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不下五年的感情,該咋辦,一段感情死活放不下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46:12

1樓:

錯過就是錯過了。挽回?呵呵。

你大別人小姑娘12歲,現在女孩子何愁找不到物件?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

5年,這麼長時間,你都沒和她結婚,現在還在問該怎麼辦?我有點暈,我想問,你是長的好?還是很有錢?

或者自己有能力?還是很風趣?你有什麼優勢,讓一個小姑娘陪著你耗了5年青春,結果你還沒說要娶?

要不就結婚,女孩青春短暫,耗不起。要不,你就放手,外面好男人肯定是有的,趁年輕,還有機會。

5年?再火熱的心,也該冷了。

答題不易,且行且珍惜。祝幸福!

2樓:楊盛全

誰都有天真的時候,女孩更是,相差12年說有代溝也有,說沒有也沒有,畢竟人家年輕,有資本,你喜歡拖你慢慢拖,反正她不急!氣死你!有時候放下了才能拿起,何況放已經放了大半年了!

還想拿起,恐怕物事全非!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相處五年了為什麼還不和女孩結婚呢?可能等不起沒時間跟你耗著了吧,畢竟時間很寶貴尤其是女孩。如果你們是因為這個,唯一的辦法就是將結婚提上日程了。

4樓:不在意

愛你的時候死心塌地,不愛你的時候你跪下來求她都沒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還是得放下,儘管很疼,但需要時間,

一段感情死活放不下怎麼辦?

6樓:夏日落沫史

女人放不下一段感情,3個方法教你挽回愛情,辦法簡單有效

7樓:桐安然

實在放不下,就再爭取一次吧

8樓:愛包子的飛飛

親,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看你想不想放下,我也曾經歷過不捨得放下的痛苦,那是自己給自己找罪受,你心裡明白,你們還能回到過去麼,就算能再在一起,有些東西還一樣麼?所有人都在變,你不能停滯不前,勇敢放下,大步往前走,前面一定,一定有更美好的人。

平時不要老是想悲傷的事情,看到熟悉的場景,熟悉的字眼,熟悉的人儘量讓自己一下帶過,不要沉浸其中,找些事情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經常告訴自己,我很好,我會向前看,我能堅持學會遺忘。加油~

9樓:周遊

如果你的人生是為他活的,那就算了。如果是為自己活的,那就別控制好,別想他,自己讀書,變美,變女神,然後發現,你和他已經是不同層次的人了,只有更優秀的男人才配得上你

10樓:桃花醉笑

施主,放下就是心,萬事無憂如眼前雲煙。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專情了吧?但是你的專情讓你得到了什麼呢?、建議你好好的想清楚 或許你日夜想的那個他早忘記你了 你沒有結果的堅持是為了什麼呢?

、要學會放手 讓自己快樂 給別人機會 你會發現沒什麼放不下的 調整心態 不做無謂的掙扎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想些你們之間的回憶,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全身心的投入,慢慢的你就放下了。不要老是停在原地止步不前,向前看。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你只是不許忘記而已

13樓:昔日521無悔

多點戶外運動,旅遊,等等。總之,分散注意力就行了。或者愛上另一個人…

14樓:哇塞123456天枰

沒有放不的..只看你願不願意吧...首先搬家..遠離對方的事物..久而久之就放下了

15樓:木王生額

你喜歡虐心的感覺 老衲能做些什麼

談了五年的感情 要分手 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想分手了.說明對這份感情不再留戀了.繼續只是一種煎熬........

17樓:一路花開

真的,走過五年真的很不容易,女孩怎麼難呢過這麼不珍惜你們的感情,或許還是她年齡太小,不懂得珍惜吧,他現在是被那些花言巧語所迷惑,當有一天他醒過來的時候,會很後悔失去了一個這麼愛自己的人,找個機會好好聊聊,看看能不能回到以前,如果真的不能的話,也不用勉強,不值得你對他這麼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愛情是相互的,有一個人跟不上那麼你們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

19樓:大家好

等她回來找你吧,不找就如此吧,慢慢的忘掉,5年的感情啊,真的不容易,不過,加入經過你的強烈的挽留,留住她的人留不住她的心啊。等一段時間,不來找你,就重新開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記得要有你的亮點,女人不是挽留的,是被吸引的!有魅力的男人不需要擔心這些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懂珍惜你啊,我覺得你挽留沒有用,還是放手吧。

22樓:有你的幸福

你怎麼那麼笨連工作都辭了,你辭了不更說明你是錯的嗎,讓那男的在那洋洋得意的,但是畢竟五年的感情了也不容易,你還那麼愛她,能挽回就儘量挽回吧,就算結果不如意,但是努力過了,以後想起也不會覺得有什麼遺憾

23樓:匿名使用者

唉 兄弟 女人心 海底針 這個別人幫不到你的 自已的處理了 吧 實在不行就算了吧

24樓:聽風hi戀雨

五年不容易,挽留下吧!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五年的感情很珍貴,你還有幾個五年呢?

25樓:我愛的劉先森

其實,如果沒有了那份心 即使是十年的感情 也會淡 沒了愛 在一起又是何必呢

放不下一段感情,始終放不下一段感情怎麼辦?

隨緣 至少到現在為止,你們還是有感情的 感情本來就是賭注,即使失去了也不要後悔 你覺得兩個人走不到一塊兒去,這樣的想法也許是對的也許是錯的,審視一下自己的立場是否正確,如果正確,那堅持 就是分手 女人畢竟跟男人不一樣,花開時節曾一度。不要彷徨 祝你好運!姑娘 放棄吧!既然知道沒結果那就早一點從這害人...

放不下第一段感情怎麼辦,放不下一段感情怎麼辦?

放不下的只是回憶。不要太在乎結果。要享受戀愛的過程。也許放下很難所有回憶在腦中不停的轉。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第二天醒來。地球一樣再轉離開誰都一樣。這只不過是你人生當中的一小部分。也許你的下一站會更加完美。堅強點。實在放不下,就再爭取一次吧。其實都說放下一段感情最好的就是開始下一段感情。但是說。...

為什麼放不下一段感情,放不下一段感情怎麼辦?

有的人陷入一段感情走不出來,大約有以下幾點原因 1.太投入,無法走出來。太喜歡乙個人,就想要拼命得到他,但容易適得其反,太喜歡乙個人,就覺得那個人就是你的天,失去了,天就塌下來了。沒有給自己留一點愛自己的空間,其實多出來一點時間去修飾自己,未嘗不可。2.不甘心。為何不甘心,就是明明自己付出了太多,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