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為什麼後來又放棄了

時間 2022-01-17 05:05:11

1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你說你想要健身,但是堅持了一段時間,後來又放棄了,因為你可能沒有耐心,沒有恆心,約束自己還不夠,還是要有乙個計畫,然後要持之以恆啊!

2樓:憨豆先生a邦德

健身,之所以會在中途放棄,是因為健身是自發的,不是被動的,只有自律性非常強的人,才能堅持下去。

健身也是比較累的,有些人惰性比較強,就一整熱血,健身過來一段時間就懈怠了,就放棄了。

就像那些大胖子一樣,沒有毅力是堅持不下來的。

所以,做個有毅力,有自律的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的。

3樓:愛陌上花開季節

健身為什麼後來又放棄了?因為很多人很難去堅持下去,每天健身,而且還要控制飲食,如果你就單純健身,不控制飲食的話,達不到效果,所以說很多人就放棄了

4樓:夕陽無限好

大多數健身的人不能堅持下來,都是因為意志力缺乏心血來潮而已

5樓:來自木蘭山羽扇綸巾 的橄欖石

經常過度健身不僅會溶解體內的橫紋肌,而且還會對腎臟造成很大的危害,這是因為如果你經常過度健身,就會導致橫紋肌長時間缺氧,從而使橫紋肌的肌肉細胞受到傷害,進而堵塞腎臟的腎小管,情況嚴重者還有可能造成腎衰竭。

6樓:愛你一次怎麼夠

健身貴在堅持,有時可能因為工作,生活的事情就很累了,早晨不想起,晚上又睡的晚

7樓:雲淡

健身為什麼後來又放棄了?這個當然是你自己的意志力和自律堅持沒有堅持下來,還有可能生活工作都很忙。

8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就是為了增加體質。身體免疫力使身體更健康。放棄也許是。有事或者是意志力不夠。只要有信心。貴在堅持。

9樓:頹廢信念

健身本來就是堅持,最終放棄可能因為有很多客觀因素吧

10樓:平凡沉靜灑脫

健身就要有鍛鍊身體的意志,一定要堅持不懈,否則那只有自己放棄!

11樓:斑醬醬醬

健身一定要堅持。現在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健身也是一種釋放壓力。

但堅持鍛健身對身體健康有好處。重在堅持無論有什麼客觀原因。都要抽一點點時間出來去健身。

你要相信。堅持到底一定能夠勝利。你的身體一定會有所改變。

健身更能增強體質增強免疫力。一定要堅持喲。

12樓:廣東摩羯猴

健身是一件很講究毅力的事情,只要不能夠堅持就會很容易放棄。

13樓:知慧永遠

那我只能說你的意志不太堅定,想要有完美的身材,那麼健身計畫就必須堅持下去

14樓:元宵圓又甜

因為很多人都很難把健身堅持下去,所以才會選擇放棄。

15樓: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沒有毅力堅持,其它都是藉口。

16樓:來自瘦西湖親切的木芙蓉

健身本身就是比較枯燥的事情,如果看不到成效基本上就開始退縮了

17樓:故事垃圾站

可能是因為一時的興趣引起了你想去健身的想法,而後來慢慢的堅持發現自己的時間或者是工作,可能不允許咱們去健身。如果你一天工作12個小時起早貪黑的,你去辦一張健身卡,那麼你還有精力休息嗎?所以健身要取決於自己的自身情況,如果你是乙個文職類,天天坐在辦公室裡面朝九晚五還有雙休的話,那麼辦一張健身卡可以去健身房鍛鍊一下,這樣還是可以的,因為在工作崗位上自己運動比較少,天天坐在辦公室裡面,可能會對自己的身體啊,抵抗力啊都會造成影響,可以選擇通過健身房來完善自己的身體健康。

18樓:幹曉蘭

沒有那你心不心不自愛運動。財放棄了這對身體不好的。

19樓:7芳

-因為沒有形成習慣

很多時候會因為突發事情忘記

或者自己還是不夠自律

所以很容易放棄

人的惰性使然 我也有時候會這樣

加油 努力變得更好一起

20樓:中藥本草

堅持鍛鍊,或者有事耽誤了吧

21樓:芝麻九將

肯定是因為堅持不下來啊 ,很多人在健身都是半途而廢的 。

為什麼很多人都是在健身剛看到成效的時候,選擇放棄?

