯的還願意繼續,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只能送上一句“好之為之”了。

每個人的靈魂深處都是孤獨寂寞的,所以我們才會試圖在人群中尋找溫暖。但凡事有所為有所不為,不要因為你今日的一念我傷害到其他無辜的人,那樣你會悔恨一生

3樓:德升邊俊峰

你的慾望也許超出了你的底線,這樣最容易傷人傷己;這並不是因為你孤單,而是你需要精神的滿足或者是你的內心缺乏安全感!

4樓:

濫情不會有好結果,不過也很理解你,感情這種東西,更多需要理智

5樓:林氏醫藥

想就想吧不要有實際行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離開,不能越陷越深

7樓:

轉移注意力吧,發現別人的好,對別人開啟心扉

8樓:錦屏醉客

能理解你?但是別再繼續了?會有疼你的人等著你的

9樓:51李益軍

找個對的人,不要折磨自己

我喜歡上了一個已婚男人,我們已經發生過關係了,他只是當我們是普通朋友,我很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看見你長得漂亮

,才和你發生關係的。因為他只把你當作一個過客,沒有把你放在心裡,還因為他不需要對你負責。他不過是出來“透一透氣”,最終還是會回到家。

說的不好聽點,他就是一個嫖客。你嘗試的去找個物件,慢慢就放開了,不要每天去想他,不然的話你只會活在傷心,痛苦之中。你要為自己考慮,要為自己而活,不要只為其他人活而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他只是把你當做朋友,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是沒有結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他喜歡和你在一起,或許就是因為你和他不在一個家庭裡面,讓他沒有被約束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心的愛、那就不怕任何障礙… 既相愛就在一起!

我喜歡上一個已婚男 他人特別好 我也知道他不屬於我 50

14樓:廣州麥客

你還小,真的還小,喜歡不代表就要嫁給他,你們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無論如何建議別破壞別人的家庭,你如果想破壞別人的家庭,遲早有一天別人也能破壞你的家庭,保持這種曖昧的感覺,也許你們真的在一起了,絕對這種感覺會少一些,保持這種關係,就把他當成你的藍顏知己,誰也不知道明天會怎樣,也許他明天離婚了,你們最終也不會在一起,既然喜歡這種感覺,就讓他保持下去,別想太多,也許多了!就不是你想要的,明天會更好

15樓:餘生你很開心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可以看出你對他非常有感覺,你希望他也對你有感覺。然而他是已婚的人,是不屬於你的。對方對你沒有反應是正常的,如果真的有反應的話,那麼你自然就成了小三。

這也勢必為影響他的家庭。愛是一回事,過日子是一回事,難道你想叫他把你帶回去,和他老婆一起生活嗎?試問他真的很愛你嗎?

很多時候男人把第三者帶出去,不代表愛你,而是把你當成炫耀的砝碼而已,不要再天真的想了!你可以問問那個男的是不是真的愛你!已婚男人都是出來找刺激的 一般不會付出真感情 另外,如果繼續發展,你將背上小三的罵名 還是不要聯絡了 畢竟破壞別人的家庭是不好的

16樓:奇葩老拽

這我覺得你應該和他不談感情,果斷決定,因為他有家,雖然年齡

不是問題,但是一定年齡情況下你會感覺到大問題,不能滿足你的要求,俗話說:寧建三座廟不拆一樁婚,你也沒有必要在花季少女去找一個有婦之夫,放棄一棵樹,你會發現一片森林,這麼沒的事何樂而不為。所以儘快離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不道德,你會害了你自己,你會破壞別人一家人的和諧,想找男盆友多的是別這樣,只會讓自己以後更痛苦,一般的已婚男人都是在婚外情徘徊不會付出多少真心,男人只是下半生思考的動物一時新鮮激情高漲,時間一長只會讓你自己越陷越深,過不了多久他會拋棄你的,大部分男人都不會拋棄原有家庭的,及時制止自己吧,

18樓:枕落清霜憶江南

乖乖,好男人多的事是,和他開開玩笑是ok,你要知道,一個真正的好男人是結婚後會很在乎他老婆的想法,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的,所以,這個男的沒你想的那麼好,看過我的前半年吧,裡面女主和老公離婚,就是因為外遇,然後和小三結婚,之後也沒有過上幸福生活啊,可千萬別傻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不能有兩個妻子,所以一旦愛上了有婦之夫,你註定是見不得光的那一位,你必須要明白這一點,如果你想成為那個男的妻子,那你的幸福是踐踏另一個女人的幸福而獲得的,你的自私行為,可能要被另一個女人厭惡憎恨一輩子,不僅如此,你也要承受別人異樣的眼光,即使別人表面上不會怎麼說你,暗地裡也會八卦你,成為一個汙點。你自己想清楚。

樹立一個正確的愛情觀念

女人可以談戀愛談感情,但是要保證雙方都是單身的情況下,因為這樣的戀愛才有機會修成正果,可以得到認可和祝福。

轉移注意力

努力工作也是轉移注意力的一種方式,想辦法讓自己忙起來,忙到沒時間去想他。至少沒了愛情,我們還有生存的資本,可以在工作上成就自己,因為逃避本身是忘記的一種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有多少缺點,只有他老婆最清楚,愛是包容、理解、奉獻,這些你都不一定比他老婆做的好,所以他的心終將不屬於你。喜歡就喜歡了,還是不要跨越雷池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上一個已婚男人就已經不現實了。或許是你太單純,既然他知道了你對他是什麼樣的情感,如果是個好男人應該立馬跟你說清楚講明白然後少跟你聯絡。但是他是怎麼做的,你要相信一點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高階動物。

