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上一段感情受傷,他會不會在相信愛情

時間 2021-07-23 00:25:06

1樓:易伕康

你好,一般的人一旦受傷就會有心理陰影。

一個男人因為之前受到過傷害,所以他理智的把自己的感情包裹起來,在他的內心,他關閉了那扇窗戶,將一切情感都塵封在這層窗戶外面,很難去改變。這需要時間的。

建議你和他在一起時,聊聊輕鬆愉快的話題,如果他願意接受,你在慢慢的深入大他的內心,最好不要給他施加壓力,輕鬆愉快的話題,更能增進你們的感情。幫他衝破心底的障礙刻不容緩,相信時間能夠**的。

2樓:權曼寒

一個人在感情上受了傷,好久都恢復不上來,因為他對這個感情沒有意識,太看的太淡了,所以說這個人能不能恢復的上來?相信愛情就要看他的智慧

3樓:

我認為一個男人受到愛情的傷害,不可能不在相信相信愛情,將會繼續去追求愛情,從中可以接受教訓

4樓:

可以看出這個男人應該是一個很看重情義的人,或許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他都走不出以前感情帶來的騙過你,也不會輕易愛上其他人,只要你慢慢靠近他,走進他的心裡,給他一個接受你的過程,我相信,他也一定會再愛上其他人,這種男人值得被人珍惜,祝他幸福。

5樓:雨打芭蕉

這要看他個人的心理素質、性格和信仰,因為很多人也是幾段感情都不順利,但是依然堅信世上會有真愛,所以也會一直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有的人也可能一次失敗就被擊倒了,從此不再相信愛情,所以說這個問題不是千篇一律的,是要看這個人的信仰和抗挫折能力。

一個女生有幾段感情經歷,卻都不得善終,她會不會不相信愛情了,不相信男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袖添香**網

《未合法戀人【已出版】》文 / 落棋砂

她是正牌乖乖女,擁有好面容卻藏在一副老氣“婆婆”裝下。她願賭服輸,前去機場接媽咪那法國歸來的寶貝弟弟,卻不料,途中冒出一個帥得一塌糊塗的男子,奪去她掩人耳目的黑框眼鏡不說,還肆意偷走她的初吻!

她二話不說給了他一腳,然後死命地逃回家,將接小叔的任務拋到九霄雲外。

可當那個美男竟然提著行李微笑著出現在她家門口,對著媽咪嘻哈笑道,“hello老姐,好久不見”接著,還不忘拋給她一個迷死人的媚眼,“接下來的三個月,還要麻煩侄女照顧啦”

……天,這到底上演的是哪一齣戲!

《香水女王(出版名《聞香識女人》)》文 / 攜愛再漂流

花朵賦予了香水奇蹟與震撼,

香水給愛情帶來安寧或是,沉醉或是清醒。

愛情賦予了花朵種種的寓意:傷感或是摯愛,永恆或是幻滅。

阿蘭諾,深情款款,卻總是露出的樣子;

君邵陽,心機重重,卻總是陽光男孩的親和樣子;

隋馨,職場霹靂嬌娃,卻被迫捲入一場陰謀,不得不另闢蹊徑,成為調香師。她是驕傲的黑天鵝,永遠不會期待王子的救贖,她只用自己的智慧和行動來構建自己的王國,做真正的女王!

他們邂逅在格拉斯,重逢在花都巴黎,從而演繹出帶著芬芳、淚水、仇恨的浪漫故事。

精心調製的不僅是香水,也是愛情。香水是女人俘虜男人的神祕**,更是早已詮釋了愛情的真諦——毒藥終敵不過一生之水……

《蝸婚》文 / 白槿湖

比蝸居更慘的是蝸婚!!!

同前夫及其女友住一個屋簷下,一部現代版的宮鬥。

前妻和小三的大作戰!還有新的浪漫情緣!

小三來襲後,小四繼續,還有小五等著你!

●季素和溫安年跑了三趟民政局,最終離了婚。

離婚不離家,他們依然住在一個屋簷下蝸婚著。

當溫安年帶著一個妖嬈的女人回家,

他指著那個叫秦湯湯的女人對季素說:她是我的女友。

季素就想起六年前他也是這麼對他的家人介紹她的。

溫安年,我就在你的隔壁,你和秦湯湯溫柔的調情,

深深刺痛我的神經,那些情話似曾耳聞。

秦湯湯就這樣光明正大的搬進了他們存了七年才的子,

她開始機器一般的工作,她要,她要離開這所子。

直到楊之放出現在她的面前,他愛憐地說,季素,我帶你走。

《老公是灰太狼》文 / 小七妹妹

她從各國求親王子中,獨挑了智力低下、害羞且常被欺負的初雲國十七皇子!世人不解,她笑,刁滑奸詐——灰太狼老公,請多指教咯!