22樓:顧小郅

因為我們在健身的時候都是想要將自己的身材變成一定的樣子,所以也就是說我們是為了自己的身材才去健身的,而不是為了健身而健身,這也就能夠說明為什麼有很多人在健身剛看到成效的時候就選擇放棄,我感覺這樣的做法非常不值得,因為我們一開始既然決定了要去健身那就要堅持下來,而不是剛有一點成果就放棄,這樣你還不如一開始不要去健身好了,這樣你還不用花那麼多錢,而且你還不會遭受那些罪。

健身到一半就不打算健身那根本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你見過那個整容整了半張臉就不整容的人嘛,還是說你見過有的人取錢取到一半就不取錢了嘛,健身也一樣要麼你就一直堅持下去,要麼你就不要選擇去健身房,免得了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金錢,有那個時間你還不如去吃點好吃的,要我說還是這些人沒有毅力,自己充大尾巴狼,到最後不行了選擇放棄,這讓別人看見都會覺得你是乙個意志力不堅定的人。

而且有許多人身材就本來比較好,但是還不滿足於自己的身材,所以就選擇健身來使自己的身材達到自己要求的標準,等達到標準的時候就把健身這個事情放下了,或者是有的人只是圖個新鮮,就把健身當做一種樂趣,隨便玩那麼兩天就沒有了興趣,等到過了一段時間乾脆是放棄了健身,這也是很多人犯的通病,這才導致很多人健身半途而廢。

所以說我們要是選擇健身那就要一直堅持到底,要不然我們就不要浪費時間去健身,那樣一點成效也沒有,還給自己帶來很多的麻煩。

23樓:高中黃老師

這是因為堅持不下去了,剛看到效果以後,就覺得自己練得差不多了,不想再那麼累就放棄了。

24樓:面試答疑木樨

因為他們已經看到成效了,感覺自己已經達到了目標,所以就放棄了。

25樓:11熊

不是因為剛看到成效就放棄吧,而是剛看到成效就開始放縱自己,覺得有點成效了可以犒勞一下自己。

26樓:高中晴晴老師

因為覺得看到了效果,以為自己已經大功告成,所以就開始慢慢放鬆放棄了。

27樓:職場湯達人

因為堅持很難啊,而且健身是需要強大的自我約束力,可能還是高興太早了,覺得已經達成自己想要的目標了吧。

28樓:loser的無賴

有的人會覺得健身中剛看到效果的那個時間比較久,然後就覺得可能這就足夠了,應該可以保持下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達到來了一點效果,感覺也已經達到自己的要求 了,後健身是很累的,也需要長時間的堅持和毅力才可以,所以有的就放棄了

30樓:汽車世界知道

他們本來的目的就不是為了去鍛鍊身體的,有其他的目的,所以,他們是根本不知道為什麼需要鍛鍊身體的。

31樓:一口養樂多

可能是他們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達到了自己所先要的效果,所以就沒有繼續下去的動力了。

堅持了幾個月的健身,就因為這幾天比較累,想放棄了,怎麼辦

32樓:狻猊

堅持了幾個月的健身,你應該知道健身過程中身體是有極限的。

其實心理、精神也有個極限,建議你一定要撐過去。

經過幾個月的鍛鍊,身體、精神感到疲勞是正常的,建議你休息3-5天,然後繼續堅持你的健身大業。等健身成為習慣,就沒有所謂『放棄』這一想法了。

33樓:星在途中

放棄了,前幾個月的辛苦就白費了,所以還要堅持,

34樓:天蠍馬

堅持啊,健身貴在堅持,堅持下來了,你就適應了

35樓:來自小孤山可人的海雀

堅持啊!幾個月都堅持下來了

36樓:宰眹臼細褗

堅持就是勝利,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你要堅持下去,堅持就是勝利。^o^

38樓:仁正卿

堅持!加油↖(^ω^)↗

健身到一段時間,覺得沒什麼效果,想放棄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貴在堅持。 健身不是立竿見影的,需要長期堅持一般來說

