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經歷了太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時間 2022-01-17 05:10:14

1樓:漢半芹翦悟

經歷的越多,當然對大家都更加刻骨銘心啊!

現在既然還在一起,那何必想那麼多無謂的事呢?

現在家裡反對,如果自己覺得沒希望,那就找出原因,自己分析你們的將來但是這樣做很痛苦,給自己增加許多不必要的麻煩不如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的日子

有一句話叫做,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切命運上天早已為我們安排好了

但是我們也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

2樓:曲巨集爽百朵

曲折太多,說明兩個人在一起的不容易,分分合合說明兩個人想放棄但是兩個人還是愛彼此,如果這些真的都經歷過來了,那以後在一起就不會在那樣坎坷了,雙方都知道珍惜對方!

不多,這是每個人都要想的,如果雙方家長阻攔,就說明也許不合適,但是得看你自己了,家長都是自私的為自己的孩子想,想讓自己孩子以後過得幸福,日子過得舒服,如果你覺得家長說的有道理,或者放棄對你們都好.因為如果兩個人光有愛,別的都沒有的話在一起太艱辛了,會覺得後悔,與其那樣

還不如聽家長的.因為他們是過來人,總之一切都要看自己的想法,別人說的都是建議!

3樓:皇甫曉騫度萊

少點就快樂點,單純點。人生有時就會少很多煩惱。

多了=有經驗。對事情和事物有了一定的認識。所謂錯了不能再錯。當你錯過了一次好時光就會特別珍惜!

已經證明了你有了一般人沒有的經驗定力。

每段感情都會經歷很多事,你的感情經歷了什麼?

4樓:樂生

我們兩個人的感情也經過了異地。其實異地是非常難熬的,在異地戀的時候我真的想到過放棄,我想到我在大學的時候,如果找乙個人談戀愛,比堅持我們兩個人的異地戀要容易的多,但其實所謂的新鮮感永遠不是和新的人去體驗舊的事物,而是和舊的人去體驗新的事物。雖然在異地的時候,我們兩個人的共同語言會越來越少,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兩個人不放棄彼此,朝著乙個目的地不斷地奮鬥,那我相信我們兩個人早晚有一天會殺啊!

5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感情經歷了太多,我和老公結婚,他在我懷孕的時候有了外遇,被我發現,後來跪地求饒,最後為了孩子原諒了他,可心裡過不去這個坎。

6樓:wy許叄世繁華

我的感情經歷了很多挫折,首先就是雙方的父母不同意,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再就是在經濟面前受到了很大的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情曾經經歷過被分手,好在被我及時挽回了,要不然我可能錯過一段好的姻緣,會痛苦終身。

8樓:兔牧馬人

我在上一段感情當中也是經歷了大起大落,從我們的熱烈,到他們家不同意,而且激烈的反對,當我們分手以後,他們家人又後悔了。

9樓:e時光再燃

我的感情經歷了父母的不同意,後來通過我們的努力向父母證明了自己的愛情,才收穫了如今的幸福。

10樓:千曼鈮

我的感情中,最難忘的是老公和乙個小區裡的女人出軌。當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他還打了我,我真恨自己的懦弱,他給我跪下我竟跟他回來了,但是他並沒悔改。

11樓:情感導師賽文

自己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遇到問題的時候都會用心的去相處,讓兩個人的感情也會變得好一些。

12樓:30秒不

自己的感情經歷了分手又經歷了復合,不過現在兩個人的感情也是非常不錯的。

13樓:

從初戀的懵懂無知,只是一味的向對方索取愛,並沒有那麼在意付出。到現在這段感情,知道感情的天平要平衡才不至於讓感情再一次進入失敗的環節。

14樓:肉多

在這段感情當中自己也經歷了很多,懂得戀愛當中愛對方是需要付出的,這種付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的,這樣自己的心才會更加平好。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的感情經歷還是比較簡單的,只有我和我老公之間的愛情,雖然只有這一段愛情,但是我覺得這段愛情足以讓我幸福一生。

經歷一段感情後,會得到什麼實質的東西?