22樓:huzongjia雯

你這思想就不對,朋友早點離開吧,別破壞別人的家庭,更不要想

版著別人離婚,這樣是不對的。權古人說的好另拆一座廟,不拆一裝婚,所以放手吧,找到自己的幸福是最重要。你這思想就不對,朋友早點離開吧,別破壞別人的家庭,更不要想著別人離婚,這樣是不對的。

古人說的好另拆一座廟,不拆一裝婚,所以放手吧,找到自己的幸福是最重要。你這思想就不對,朋友早點離開吧,別破壞別人的家庭,更不要想著別人離婚,這樣是不對的。古人說的好另拆一座廟,不拆一裝婚,所以放手吧,找到自己的幸福是最重要。

23樓:湯小瘦兒

對於這樣來的情況,其實我覺自得你需

24樓:獅子煜

結婚的男人,想讓他怎麼個不心動,估計也會有一點的,這個男人還算理智的,你還小,專

不想去傷屬害你,就哥哥對妹妹這樣你就足已,不要再過這條線了,你說不破壞他的家庭,不是你不想破壞,而是他沒去破壞,畢竟人家有家庭了,女人都很不容易的,都是女人,真的,好好想想吧,你看不下去就忽略吧,我也是為你好。望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男人,他也是結婚了的,第一,你跟他好沒有結果,衝這點,這個男人就沒有你說專的那麼好。第

屬二,轉個角度,他有家庭,你跟他好,他背叛了家庭失去責任和信任,你也是當中的**,這樣不會有好結果。人類文明不斷髮展,婚姻是約束人的,希望你不要盲目,愛情並不是藉口,世界上也並不是只有他一個好男人。

26樓:微笑一下

你比他小,那說明他可能比較照顧你,

也可能是把你當成妹妹看待,

既然知道你們都不屬於彼此,

那就要保持適當的距離。

以免發生不愉快,感覺,誤會的發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自己果斷斷開你們的關係,尋找屬於你的愛情,如果繼續會誤了你的一生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他不屬於你,還是當做普通朋友相處比較好。以免讓他發生誤會,這樣對你不好,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

29樓:執子之手

放棄吧,老男人的手段多的是,忽悠小姑娘一套一套的,建議直接離開

3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有了家庭,還和你開玩笑,有的那麼近,這樣男人十有**不可靠的。再說你沒有什麼結果的,浪費青春,不要在這樣的人身上付出了。

31樓:掌心中的薔薇

不屬於自己的,何必動感情呢,不斷提升自己,會遇到更好的,屬於自己的對的那個人。一個已婚男人對你好,你都說了是他人特別好,他對你好,對其他女人也都好。這種感情不叫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同事還是??你是個**孩 想必你也知道怎麼做 少跟他接觸 以免造成無法婉回的後果 女人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犯傻 希望你自重 已婚男 有娃的更不可能離婚的

33樓:蔥靈蔥靈蔥靈

你都知道了,何必來問呢?

起碼現在的社會還沒有發展到你想要的那種狀態

去考慮下別的人,如何?

3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

人家很可能就覺得你像小妹妹,他沒有妹妹,所以把你當妹妹看而已。

喜歡上一個已婚男人

35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來 就叫不自愛 人家源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36樓:墨香婕兒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37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是應該和他保持適當的距離,對於一個已婚的男人,他的家庭生活是已經很平淡的,內他的生活需要新容鮮,但是家庭生活不需要。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一旦你們真的越界了,會給他帶來很大的苦惱,有些事情一旦發生了,你們都會無法挽回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現實點。小三可不是那麼好當的。

看得出,在現在這個婚外情回氾濫的年代裡,他是少有的負答責任的男人,對待家庭,對待你都是如此。你也是個不錯的女孩,感情的糾結只是一時的。我相信你能走過去。

你內心矛盾著,愛他卻不能靠近他,又有著年齡的壓力。離開不是,不離開也不是。你正處在這個進退維谷的境地。

我覺得現在的問題不在於要不要辭職或者接受別人,而是你對他的執著,並不在於你們的關係。你把所以心思都放他身上了。

試著習慣沒有他的世界,把心思多放在工作上,他並不是你生活的全部。可能他很優秀,但太靠近他卻是危險的,你可以試著欣賞他的優點。

擴大自己的交際圈,結交幾個知心朋友,週末出去走走,親近大自然,你會豁然開朗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且不說什麼讓理智戰勝情感的話吧!我想一句話對你來說也許不夠。夜深人靜時,請想清楚內——你和他之間倒容底想“發展”到哪一種“程度”?

你願意把自已的位置放在**?如果前兩個問題想清楚了並且還是願意走下去,那就請再想想你們的後果吧(如果你能在不違背一切社會“規範”的前提下襬平一切,實現你和他之間的幸福。那我祝福你!

如果不能,就請“止步”!)

要實現“止步”:離不離開單位對你來說不算是必要之舉,關鍵的是你現在的心態,因為如果心態不改變過來的話,就算你離開了單位也不見得就會放得下他!當然,如果感覺非離開不能放下且離開後能放下的話,那還是建議離開。

不論離不離開單位,都建議:把他認做你的親哥哥看待!(想必你是獨生子女吧?

)這是唯一能為你們現在的“狀態”找的理由了!

平凡人之言,也許不夠“文學”,但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