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被這鼻炎搞瘋了

時間 2022-07-29 09: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鼻炎起碼要知道是自身免疫力原因還是外部居住環境原因還是其他疾病導致,我有個哥們是總自己揪鼻毛導致的,醫生察完看完一直治不好,後來換醫院有個老醫生看了一下,問了一句你鼻毛少了很多,是不是總自己揪,結果才知道究竟,另外老醫生還告訴他有輕微咽炎,還說他的後槽牙沒有對生的長的很大結果把別的牙都擠歪了,最好拔除矯正,現在上下牙齒咬合位置跑偏已經導致牙齒受損。現在看病就這樣,醫生就知道檢查資料符合哪項是什麼病,然後什麼病開什麼藥,都是些庸醫。至於能治好病,還要追究你因為什麼得病,根據**來除根免得**,這就是專家了。

專家還得碰到真的專家才行,比如上面說的老醫生,經驗豐富責任心很強,連牙科都順道看了。好專家真心不多,看病難啊。

我要被這段感情折磨瘋了。該不該放手啊

看了你的 散文 彷彿看到你們吵吵鬧鬧的甜蜜場面,也許你們已經過了戀愛期,而進入準婚姻階段了吧 就像雞肋,嚼之無味,棄之可惜 順其自然,不要刻意為之,時間能解決一切,也許不完美,但這就是生活 可能在象牙塔裡面的你們來說,感受還不深刻,但我敢肯定,將來你們會對這段感情記憶尤為珍貴 經典永傳 我家女人跟你...

為什麼啊?我要被逼瘋了瘋了,我要被學習逼瘋了,怎麼辦?

李玉凱 人的一生中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會碰到不順眼的人,如果你不學會原諒,就會活得痛苦,活得累。原諒是一種風度,是一種情懷,原諒是一種溶劑,一種相互理解的潤滑油。原諒像一把傘,它會幫助你在雨季裡行路。原諒自己不能成就偉業,不能出人頭地,原諒自己不能才華橫溢,原諒自己沒有成為富翁。原諒自己,別緊緊抓住自...

我要被女生逼瘋了,我要被女朋友逼瘋了!

自戀吧你,即使真是這樣,有幾個是真喜歡你?你幻想狂吧 yy過度了。我要被女朋友逼瘋了!逼她去啊 身體很重要 弄不好以後留下後遺症 那就要吃一輩子的苦頭咯。你怎麼能由他的性子 說不去就不去。流產可不是非同小可的事,吃吃藥就沒事了。要是沒弄好,都能危機生命。有時候不能他說怎麼辦就怎麼辦。你是男人。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