將玩弄人心、享受貪婪、啜飲慾望的本性掩藏在憨實外表下的他,沒有想到那似精靈般靈動的女子會從一大堆青年才俊中挑中他!眾人不解,他笑,憨態可掬——美麗的皇妃,請多賜教!

老婆,我……;老婆,我我……;老婆,我我我……

“可惡,竟敢欺負我老公!”(只有我才可以欺負我老公!)

《絕對0℃情人》文 / 如意天

***慶祝恢復單身的party上,

慶祝恢復單身的蘇飄遭遇了神祕的黑道闊少,

一晚無意義的放縱自此拉開了一段糾結的感情戲之幕……

他是火焰男。

她是冰山女。

他是熱情仗義的黑道闊少。

她卻是冷豔冷靜的外科聖手。

他是本最大最囂張的***幕後老闆,旗下美女眾多,夜夜笙!

她結婚三年卻還是處.子,丈夫娶她只是為了她父母的遺產……

她的小叔是,愛她卻眼睜睜地看著哥哥娶了她……

當冰山vs火焰時,她是繼續做不化的頑冰還是繞指柔的水?

當黑道vs白道時,她最終的選擇又是什麼?

兩個人的愛情之路三人就顯得擁擠了,誰甘心將自己的愛拱手讓人,誰又將為愛而戰……

《等愛的月光》文 / 幻新

通過這個溫暖柔和的**,告誡人們要在又或面前學會抉擇,這樣絢爛的人生才是飽滿的、踏實的。其實在現實生活裡,身為草根的我們,都有著一顆善良的心靈,但往往在潛意識裡渴望名利美色。

《蘇蘇的危險情人》文 / 冰藍紗x

有沒有搞錯?!她只不過是想“離婚療傷七日遊”,卻好巧不巧與“一隻”腹黑如狐狸的男人同一個,同一間賓館,同一個間——額……的隔壁。

為什麼他他他,臉色那麼白,生病了?身體有隱疾?哎,看著他那麼痛苦,只好勉為其難犧牲旅遊時間,陪他在渡過。

回到熟悉傷心的城,她以為一切都只是美麗累人的邂逅,卻沒想到他開著名貴車子,搖下車窗對她微微一笑。於是,她的生活從此改變。

當她以為兩人感情漸漸走近,一切將修成正果的時候,他忽然一身是血地撲到了她家門口。

啊啊啊,她要尖叫。為什麼她的命那麼苦哇.

《微笑深愛》文 / 微若潔茹

莎士比亞說,相愛過的人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可是,依然深愛著的兩個人分手之後,該如何呢?

你恨他嗎?那個承諾給你幸福的男子,曾經你以為會給你幸福的男子,忽然冷了面容,硬了心腸,說,對不起,我不愛你。

你還愛著他嗎,在你被傷害以後?

如果,再見到他,你會怎樣。

我會微笑。

微笑,深愛。

微笑,然後深愛。

《給愛情加點鹽:好愛情是算計出來的》文 / 趙格羽1

愛情往往是天下女人的死穴。無法想象沒有鹽的人生,也無法想像沒有愛的女人。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就是我們生命中的鹽。

與其做剩女,像只敗犬在遠吠,不如從一開始就像經營生活一樣經營愛情,像理科生一樣去算計。

完美之前,先給愛情加點鹽,這絕對是個好主意。鹽出五味,五味雜陳才是天下最真的味道,也就是愛情的味道。也許這對愛情有點殘,但總好過愛情對自己的殘。

本書是獻給愛情的,也是獻給女人的。作者是倡導“索斯比女人”的教母,所謂“索斯比女人”,就是生為女人,最寶貴的不是容顏和青春,也不是男人的愛和承諾,而是自己對自己的經營!她們就像索斯比拍行的拍品一樣,即使幾經易手,依然存在升值空間;即使青春不再,照樣美麗依舊,照樣有人追,有人疼,有人愛。

《淑女也瘋狂》文 / 淡若秋水

婚前的最後一次單身旅行,蘇淺荷遭遇浪漫唯美的一頁情,與一個天使和惡魔的結合體男人---林暗夜。

一頁情後兩人卻都有些不捨,在歸程飛機上相約:寫好一張50元的鈔票,下機後由蘇淺荷花出去,若在大婚前林暗夜拿到這張鈔票他就可以與蘇淺荷,蘇淺荷亦會答應做他的女人。

就當林暗夜快忘記這段風/流往事時,一張似曾相識的鈔票落入他手中。那一刻,他開始覺得這是個有趣的故事。只是,那個曾經答應會做他女人的蘇淺荷因為青梅竹馬的未婚夫而回避。

作為s城黑白通吃的風雲人物,林暗夜能接受自己有興趣的故事中斷落入別人手中麼?

