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被蚊子逼瘋了,哭了

時間 2021-07-23 00:25:06

1樓:世紀末更多的

你這是去**了?蚊子這麼多,不過蚊子是真的可惡,有乙隻就煩的要命,聽你說逼瘋了,估計蚊子真的很多,點上蚊香噴好藥水,讓蚊子遠離你

2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蚊子雖然可怕,但是你可以用蚊帳或者是滅蚊器,這樣的話蚊子就不存在了呀。

3樓:我要跟黨走

你應該找到蚊子是怎麼飛進來的,還有蚊香也很管用。如果癢的話應該塗蘆薈膠或者風油精止癢。花露水作用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蒙古包那種文帳,這種文帳不用買支架的,很方便,我這兩年一直用的這,去京東**找跟床一般大小的

5樓:煙爾冬

這個蚊子給你咬的叮的無可奈何,打又打不著,拍也拍不著,要也要不死給你氣得直想哭是的,有的人招蚊子,你怎麼拍都拍不著?它不咬別人,專咬你。

6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這種情況應該想辦法解決,可以點蚊香或者買蚊帳都可以。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7樓:彤雲愛生活

如果哭有用,就每天哭著把蚊子趕跑。

掛起蚊帳或者用驅蚊水肯定比哭更有效,收起眼淚去想想辦法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因為是血型的問題,你特別吸引蚊子,在夏季可以購買乙個蚊帳,安裝在床上,可以避免這種尷尬

9樓:abc向上的蝸牛

那你可以買點電蚊香片或者滅蚊燈也有很好的效果

10樓:多愁善感

你們家有那麼多蚊子嗎告訴你乙個好方法把空調開啟啊空調開啟的話蚊子就不會咬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開門就去買個蚊帳掛上,晚上就不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是很討厭,建議買個蚊帳,安心睡覺。

13樓:木易子睿

可以買個蚊帳,或者用蚊香;不然蚊子一直都有。

14樓:

驅除蚊子的辦法~

一 在身上或枕頭上灑些香水,也有較好的驅蚊作用。

二 在座位下或腿旁放二三盒揭開的清涼油或風油精,會祛除蚊子。

三 維生素b泡水塗抹**使其氣味隨汗液分泌到**,蚊子會覺得味道不對,避而遠之。

四 將一張桔紅色的玻璃紙套在40瓦以上的電燈泡上,使燈變成桔紅色,蚊子便會見光而逃。

15樓:班丘黛娥

先買個蚊帳,然後在被蚊子咬到的地方塗抹叮咬消消棒,這個可比花露水好聞多了,味道清新植物配方!最好在實體店買,質量保證!

我要被女生逼瘋了,我要被女朋友逼瘋了!

自戀吧你,即使真是這樣,有幾個是真喜歡你?你幻想狂吧 yy過度了。我要被女朋友逼瘋了!逼她去啊 身體很重要 弄不好以後留下後遺症 那就要吃一輩子的苦頭咯。你怎麼能由他的性子 說不去就不去。流產可不是非同小可的事,吃吃藥就沒事了。要是沒弄好,都能危機生命。有時候不能他說怎麼辦就怎麼辦。你是男人。必要的...

我要被我家逼瘋了,我要被我家逼瘋了? 5

客度 從你的遭遇來看你媽的文化程度也不會高,不敢講素質有問題但最起碼性格暴躁,朋友很少甚至沒有,因為她性格屬於孤陋寡聞型別的,怕與別人相處,但又怕別人看不起她或者因為她不合群,講話不招弦,別人不和她來往,再加和你爸長年吵架,被打擊,受委屈,生悶氣,心理就會扭曲,你正好成了她的出氣筒了,其實她也是受害...

為什麼啊?我要被逼瘋了瘋了,我要被學習逼瘋了,怎麼辦?

李玉凱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原諒是一種溶劑,一種相互理解的潤滑油。原諒像一把傘,它會幫助你在雨季裡行路。原諒自己不能成就偉業,不能出人頭地,原諒自己不能才華橫溢,原諒自己沒有成為富翁。原諒自己,別緊緊抓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