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塊3000以下或者3500以下的女款機械錶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價效比高樣子好看?我喜歡淺色錶盤

時間 2021-07-23 00:28:07

1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錶**比機械的要低一些,相信你也到各個專櫃都看過了,網上有很多的專業手錶**,看款也方便,建議現在網上多轉轉,再去專櫃試戴,個人覺得沒有十全十美的百分百適合一個人的手錶,一看眼緣,二看佩戴的感覺吧,效能上,這個價位的都差不多啦,如果有眼緣,帶著有感覺,就下手嘍!

2樓:過來_告訴你

那個年齡段的?是要可愛一點的,還是大氣一點的

3000左右的女士機械錶哪個牌子好?

3樓:

3000元買浪琴女士機械錶是遠遠不夠的,考慮國產品牌沒有問題,只是國產貨品質不穩定。

女士機械錶,預算在2500~3500買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5

4樓:韓美女

浪琴手錶比較好,精緻,大部分女人都喜歡,價效比很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佳嶶t958895佳我吧

本人想買塊手錶3000以內,有什麼好的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手錶的品牌吧,國產表有六大品牌:上海、海鷗、依波、天王、羅西尼、飛亞達。在tb均設有官方旗艦帶你,其中上海和海鷗是新中國成立後最早建立的製表企業,至今已有五十八年的製表經驗,這兩個品牌盛產機械錶。

3000元以內完全可以拿下。其中,上海表還是***總理外交萬分所佩戴。其餘四個品牌要3000起步。

國產石英錶的話,1000元以內可以拿下。

總結:上海和海鷗建議購買機械錶,其餘品牌建議購買石英錶,機械錶和石英錶最大的區別是誤差問題。機械錶的誤差在30s左右,石英錶因為以電池為能量,所以無誤差。

如果沒有抵制日貨的情結:機械錶推薦東方雙獅,**2000元以內可以拿下,在八十年代,東方雙獅(orient)上海、海鷗是國人心目中的主流品牌。石英錶則推薦卡西歐,**1500元左右可以拿下。

總結:如果要買石英錶,國產的品牌價效比較高。

如果考慮瑞士品牌,個人推薦天梭(tissot),瑞士品牌當中,天梭的價效比較高,但**卻要高於國產品牌,機械錶專櫃價4000元起,機械錶**也不低於2000元。

最後總結:機械錶建議買上海或者海鷗,**2000左右。在石英錶方面,感覺卡西歐的質量要高於國產。

所以如果是我,我會以卡西歐作為優先選擇。高中嘛,戴的表可以不用太成熟,所以建議選擇皮帶款式,休閒場合非常適合佩戴。

7樓:zyz克里普特

三千以內可以買到很多品質不錯的手錶了,舉例男表吧。

如果不介意可以選擇華為的手錶,可商務可休閒,swicth2

或者米家手錶

選擇個人喜歡的即可。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3000以內要不高仿,要不就是以設計出眾的。像是三宅一生或者是瑞典一些小眾的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十九歲帶商務表 那你三十九歲帶什麼 年輕當然要夠炫夠潮爆啊 美國有很多新銳的牌子 設計師都很棒的 說實話就算你帶個雷達勞力士我一定會覺得你很老氣 因為它根本都不適合你 介紹你個牌子 像ritmo mundo或者click這種 除非你上學穿西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吧 很不錯我自己就帶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度,梅花表,不過是石英錶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被推爆了的jw繁星手錶,不知道小夥伴們長草了沒,我是第一眼看到這個顏值,我就愛了!

我當時買的時候,還比較早,沒什麼評價可以參考,但是我真的為這個顏值和設計感瘋狂

長草就刷卡買了,到手之後真的沒有讓人失望,實物比**要好看,純銀錶鏈拿在手裡很有質感,在陽光下超級閃,有3個顏色的錶盤,就基本上已經夠搭配我所有的穿衣場合了

至於它的寓意什麼的,我是單身狗,我才不會告訴你們呢,哼

求推薦一款3000元左右的女士手錶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浪琴的,3500左右能買到,一般都比較大氣好看的

想買個組裝電腦,3000塊左右

你好,按照你的要求推薦一款amd四核平台的遊戲整機 cpu amd 速龍ii x4 641 盒 445 主機板 七彩虹戰斧c.a75k v15 amd a75最佳價效比 399 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333 130 硬碟 wd 魚子醬 320gb 7200轉 16mb sata2 350...

大學生,想買3000至3500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我用的是巨集碁acer 4750g 2354g50mnbb gt 520m 性格高適合學生和遊戲玩家。14英寸intel 酷睿i3 2350m 主頻2.3ghz 記憶體4gb ddr3 1333mhz 硬碟500gb 5400轉,sata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 520m。我也是用著...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價位在3500以下2019以上主要拿

安全管理人 我不是給你推薦電腦的 個人覺得推薦電腦根本特麼的就是在給你打廣告好麼我就喜歡蘋果三星,不喜歡華碩巨集碁,這能說明這些電腦不好麼?所以我在網上寫了一個教程,希望你能好好的看看但願對你有幫助吧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0320e2c1d0a0171b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