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急啊,什麼是肥胖紋很無語問了沒有收穫

時間 2022-01-17 05:10:12

1樓:水野認嶄

做有氧運動更能促進身體的代謝和廢物的排除。比如 仰臥起坐,跑步,單槓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紋,這種是生長紋,往往是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了**的延長的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體重增加過快的人就可以見到這種情況,許多在發育期的人即使長胖不是很明顯也可以出現。即使**成功恢復了原有的體形,但這種生長紋卻無法消除,它開始是紅色,隨時間可以逐漸變暗,最後變成白色的條紋。

如果不再變胖,時間長了,可以變成比較窄的白色條紋。如果在發胖的期間或懷孕的期間用一些增加**彈性、促進膠原生長的藥物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減輕或避免出現生長紋,但目前還沒有很好的亡羊補牢的方法。這種情況對於健康沒有影響,所以可以不用**但是如果真的要消除強烈推薦使用澳洲原裝進口的**醫生stretch-away去妊娠紋特療霜,目前世界上最有效的去紋產品,價效比極高,在家就能修復妊娠紋,用到一瓶左右就能看到很好效果的,色素變淡,紋路變細,凹凸感明顯減少,到時鞏固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紋是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的延長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一般來講肥胖紋將慢慢淡化成銀白色,但是一旦形成都可能永遠無法消除。可以試試堅持冷水擦浴,增強**的彈性。

同時也要注意營養,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增加**的彈性來減少肥胖紋。

運動能淡化肥胖紋

2.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食用過多的忌廉或乳酪,不僅易使血液傾向酸性,讓人易於疲勞,也會讓脂肪囤積於下半身,造成臀部增大,產生伸展紋。

所以最好以大豆之類原植物性蛋白質,或是熱量低且營養豐富的海鮮為主,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體內脂肪的消耗。同時,盡量以玉公尺油、橄欖油與葵花油取代動物性脂肪,它們均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能讓你兼顧美麗與健康。

3.跑步淡化肥胖紋:跑步可以充分鍛鍊臀部及大腿,幫助將區域性脂肪轉化為肌肉,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紋。

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機上進行,將阻力從2擋調到3擋,並把車座適當調高。坐的時候,臀部稍微向車座的後面靠。當然也可以在戶外慢跑或加速跑,有氧運動更能促進身體的代謝和廢物的排除。

4.臀部緊實收縮法: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彎曲,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盡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縮臀部肌肉。

舉起臀部並保持3秒鐘,然後緩緩放下。 此組動作重複15次,每週練習3次,4周以後你的臀部將明顯緊緻,肥胖紋亦會有所減輕。

4樓:great慧行

胖的時候將**撐大,瘦了留下了紋路,很難去除

5樓:

樓主您一定要少吃牛羊肉、魚、海鮮等發物少吸菸,少喝酒,這樣對你會有一定的作用。還有腰多運動多出汗,多排汗,增強新陳代謝。都是有好處的

6樓:琉_醉

大腿上一般都有。還有就是很多懷孕生完孩子的女性肚子上都有

我是男的我物件天天說我長的醜我很無語啊我長的雖然談不上帥,但至少也不醜吧我長的配不上她嗎

男友從新追回前女友就把現任甩了,前女友知道男友找新歡,最後都鬧翻了,最終男裡是不是好賤? great樂開懷 你不醜啊,我覺得你比女方好看真的 暮渃闓城 你們兩個很配。重新讓你的女朋友感受到開始時你給她帶來的良好印象。 換個髮型 你物件一般般,換個髮型就好了 殺 挺搭的,當然和韓國明星沒法比。 待月西...

求問什麼是儒啊,求問,“今晚的月色真美啊。”是什麼意思

熱詞替換 月色真美 是日本的愛情句子,日文是 今夜 月 綺麗 今晚月色真美 到底是什麼梗? 畸心的豬 月色真美 是日本的愛情句子,日文是 今夜 月 綺麗 回,正因為你的存在,答 所以才使得夜空如此美妙。此話出自於夏目簌石,當時他在一所學校當英文教師,正在講述一篇愛情文章,要求把 i love you...

問神是真的有存在嗎,問神真的有嗎 為什麼有很多人相信

海印菩提 看不見並不代表沒有,這才是真正的科學態度,現在科學家發現我們人類現在是處在第三空間維次裡,並稱為三維空間,但是還有其他四維 五維空間,其他空間維次也都是存在生命的,而且科學家共發現11個空間維次,我們生活的三維空間對於他們來說是很低階的,所以不要隨便說什麼信者有,不信則無,這是不負責任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