16樓:mumu說生活

經歷過一段失敗的感情之後,自己以後會更加懂得如何維護一段感情吧。畢竟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實在是太脆弱了,如果你沒有刻意去經營和維護的話,那你們之間的感情遲早有一天要暴露出所有的弊端。

我相信這是以往的那些感情經歷給我最寶貴的財富,只是因為乙個小小的插曲,你們幾年的感情可能就要土崩瓦解。你當時會想,那不只是乙個小錯誤嗎?但是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你們感情的裂痕已經在你不經意間越來越深了,直到有一天它突然在你面前崩塌斷裂。

17樓:鐵鎚妹妹說娛樂

我覺得最實質性的東西應該是自己的成長,就是那種在其他時候都不會有這麼快的成長。

我深刻地記得我第一次談戀愛分手的時候,我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著,我不能相信以前那麼乙個愛我的人,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說不愛就不愛了。所以我很難過,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好。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被這種悲觀消極的情緒所困擾。但是後面我想通了,其實喜歡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同樣的道理,不喜歡乙個人,也是不需要理由的。所以,有時候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們之間真的可能不合適~

18樓:一樹夏語

經歷一段感情,不僅會給我帶來精神的改變,也有一些物質上的。

作為女生來說,在談戀愛期間,男朋友會送給自己很多的禮物,不管這些禮物價值多少錢,但是是實實在在的物質,看得見,摸得著。在分手以後,這些東西還在。所以有些渣男,在分手以後,就要求自己女朋友把之前所給的東西全都還回去。

這樣的男的其實還是很多的,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都是你情我願的。分手就讓別人還東西的,這樣的男人太小心眼了。

兩個人一起製作的一些東西,比如一些小**。在分手後,看到這些東西,總會觸景生情。我們不是把這些東西扔了,就是把它放在盒子裡面,以免看到傷心。

19樓:星期一中年

生活習慣被改變了許多,你會不自覺的向對方的生活習慣靠攏。

也許以前喜歡熬夜,可對方不喜歡,變的早睡早起之後,哪怕是分開了,也同樣不會再熬夜。

20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我認為經歷一段感情後被得到的實質東西有很多,比如,一次的失敗就會不在這個坑繼續跌倒。

21樓:大渣說

為對方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衝勁和在感情中維繫雙方關係最重要的是什麼

22樓:個非凡哥

最實質的東西就是除了兩個人之外多了乙個小寶寶。

23樓:

感情沉澱過後如果還在一起那麼會變成親情。

24樓:的法國人

兩個人的感情經歷應該是最實在的東西了。

25樓:假蘇更生

可能你會有所改變,也會變得更堅強。

女人經歷的感情多了,可以從哪些方面看出來?

26樓:以情佐酒

聽過這樣一句話:男人都想成為心愛女人的第乙個男人,女人都想成為心愛男人的最後乙個女人。

從這點就能看出,對於自己心愛女人的種種,男人還是非常在意的。其實吧,在某些事情上男人確實很小心眼,說是跟針尖一樣大都不為過。

之所以那麼在意,當然是有原因的,一方面希望借助這件事看清女人的種種,一方面也是男人的心理在背後作祟。這是屬於隱私和隱秘,很多女人都會故意隱瞞,不想讓男人知道自己過去的種種。

說實話,什麼東西都是藏不住的,感情經歷豐富的女人,總會在某些細節上暴露出來。

女人經歷的感情多了,從這四點就能看出來,藏不住!

第一,特別懂男人。

或者說,很熟悉和了解男人的套路,對於男人的那點小九九,了然於胸。

這就是一種免疫力,因為經歷和閱歷,使得女人已經麻木了,所以導致她很難被感動。就好像你天天吃青菜蘿蔔,那麼對於青菜蘿蔔還會有期待嗎?

話糙理不糙,道理都是一樣的,甚至說,只要她願意,輕而易舉地可以將你耍的團團轉。

不是有句話說嗎?男人都是十分簡單的動物。正因為如此,當女人經歷的感情多了,本來男人就是很簡單的,這下她就更了解和熟悉了,非常的懂男人。

相處的過程中,總給你一種很舒適和享受的感覺,挑不出一點毛病,不光懂得如何吸引你,還特別懂事。

感情都是一樣的,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像那些沒談過戀愛,或者戀愛次數很少的,多多少少都有點任性和幼稚。

第二,很難信任你。

曾聽過一句話,大意說:女人的感情經歷越是豐富,越是很難找到幸福!

