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買塊手錶,看中了天梭中的兩款,大家來給點意見

時間 2021-07-23 00:27:07

1樓:咕嚕兵

這兩款都是2000到3000之間的表,我勉強喜歡後者。但這個價位是天梭中的低價位,高不成低不就。還不如換個比天梭低的其他品牌,寧做雞頭也不要做鳳尾。

我看著兩款表不大氣,太簡潔了。如果你真想買天梭就買7000元以上的。

樓主心態要平和,西鐵城就不錯。你要真買這兩款表,我可能會bs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就買前衛、運動感 的第二款

、年紀大的就買經典型的第一款。、

如此如此

當然有錢就不買這麼便宜的啦。

3樓:北美暴雪

我是天梭專櫃的售貨員。其實好不好還是要看個人喜好的。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在我們這裡 tissot 經典系列 這款賣的相對比較好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化妝師,和你一樣喜歡天梭。呵呵~

手錶既是裝飾品也是實用品。

看看你的衣櫥做決定吧~

呵呵,要是聽我的就是第一款。我也比較喜歡它。

5樓:惹愛壞女人

天梭應該屬於名錶裡**最便宜又最實用的表了 人的行頭和人的穿衣風格配套最好 所謂和諧為美 假如你喜歡休閒裝性格又外向你可選擇2 反之 就選擇1 你自己應該最瞭解你自己 選擇哪個現在應該心理有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tissot 天梭運動系列 prc200 t17.1.586.52

這款表比較精緻,看起來更高檔更時尚,我建議你買這一款表。

7樓:

不知道你所需要的功能 從資料上看 兩者在走時方面相差不大,如果你需要較高的防水度 可以選擇prc200系列男表t17.1.586.

52 ,同時該表擁有不錯的表面耐磨度 第一款表的設計較為簡潔 如果用來配休閒裝會是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扔硬幣 正面買第一款 反面買第二款 豎起來全買了

9樓:

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自信是你需要的。

看好那個就是那個,就象一見鍾情。ok

10樓:墨瓊思

手錶無非就是兩個功能:看時間和外觀

天梭品牌沒的說,效能和別的牌子沒什麼差別,走的準就行,所以只要外觀你喜歡就好了.年輕就選擇時尚的,年紀大的就選擇走的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啦,我前幾天剛買的,感覺很好,藍寶石表面的,耐磨,外觀簡約,經得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的機芯不同,t95.1.483.

51 是採用eta 2824-2機芯,不需要電池,只要戴著就能走,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而t17.1.586.

52 是石英錶表,2年左右需要換電池,多了計時碼錶功能。比較時尚。而t95.

1.483.51看上去比較穩重。

個人覺得要是價效比來說,機械錶的t95.1.483.

51 佔上風。

13樓:晨雨0無塵

第一款吧,,簡潔大方適合場合多一些,同樣不缺少時尚的美感。

14樓:木木夕的

看你性格了

如果你把自己放第一位,就買第一款,因為你喜歡

如果你比較在意周圍人的眼光,你就買第二款,因為時尚

15樓:宰霽

個人比較喜歡簡約,拿第一款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青人嘛,就要青春活力一點,選比較時尚的好一些。中年人就選經典的,這樣我看比較合適。

17樓:兔子

選經典的吧,經典永不退色嘛!

18樓:歐美大片節選

都不錯,你還是自己決定比較好,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款。男人,簡單就好

20樓:

如果是經常佩戴,尤其冬天也戴的話,建議從中選一款稍薄一點的,冬天戴時便於塞入袖中,也不會磨壞衣袖。

我想買塊機械手錶,看中了漢米爾頓的兩款,現在把型號報上來,請教下買那塊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鳥來啦。

先汗一個,你老兄財富一共210,還說“肯定給予特大獎勵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看錯價沒哦.h77615533,單價7900. h32616553,單價11510.

第一隻雙時區帶單日曆黑盤從盤面講盤面活躍,42毫米,防水200米. 第二隻帶計時功能單日曆白盤6點、12點計時盤做了黑邊點綴42毫米,防水100米,兩款正裝休閒都行.30歲從我個人看第一隻適合你,可彰顯個性.

網購 不如去港澳購或者專櫃上實貨看的到,也貴不了多少.這個商品較特殊.

香港買天梭手錶好嗎,去香港買天梭手錶,請在香港買過或瞭解香港市場的朋友指教。

竺溥心承航 加上 天梭手錶的售後保障都是一樣的,都是一樣的。這樣一來可以避免做無用功,並且型號較為複雜,因為官網上面一般出現的都是最新的,然後再看香港是否有這個型號。並前現在天梭手錶 網上 越來越多,天梭手錶和 世界十大名錶排行榜 中的瑞士手錶在機芯上都是採用的瑞士機芯,在 上並不會比內地便宜多少,...

手錶手錶天梭授權店買的表在外地專賣店可以保修嗎

吐斯基 天梭售後分為2種 1 天梭維修中心。維修中心在中國知名的有4個。北京 上海 廣州 瀋陽。納沙泰爾瑞表維修中心。這4個維修中心維修斯沃琪集團下的所有品牌手錶,當然也包括天梭了。維修範圍是全球聯保。有保修卡就能保修。外觀不在保修範圍內。2 維修商店。維修商店只接受本地區 的天梭手錶維修。比如北京...

國外買的天梭手錶中國可以保修嘛?我在上海

程小軒轅巍奕 天梭的手錶是全球聯保的,所以在中國也是可以保修的,不過要特約維修中心才可以哦!上海只有三家,一家是在徐匯區天鑰橋路30號美羅大廈的上海納沙泰爾維修中心 另一家是淮海中路829號人民坊天梭直營店 還有一家是浙江南路88號東新大廈320室的上海榜亞維修中心。 上海腕事如意鐘錶 天梭手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