乙個健身的初學者

開始接觸健身的前兩周

是不會有任何進展的

在這兩周的時間裡

身體需要適應和調整

60%的人

就在這兩周裡放棄了健身

而兩周之後

那些還在堅持的健身者

會感覺到自己慢慢進入了健身狀態

但是肌肉不會那麼快顯露

脂肪也不會那麼快消失

要看到明顯的轉變

需要3個月-6個月

這段時間裡

還會有30%的人失望的離開

只有剩下的意志力最堅強的10%

才能感受到自己身材真正的改變

而與此同時

他們的生命質量

也上公升到了另乙個層次

健身的過程

也就是機體淘汰老弱細胞的過程

改變的過程

卻正是身體突破自我極限的過程

40樓:餘神南

方法不對,努力白費。

有效果,誰都能堅持;沒有效果,肯定堅持不下去。多與教練學習,與健身房的大神多交流,你了解的多了,學的東西多了,你就知道原理了,效果就會出來,也就容易堅持。

另外,健身是乙個長期堅持的過程,不可能短時間就有很顯著的效果。時間堅持的越長,你身體受益就會越多,改變就會越大。

如果放棄了繼續健身,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41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我們應該都知道的是,健身訓練對於我們的身體來說,肯定是大有裨益的,健身能給我們身體帶來的好處,只要我們對健身稍微有點了解的話,應該都是知道的。

這時候,可以會有人慶幸了,慶幸自己反正也沒有健身過,自己的身體也不會發生變化,對於這種人,小編我就很無語了。

一,身體中的肌肉量會減少

自己身上的肌肉和生物的演化論一般,都是處於一種用進廢退的狀態,也就是說如果我們長時間不去用自己的肌肉的話,那麼自己的肌肉量就會在一定程度上去得到減少。

所謂的用肌肉,在很大程度上指的就是我們的力量訓練,雖然我們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也會或多或少的用到自己的肌肉,但是那樣的肌肉使用的強度和訓練量都很難達到。

我們要知道的是,自己的肌肉量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自己的基礎代謝的多少,肌肉量減少了,那麼自己的基礎代謝率也是會減少的。

二,身體中的脂肪量會增多

小編我在前面說到了,自己放棄繼續健身的話,那麼我們身體中的基礎代謝率是會減少的,基礎代謝率就是我們身體每天所消耗的基礎能量。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我們保持著以前的飲食習慣,那麼我們身體中的多餘能量是會越來越多的,多餘能量越來越多,我們身體中的脂肪量自然就會越來越多了。

三,生活熱情可能會降低

健身訓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去提高我們身體中很多激素的水平,從而讓我們每天可以活得更加的充滿熱情。

如果我們不繼續進行健身訓練了,身體中的那些很多激素水平就會得到較低了,從而就會影響我們的精神狀態以及生活熱情。

42樓:落花散盡一世繁華

身體的綜合素質會下降,抵抗力也會變差,身材也不如以前完美,還是適當健身比較好

43樓:dj林林

首先第1點發生的變化就是身體的肌肉會變得特別的鬆散,而且肌肉塊也會慢慢的消失,整個人會變得特別的難看。第2點就是你放棄健身之後,你會發現肌肉會迅速的鬆弛下來,幾乎會迅速的老化,而且會有皺紋。

44樓:e時光再燃

身體上發生的變化,就是會讓自己的身材變得特別臃腫。而且看上去沒有太多的氣質。

健身為什麼要吃全麥麵包,健身,燕麥和全麥麵包應該怎麼吃?

天天一笑笑網 從減脂的角度來說,減脂就是減卡路里,人體消耗的卡路里大於人體攝入的卡路里。那麼脂肪會迅速減少。從這個角度來說,只要能保證低卡路里的攝入全麥麵包就能有助於減脂!吃全麥麵包減脂的原因 全麥麵包更頂飽首先,這裡的饅頭指小麥粉饅頭,而麵包是指全麥麵包。全麥粉所含膳食纖維高,消化需要更長的時間,...

我在健身房健身,為什麼體重沒有下降,一直持平,但是感覺小腿粗了

很多想 的人都犯了一個大錯誤,以為只要我運動就能消耗到脂肪,事實並非如此,脂肪是人體的儲備能量,像銀行裡的存款 而食物裡的糖分,就像錢包裡的現金。你日常花錢,肯定會先從錢包裡取,方便快捷。同樣的道理,人在運動時身體會優先取用糖分供能,只有當連續運動達到20分鐘,脂肪才會慢慢參與進來,這就是為什麼有氧...

健身房越練越瘦,健身為什麼反而越來越瘦

1,增肌粉說開了是補充蛋白質,如果你從食物裡也能得到足夠的蛋白質就不用單獨吃增肌粉之類的東西。2,乙個星期去幾次沒有一定之說。但是,每部分肌肉,每個星期鍛鍊不要超過3次。肌肉生長的過程是 舊的肌細胞破裂,新的更多的肌細胞生成。這需要大概24 48小時,這個時間是一定要留給肌肉的。腹部肌群除外,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