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放不下一段感情時,都會有什麼表現

時間 2021-09-16 07:48:50

1樓:以情佐酒

韓豐和小玲分手後,他把自己關在家裡一週,這一週沒有誰知道他在做什麼,也沒有誰知道他經歷了什麼。

可自從他走出家門,重新迴歸生活後,他就像沒事人一樣,每天還是開開心心上班、開開心心和身邊的人相處。

認識韓豐和小玲的人都覺得,韓豐有點太過絕情,三年的感情,他用一個星期就忘得一乾二淨。

事實上,韓豐並不是大家口中“薄情寡義”的男人,他是深愛著小玲的,只不過小玲的父母不同意他們繼續相處。

我也曾問過韓豐,想知道那一週的時間裡,他到底經歷了什麼。可是,任憑我怎麼詢問,他都只說:“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沒什麼好說的。”

他說得那麼輕描淡寫,但我卻看出了他眼中的憂傷,他是那樣的放不下,可偏偏要故作堅強。

後來,我去韓豐家的時候,看見韓豐的枕邊還有小玲送他的公仔。韓豐見我看到了,連忙解釋:“哦,這個是忘記丟了的……”

我知道他在說謊,但我也不忍心去拆穿他。

有一次,我和韓豐聊天時,韓豐突然說起了小玲,說她已經去了別的城市。我有點詫異,他不是把小玲刪了嗎?怎麼會了解得如此清楚。

原來韓豐和小玲分手後,拿了個小號加她,時不時會以陌生朋友的身份關心她,對她的狀況也是瞭如指掌。

可就算如此,韓豐還是一口咬定,說他已經放下了,已經忘記了。然而,他真實的心意還是隱藏不了,要不然分手一年多,他也不可能對其他女人沒有絲毫興趣。

所以,對於男人而言,他心裡有沒有放下一段感情,不要看他平時的表現,而要看他隱藏起來的真心。

西妹情感課堂——男人放不下一段感情時,有些表現隱藏不了

不是所有感情都能夠走到最後的,太多的感情有緣無分,也許兩個人都是深愛彼此的,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又不得不分開。

即便是多情如陸游,也只能空嘆“紅酥手,黃藤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陸游不愛唐婉嗎?可面對母親的逼迫,不照樣只能選擇休妻?

有緣無分的愛情,錯過了會有很多遺憾,人世間總會有那麼一段感情,錯過了方知其珍貴,甚至會一直擱在心裡,怎麼也放不下。

當男人放不下一段感情時,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將這種情緒隱藏起來,畢竟太過兒女情長實在不符合男兒本色,可是有些表現,是隱藏不了的。

忍不住去聯絡對方

當一個人放不下一段感情時,即便是再怎麼告誡自己不要再去打擾對方,不要再去聯絡對方,都剋制不了內心的情感和衝動,想要再和對方說一句話,想要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

有人說,情若是能自控,就不稱之為情了,正是因為還有情,所以男人控制不了自己的行為。

總是翻看兩個人的聊天記錄和**

當兩個人分手以後,刪掉對方的****,刪掉兩個人所有的**、****和回憶,不一定是徹底放下對方了。

可是,如果一直保留著這些東西,就一定是還對這段感情有所眷戀。

如果男人放不下一段感情,雖然嘴上不會明說,但是他們會在一個人的時候,偷偷地翻看兩個人的聊天記錄;會看著兩個人的合照紅了眼眶;會獨自一人去兩個人去過的地方回憶過去……

一個放不下的人,是沒有辦法從回憶裡走出來的。所以,男人放不下一段感情時,這樣的表現隱藏不了。

不願意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如果一個男人說自己,已經從過去的感情裡走出來了,可是卻不願意去接觸其他女人。

別人給他介紹新的伴侶也不願意接受,甚至是別的女人主動他也毫不動心,那這個男人的放下不過是嘴硬罷了,其實他的內心從來沒有放下。

如果真的放下了這段感情,是不會拒絕新的事物,也不會抗拒去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事實上,不能夠向前看的人,其實還是陷在了過去無法自拔。

不是所有人都能夠輕易地從一段感情裡走出來的,而那些走不出來的人,就只能靠過去的回憶度日。其實,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過去的已成定局,未來才是最重要的。既然這段感情失去了,就證明沒有緣分,所以你又何必執著呢?

放下吧,別為難自己!

