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卡森和力洛克,天梭卡森和力洛克系列都是eta2824 2機芯 為何卡森的錶盤這麼小 是不是兩者的機芯有差別?

時間 2021-07-23 00:25:06

1樓:無資料

感覺還是卡森的價效比更高一些。力洛克比較有名氣。如果樓主比較有錢,可以選擇力洛克系列。如果圖實用,建議還是卡森。我自己用的就是卡森系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機芯是一樣的,定位不同。力洛克系列的定位略高於卡森。外殼和錶帶做工略好一些。不差錢的話,推薦力洛克。

3樓:qs劍心

手腕細選力洛克請慎重,力洛克的錶盤大概要39呢,真的很大,你可以先去店裡試帶下再選擇。

我本來也想買力洛克的,試了下,實在太大勒,(我的手腕也很細)最後還是選了天梭的卡森,機芯是一樣的eta2824-2

兩款的機芯是一樣的,李洛克是天梭的經典款式做工表面比卡森的精細,不過我還是喜歡卡森的卡森的比較耐看(粗看很像浪琴的名匠系列)呵呵

手錶帶著一定要配自己的手腕阿,不然會很不協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抵擋機械錶,只是在天梭裡面力洛克比卡森定位高點。做工力洛克比卡森好,都是316l鋼,但是錶鏈感覺力洛克更亮,卡森的是鏤空錶帶。錶盤卡森的太小了,我15的腕圍都嫌小。

卡森的錶盤沒特色,識別度不高,力洛克的變盤很經典,畢竟是150週年紀念款。但是卡森黑錶盤比力洛克的顏色深,感覺更深邃,力洛克像印表機打出的黑色紙,有點泛白的感覺。精準度都是一樣的。

價效比顯然卡森更高,不打折差1300多。我買時候8折,卡森才2480,我入的白力洛克,差1080。女款力洛克不好看,女款卡森較好。

錢夠的話建議力洛克,經典阿,卡森價效比高但沒什麼特色。

天梭卡森和力洛克系列都是eta2824-2機芯 為何卡森的錶盤這麼小 是不是兩者的機芯有差別?

5樓:楊瑋峰

沒有任何差別。

eta2824-2機芯機芯直徑:25.6毫米;機芯厚度:4.6毫米。這款機芯可以用在表徑30mm至40mm的手錶中。

天梭力洛克後蓋外文解釋,在專櫃買的天梭力洛克,麻煩大神幫鑑定一下真假,後殼的花紋和字母都是磨砂的,不是刻進去的,謝謝!

老鳥來啦 mecanique automatique 機械自動機芯表etanche 30m 100ft 防水30米,100英尺,手錶通用防水標準,為最低的防水等級,生活用水等級,別以為真的能30米防水,這個防水等級只不過防濺水,不能長時間浸入水中,戴著洗臉洗手可以,洗澡肯定不行。l164 264 1...

天梭力洛克手錶每天怎麼保養,天梭力洛克手錶怎麼保養

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1 手錶錶帶的防汗,汗水在與錶殼錶帶長期接觸的話是有腐蝕性的,皮質的錶帶不及時清潔還會發生臭味。2 手錶後蓋不能隨意開啟,避免灰塵的進入,影響手錶機芯的正常運作 3 不能把手錶放入油樟腦氣味的器具中,樟腦氣味會引起表油變質 4 不能把手錶放在帶磁性的物件附近,避免被磁化 5 長期放...

如何辨別天梭力洛克真假,如何辨別天梭力洛克系列手錶的真假?

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外觀真品力洛克正面 所有的字型印刷都很清晰 花紋稜角分明 秒針末端為稻米狀,比較圓潤。假冒的力洛克正面 花紋往往比較模糊,稜角及層次也不分明。字型印刷質量比較低,圖樣中的字型明顯會有殘缺。秒針末端是水滴形,比較尖,這2個特徵是老款或者非原裝秒針的形狀。背殼的花朵 這個跟批號有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