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虎背熊腰,要怎麼通過健身取得

時間 2022-01-17 05:05:10

1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但是鍛鍊背部往往沒有練習胸部那麼簡單,因為胸肌不僅是可以快速鍛鍊出效果的肌肉,而且背部肌肉,以為我們較為忽視,目光難以看到,所以很多時候我麼也不知、或者直接漠視去鍛鍊後背。另外背部肌肉組成複雜,它也是肌肉分布最廣最多的肌群之一,不僅在鍛鍊時候關係到肩胛肌群、岡上肌和虎頭肌,而且下部背闊肌由於不是耐勞肌,只能小負荷鍛鍊,所以綜合下來,效果不似胸肌腹肌那麼明顯可以感受得到。但是越有挑戰,也是越有老手需要特別去鍛鍊。

這也是為什麼健身房裡那句定理流傳已久。

在鍛鍊前需要說明,也許是因為人體演化論的緣故,我們往往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視野內看得到的肌肉發力,而對於視野之外,比如背部,很難找到發力感,所以在鍛鍊時候,尤其對於新手,對於陌生第一鍛鍊的動作,需要緩慢的去鍛鍊,然後用心去感受,為下次再次鍛鍊打好基礎。

背闊肌鍛鍊動作:俯身槓鈴划船

雙腳開立,稍微屈膝,俯身後雙手抓握槓鈴,手距略寬餘減半,選擇較輕重量,拉伸槓鈴到腰腹處,手肘自然後擺,在最高點時候,讓頂部核心收縮,停頓感受幾秒。放下槓鈴,重複。

倒三角鍛鍊動作:窄據俯臥撐

窄據俯臥撐和標準俯臥撐最大不同是,標準俯臥撐主要是鍛鍊胸部和二頭肌,而窄距俯臥撐,則可以很有效的鍛鍊刺激背部肌群。

背部鍛鍊王牌動作:寬距引體向上

引體向上是練背的招牌動作,寬距引體向上則可以更有效的讓背部頂部核心收緊,此動作對新手也較為友好、安全,僅需通過上肢手臂力量,利用自重來鍛鍊背部。最高點只要下巴過單槓即可。

2樓:dj林林

第1點可以通過跑步的方式去取得,讓身材變得非常苗條,很有力量,第2點可以通過拉伸的方式,然後讓背部變得非常雄壯,很有力量感。

3樓:技術小輝

跑步。因為跑步能有效刺激全身肌肉的二次生長,所以只要堅持跑步,就能擁有虎背熊腰。

4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俯臥撐、引體向上、波比跳、啞鈴推舉、啞鈴彎舉、啞鈴臥推、啞鈴回扣、啞鈴硬拉等。

腰打一動物?」虎背熊腰「猜一動物

我猜應該是 熊 即虎背熊腰。即 腰 即代動物為 熊 風打一動物 答案是 虎。解釋 有虎嘯風起的氣勢,口語,來自虎嘯生風。完整說法 虎嘯生風 所以謎底是 虎。虎 學名 panthera tigris 英文名 tiger 大型貓科動物 毛色淺黃或棕黃色,滿有黑色橫紋 頭圓 耳短,耳背面黑色,有一白斑甚顯...

文質彬彬儀表堂堂虎背熊腰神采奕奕滿面春風垂頭喪氣大搖大擺活

垂頭喪氣的反義詞 神采奕奕 形容人物外貌,氣質的 儀表堂堂,文質彬彬 形容言辭巧偽,說得美妙動聽 巧舌如簧,娓娓動聽 冉泰寧 垂頭喪氣的反義詞是 大搖大擺。形容人物外貌氣質的成語是 儀表堂堂。描寫人物神態的成語是 神采奕奕。形容言辭巧偽 說得美妙動聽的成語 娓娓動聽。 昔肉肉 外貌,氣質 文質彬彬,...

女生虎背熊腰太魁梧,怎麼做才能獲得薄肩美背

女生膀大腰圓太魁偉,要想得到乙個薄肩肌膚就必須鍛鍊身體來降低體脂率。看乙個女生有木有氣場,和體形有十分大的關聯,伸直的胸背看上去非常精美筆挺,倘若一直彎腰駝背,給人的體會就傻裡傻氣沒有精神面貌,和氣場一點也不擦邊。長期的彎腰駝背,會導致肩膀增厚 斜方肌突顯 脖子前傾等,這種都十分危害乙個人的氣場。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