最後會變得越來越迷茫,根本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手高眼低,這山望著那山高,最終迷失了自我。

挑三揀四,遇到老實的嫌老實,遇到浪漫的嫌花心,等遇到有錢的了,又嫌陪自己的時間太少,過度追求完美。

還有,這樣的女人也會變得越來越貪心,什麼都想要,又接受不了有遺憾。

另外,這樣的女人戒備心也會很強,就是很難再去相信男人了,可能是因為被傷害的次數多了,從而喪失了對愛情的渴望,也可能是直接看透了男人,覺得男人都是靠不住的。

明顯能夠感受到她的戒備,已經很努力了,卻還是無法真正將她感動。

第三,心機會很深。

你會發現,更多的,她只是在考慮自己的利益,所有事情的出發點大多為了自己。

習慣了欲擒故縱、移花接木、拋磚引玉,總是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在一起相處,感覺像是在談生意,她是不急不躁、不慌不忙,彷彿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給人一種特別理性的感覺,越是相處時間久了,越是覺得深不可測。

像那些感情經歷很少的女人,大多都比較單純,很容易因為男人的幾句承諾和保證,變得激動和歡喜,有許多衝動的行為。

感情經歷豐富的女人,或者說是麻木了,從最開始就會給自己準備退路,能不能走到最後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後的自己得到了什麼。

不可能毫無保留地投入到一段感情當中,感情可以丟,但自己不能輸。

第四,沒那麼計較了。

這可以表現在很多方面,如果是正在相處,就會發現她種種行為會更大膽和直接一點。

怎麼說呢?可能顯得就是沒有那麼矜持,不是那種扭扭捏捏的,始終放不開的樣子。哪怕是一些敏感話題,也會顯得很自然和淡然,並不感覺有什麼。

反而搞的你有點放不開了,很不習慣,也不知道該如何接話和作答。

並不是很計較那些你所在意的事情,這和性格開朗是不一樣的,所表現出來的是一種輕車熟路的感覺。

還有就是在分手以後,對於分分合合的事情也已經看開了,準確來說是已經麻木了,沒有那麼傷心,也沒有那麼不捨。

當你在一邊難過的死去活來時,她完全可以正常生活,跟乙個沒事人一樣,甚至快速開始下一段感情。

一般來說,女人經歷的感情多了,就會有這四個特徵。

其實說實話,感情經歷多也不算是一件是壞事,因為會讓我們得到真正意義上的成長,但感情經歷太多,就很耐人尋味了。

為什麼這麼說,一段真正的感情,從開始到結束,都是需要時間來緩衝的。

而年齡是擺在那裡的,就注定了大家的感情經歷次數和年齡是成正比的。如果乙個人的年齡很小,卻有著豐富的感情經歷,很明顯,起碼有幾段不是真正的感情。

看過乙個很有意思的調查,大多數人最後的結婚物件,都是自己的第三段感情。

因為初戀都是懵懂的,不懂愛也會愛;第二段都是刻骨銘心的,但會互相傷害。等開始了第三段感情,大家都相對成熟了,也明白了什麼是責任。

其實男人也應該要知道,僅憑乙個女人感情經歷豐富就斷定她不是乙個好女人,是武斷的。

而最好的了解,是看她愛過的那些都是什麼樣的人。

夢見自己又在經歷曾經的一段感情失戀了夢裡我特別特別難過

雲夢知我心 你還是沒有從過去失敗的感情裡走出來,當然這要靠你自己來解決,學著放下就好了,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慢慢就走出心理陰影了。 刀鋒傷人未開刃 失戀了又有多少人不痛,前一段你投入太多,所以才造成了你日思夜想的局面,你要擺脫現在這種時常在夜裡做夢,夢到他讓你十分痛苦的習慣,那麼你就要重新再找乙個戀人...

經歷了什麼會讓你放棄一段感情,是什麼突然讓你放棄一段感情?

曾經認為自己也會跟其他的情侶一樣甜甜蜜蜜,就會最終走到了最後。但是有些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也有一些事情存在了很久,便成為了乙個導火線,最終兩個人不歡而散。疫情期間,天天待在待在家裡。從一開始的每天都聊天,到後來間斷的聊天。兩個人的矛盾越來越多,僅僅是一些小事情。但是累積起來,量變引起質變,最終也成為摧...

男人最終決定放棄一段感情,內心是經歷了些什麼

不一樣噠社會喵 男人最終決定放棄一段感情,他的內心真的經歷了翻天覆地的戰鬥後才會做法這樣的做法。雖然男人看起來總是各種無所謂,或許各種的不在乎,其實大部分男人內心還是很細膩的,他們不善於去表達愛情,並不代表心裡面沒有愛,因此放棄感情時候內心的傷害是很大的。一 當男人決定放棄一段感情,內心對面對的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