作為g城陽光產業太子爺李慕風的未婚妻,一頁情後蘇淺荷將面臨什麼樣的風波?

前塵往事漸漸在糾結中顯山露水,當發現自己搶來的女人竟是害死自己父母以及令姐姐禸體不得善終的仇家,林暗夜會如何實施報復?

從小給自己錦衣玉食對自己照顧有加的未婚夫一家竟是令自家破產倒閉家破人亡的**,她又該怎麼決斷恩仇?

愛,恨,痴,嗔,塵世中的人總會經歷,有人走出來,卻依然有大人的前仆後繼的進去。

深沉冷峻的林暗夜,因愛生恨的李慕風,赤子情懷的楊至誠,純淨溫柔的蘇淺荷,活潑仗義的蔡小雪,婀娜拜金的秦朵朵,淡定寡言的莫亦蘭,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在兩城間上演一出纏綿糾結的欲/望都。

請注意,欲/望都中每時每刻都在上演著愛恨情仇,你,我,他,誰也不曾逃過!

《無端惹桃花:尾戒》文 / 微若潔茹

她遭遇了劈腿——

當被好友拉去,找那個狐狸精說個清楚的時候,卻惹上了狐狸精的未婚夫——尹氏財團的少爺,還被他一把摟進懷著,大庭廣眾之下強行奪取她的一個吻,還當眾宣佈:要用自己來彌補她受到的傷害。

有沒有搞錯——

十七歲的天王巨星,居然像三歲小兒一般拉住了她的衣角,甜甜地喊她——姐姐。

明明失戀是件悲慘的事情,她卻因此無端惹上了這兩朵大桃花?

《十年花開》文 / 葉萱

故事從高中畢業後開始,再次跨越4年,挾一段真實的成長。

如果說上一本書與苦難有關,那麼這一本,則與抉擇有關——抉擇一條路,抉擇一個人,抉擇一種生活。

所以,我把這個故事叫做《十年花開》——或許,需要10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我們才能悟懂:使自己完美,使別人幸福,尋找快樂的路上,才能看見處處花開。

《逃婚俏伴娘》文 / 涅盤灰

【anny屠】絕色小伴娘被朋友稱作為伴娘專業戶,因為她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做伴娘,只因為那一條條美麗的伴娘禮服裙。一次為姐妹做伴娘的過程中新娘竟然落跑,因為是兩個顯赫家族的政策婚姻,事關重大,所以新郎讓小伴娘臨危冒充一下新娘過關,anny開始心軟答應了,但是最後還是在踏入禮堂後發生心理障礙踩著七寸跟轉身在眾目睽睽下逃走了。

【陳少】跨國集團的少帥,這場婚禮的新郎,新娘伴娘在同一天上演兩次落跑戲碼,他卻只想找anny的麻煩,故意她所在的,只為了控制她俘虜她欺負她。因為,在看見anny穿上婚紗冒充新娘踏入禮堂走向他的那刻,他已經不自覺的淪陷---------

【魏恆星】五星級酒店的總經理,在前往恭賀新人的時候,無意中英雄救美護住了逃婚的小伴娘,撿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從此陷入了愛情海---

怎麼判斷一段感情會不會有未來

此時無少 單單對於我自己來說,其實我覺得想要判斷一段感情有沒有將來,主要看兩個方面,第一問自己,第二看對方。會思考一段感情是否有將來,是每一個陷入愛情的人都會有的問題。這是人之常情,畢竟人最好的年華就那麼幾年,大家都不想浪費,所以此時一段感情有沒有將來就變得尤為重要。看自己很容易理解,首先你要問自己...

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是什麼,在上一段感情裡,你最遺憾的是什麼?

愛八卦的小盆友 剛剛看過 前任3 讓我深有感觸,我覺得一段感情裡最大的遺憾就是 一個以為不會走,一個以為會挽留。人們總是輸給自己的自以為是和故作姿態。這些年我經歷過很多,也看過許多分分合合的感情。他們分開的理由有很多但大多都是以為雙方不可能離開但是都錯了。我上一段感情是網戀,我倆相識於遊戲相知於遊戲...

男人他曾經有一段3年的感情,因為各種的原因分手了,他現在

會想!但是感情不一樣了!只是當成美好的回憶!他愛的肯定是現在的老婆! 絮兒漫天 會的 真愛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不過 不會忘記 有用麼? 靈兒 結婚了 就會慢慢的忘了 這個問題真難回答,這個忘記不忘記看那個男的了 一個男生他是我老鄉也是同事,他曾經被情傷得很深,他們四年的感情了。那女的和他分手跟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