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梭力洛克T41 1 483 33男表容易進灰麼?據說特容

時間 2021-07-23 00:27:07

1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手錶進灰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應首先檢查一下你的表蒙是否嚴密,是否由於老化出現了裂紋或整體與錶殼(圈)有鬆動。因為手錶封閉不好,通常進灰就進水。

第二個原因則是由於內部磨損造成的,因為錶盤上的灰並非從外界而來。

手錶佩戴多久了呢?通常情況下手錶錶盤內進入灰塵是在長時間的佩戴過程中逐漸滲入的。如果只是進入細微的灰塵,在沒有影響走時的情況下,可以不管它的。

如果是有一定量的灰塵進入手錶錶盤時,就需要引起注意,因為灰塵是極大可能會造成機芯的運轉卡頓,走時不準的。如果手錶內進灰比較多,建議對手錶做個全面洗油保養的哦。

2樓:lg勿忘我

這個跟你保養有關,我的戴了一年多了,沒出現進灰的情況。進灰的話可以去保修地方清理。

3樓:華亞匯成公司

**“博一表行”為您解答:

這款是30米防水的,不容易進灰,放心吧,前提是買的**

手錶,買了一塊天梭的力洛克的手錶,身邊有很多人帶這樣的表,型號是t41.1.483.33。據說這塊

4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人確實很多,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你自己喜歡就好了,再說了,蘋果他家的手機不是也很多嘛,多也只是說明受歡迎

5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主要帶的人喜歡就好

想買塊手錶,天梭力洛克t41.1.483.33這塊表現在買的話會不會過時?還有這塊表怎麼樣?謝謝大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過時,其實天梭這個品牌只有力洛克系列比較值得買,由於力洛克系列的手專表都比較偏商務,而屬

商務錶款是不容易大紅大紫亦不容易過時的,售價4450一般打85折3780,在天梭這個品牌中合適不過了

另外此表搭載eta2824-2(部分iwc手錶也是這種機芯哦),穩定耐用,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防反光塗層,要說缺點,可能就是做工不夠精緻,但是3000+的**絕對超值

7樓:手機使用者

7月5號剛入手,感覺很有檔次,大方,不俗氣,沒天誤差約5秒,值。

天梭力洛克t41 1 483 33好不好,品質如何?有這塊表的高手請進來解答一下,或是同價位同型別還有什麼

不用再諮詢了。天梭力洛克系列是為數不多的低價位機械錶中經典的款式。只不過估計 應該略漲了吧。我幾年前幫朋友在香港買的都要3000多了。大路那時好像是3800左右。你的預算雖然是3500,但是多花幾百買這個是價效比很好的。不過。個人以為學生因為運動多。接觸多。佩戴手錶不如上班族那麼仔細。容易碰擦。個人...

天梭力洛克手錶每天怎麼保養,天梭力洛克手錶怎麼保養

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1 手錶錶帶的防汗,汗水在與錶殼錶帶長期接觸的話是有腐蝕性的,皮質的錶帶不及時清潔還會發生臭味。2 手錶後蓋不能隨意開啟,避免灰塵的進入,影響手錶機芯的正常運作 3 不能把手錶放入油樟腦氣味的器具中,樟腦氣味會引起表油變質 4 不能把手錶放在帶磁性的物件附近,避免被磁化 5 長期放...

如何辨別天梭力洛克真假,如何辨別天梭力洛克系列手錶的真假?

學海無涯回頭是案 外觀真品力洛克正面 所有的字型印刷都很清晰 花紋稜角分明 秒針末端為稻米狀,比較圓潤。假冒的力洛克正面 花紋往往比較模糊,稜角及層次也不分明。字型印刷質量比較低,圖樣中的字型明顯會有殘缺。秒針末端是水滴形,比較尖,這2個特徵是老款或者非原裝秒針的形狀。背殼的花朵 這個跟批號有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