2樓:夢雲老師說育兒

男人放不下一段感情,會有4種表現,你會放不下一段感情嗎

3樓:人間山川草木

男人放不下一段感情時,會經常想起前任,經常找各種藉口找她,約她見面;男人會不願意開始下一段感情,認為誰都比不上她。

4樓:曦曦曈曈

他會默默的關注你的動態,還會讓朋友打探你的訊息,有時候會喝酒買醉,翻看以前的**,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

男人放不下一段感情,會有什麼表現?

5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1、特別bai

投入工作

化悲憤為力量。du為了不讓自zhi己再去想她,想dao要“化悲憤為力量”

回,努力將生活過得答更好,於是通過工作或其他方式來轉移情緒,結果卻發現無法集中精力。

你努力告訴自己,要爭氣,不要那麼沒用,可是心底對她的思念卻越來越深。你控制不住的陷入回憶,甚至越想越難過,最後被悲傷的情緒支配。

2、不會再去愛任何女生

不會輕易的深愛的一個人,但是要深愛了。就不會再容易忘記,一個鐘情的男人會一直一直愛她。即使她離開了,他還是放不開。她離開了,他的心也就封閉了。不會再輕易的去愛其她女生。

3、經常走神

他出去隨便走走,走到一起走過的街頭,回想起當初的甜蜜,他就會十分傷感。和朋友聊天,聊到你們的以前,他會十分失落。因為會隨時想起你,將他帶入以前的場景,他時常會走神,做什麼事情都是心不在焉的。

就這樣日復一日,他才會逐漸將這些情緒小心翼翼地埋藏在心裡,不被別人發現。

4、在社交工具上關注對方的動態

6樓:初生顫理

如果他平常都是笑嘻嘻比較幽默的一個人 突然分手了 表現全部寫在臉上 沒有了往常的嬉鬧 只有沉默 變得話少 當有人無意提起 他會無奈的笑一笑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放不下一段感情時腦海裡會經常浮現出以前兩個人在一起時開心的畫面,當看到熟悉的地方或者熟悉的人時都會想起那個人,當心情鬱悶時也會想起那個人的好。

8樓:樂天

可能是他還很愛那個人,所以他放不下,我有一個放不下的男人,因為他是我最愛的一個人只要有他資訊我都特別想去看,想去知道但是又不想讓他自己

9樓:我看湊乎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10樓:smile趙赫赫

一直在下一任上尋找前任的影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容易“走神,”或老是“心不在焉,”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12樓:enjoy幼稚小孩

就是一直在糾結吧

會不斷回憶

然後重複之前錯過的

不會再果斷

不會在慢慢來

說真的有些時候

就是這樣

真的如果已經得不到的

再去執著

真的很無語

真的啦啦

啦啦有些時候就是這樣別想了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精打采的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一個人喝悶酒抽菸

14樓:爽朗的張亞紅

會酗酒,賭博,整天無所事事,懶洋洋的

男人放不下一段感情,會有啥表現,男人放不下一段感情,會有什麼表現?

解析二性 男人們堅強的外表下,也會有一顆脆弱的心,雖然他們嘴上不會說,表面儘量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但總會在小細節上暴露內心的傷痛,男人放不下一段感情時,通常會有這3個表現,看懂了會讓人心疼 來分期 每天患得患失,心裡面想著放下吧,人家已經不要你了,可還是每天會想起人家,半夜想,醒了想,但是不打擾是對...

為什麼放不下一段感情,放不下一段感情怎麼辦?

有的人陷入一段感情走不出來,大約有以下幾點原因 1.太投入,無法走出來。太喜歡乙個人,就想要拼命得到他,但容易適得其反,太喜歡乙個人,就覺得那個人就是你的天,失去了,天就塌下來了。沒有給自己留一點愛自己的空間,其實多出來一點時間去修飾自己,未嘗不可。2.不甘心。為何不甘心,就是明明自己付出了太多,卻...

放不下一段感情,始終放不下一段感情怎麼辦?

隨緣 至少到現在為止,你們還是有感情的 感情本來就是賭注,即使失去了也不要後悔 你覺得兩個人走不到一塊兒去,這樣的想法也許是對的也許是錯的,審視一下自己的立場是否正確,如果正確,那堅持 就是分手 女人畢竟跟男人不一樣,花開時節曾一度。不要彷徨 祝你好運!姑娘 放棄吧!既然知道沒結果那就早一點從這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