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專家給支支招本人男身高178cm體重83kg健身

時間 2022-01-17 05:10:11

1樓:

純減脂的話兩周的時間還是不夠的,無論用什麼運動減脂,都需要保證單次連續運動的時間長度,連續40分鐘以上的運動效果比較理想,器械和腹部鍛鍊沒必要做了,全部改成有氧(跑步,跳繩效果更好),飲食上也要注意,嚴格控制脂類食物攝入,基本的蛋白質也碳水化合物保證運動的能量**,如果能少食多餐就更好了。

**不是短期突擊,目的在於通過規律健康的運動和飲食習慣提公升身體新陳代謝能力,提高人體的基礎代謝(基礎代謝低通常是正常人肥胖的最大原因),最終提高人體代謝脂肪的能力。

還有就是**和增肌不能同時進行,否則就是事倍功半,什麼也做不好

2樓:

以減脂為核心目標的鍛鏈形式應該當是有氧運動。因為有氧運動過程中肌肉使用的能量來自於脂肪的有氧酵解。

你現在的每週鍛鍊次數、每次有氧運動時間都不足,是你體重沒什麼變化的主要原因。如果你每天通過有氧運動消耗500大卡的熱量的話,那麼兩周的時間你至少可以減少1公斤的純脂肪。

你目前的體重超過75公斤比較多,這樣你跑步的時候會對膝關節、髖關節、踝關節產生較大的壓力,會導致過度磨損。建議你把跑步改成游泳或者騎自行車。如果實在沒有條件,那麼可以採用走跑相間的方式,跑1分鐘,走1分鐘。

建議你增加每週有氧運動次數和單次運動的時長。最好是每天堅持有氧運動,每次的時間最好是50~60分鐘。

減脂是乙個能量攝入要不斷小於能量消耗的過程。脂肪好比你的存款,只有你掙得少(攝入的少)花費的多(消耗的多)它才能越來越少。因此你要控制飲食,要將飲食結構調整為高蛋白、低脂肪、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結構。

首先是減少油脂類物質的攝入,油炸類食物、肥肉都盡量不吃,豬肉或羊肉即便是純瘦的肉當中也含有大量的脂肪,建議少吃或不吃。吃肉的話要吃魚肉、雞胸肉。也可以從雞蛋、牛奶、豆製品中獲取蛋白質。

主食類的食物的量每頓飯最好減半,不足的部分用粗纖維的蔬菜代替以增加飽腹感。

**是乙個長期過程,需要你付出努力和堅持。

3樓:匿名使用者

器械只會增加你的肌肉強度,不會燃燒你的脂肪,你如果想**的話就多做有氧運動吧,跑步的話掐著自己最大心率的60%-80%每天35-45分鐘就好,不要超過也不要低於要求心率,低了不會燃燒脂肪,高了反而會掉肌肉,這樣堅持下去就會有效果了,還有秋季的話最好的**方式還是游泳吧。

4樓:

你好,我現在也在**,7月21號開始(89.5kg),到現在10月21號(73kg),我個人感覺還是可以的,不是很快,平均乙個月10斤左右,你的運動時間有點短。

運動方式可以是熱身+器械+有氧,按順序來,不要覺得麻煩。

1、熱身不用太長時間5--10分鐘,身體微微發汗就可以了。

2、下來器械,不論哪個部位可以自己安排,45分鐘左右,盡力去做。

3、有氧,跑步、橢圓機、動感單車都可以,45分鐘左右,做完有氧一定要拉伸,身體各個部位,至少5分鐘。

每次的運動時間1個半小時左右,飲食大概控制下,早餐要吃,午餐8分,晚餐水果或蔬菜代替少吃主食,每餐多吃含膳食纖維(燕麥片(原味)、全麥麵包等)、蛋白質較高的食物(雞、魚、牛肉、雞蛋等),少吃高脂肪、太鹹、太油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下面是我的訓練計畫:

第一天:練胸、肩、肱三頭肌,腹肌。

平板臥推熱身 2組,每組15個。平板臥推4組,每組8-10r

上斜啞鈴推胸 4組,每組8-10r。

平推胸機 3組,力竭。

坐姿啞鈴推肩 3組,每組8-10r。

坐姿推肩(單功能器械)3組,每組8-10r。

拉力器屈臂下壓 3組,每組8-10r。

槓鈴仰臥臂屈伸 3組,每組12r。

腹肌可適當練。

組間休息1分鐘。

第二天,背、肱二頭,腹肌。

坐姿頸前下拉 寬握 3組,每組8-10r

坐姿頸前下拉 窄握 3組,每組8-10r

坐姿繩索划船 3組,每組8-10r

屈腿硬拉 4組,每組10r

背屈伸(可負重) 2組,每組15個

斜託槓鈴彎舉 3組,每組6-8r

啞鈴交替彎舉 3組,每組8-10r

斜託槓鈴彎舉 2組,力竭

可適當練腹

組間休息1分鐘。

第三天,股二頭肌、股四頭肌、大腿內側、小腿肌群腹肌。

仰臥腿舉 6組,6-8r

坐姿腿屈伸 4組,8-10r

箭步蹲 4組,12個

俯臥腿彎舉 4組,10-12r

內收肌練習器 4組,10-12r

站姿提踵 4組,按能力定

適當練腹

組間休息1分鐘

每隔2周,安排1天放縱日。這一天比平時多吃20-30%的食物。因為長期節食會使您基礎代謝降低,安排放縱日可提高基礎代謝。

另外,肌肉多了基礎代謝就上去了,對**很有幫助,還有就是肥肉是不能轉化為肌肉的,唯一的辦法就是消耗掉。

希望我的這些經驗能幫到你, 加油,祝你早日成功!

本人身高175cm 體重65kg 剛開始健身,求健身計畫。還請教練支支招。 5

5樓:情繫惹火

你好啊 你的體重也是可以的 我173 68kg 我是一直練習體育和健身的 你可以先每天堅持跑步5公里,平時在家多做些運動,比如打籃球啊、俯臥撐、仰臥起坐 希望您能有個好身體!

6樓:教練

這位朋友,

做為健身教練 我想說的是

想達到目標不是三兩句話能描述清楚的,需要有運動計畫、飲食計畫來實現,如果你願意,我

們可以幫你

本人7年健身私人教練 能為你指定專業**(增肌)計畫 飲食計畫 歡迎來交流心得 祝你健

身愉快!(*^__^*)

7樓:永遠的斯坦森

上健身房 自然就有教練有個訂計畫了

求健身達人或者健身教練,給小弟支支招!懂得健身方面的都行啊!

8樓:博強哥哥

小弟,你好!這個體重是有點高了,不過你上面所列的運動專案都是無氧運動,會增加肌肉的耐力,但是從**的角度並不科學。首先,要增加有氧運動,比如跑步、籃球等運動時間在30分鐘以上,推薦跑步;其次,少吃是關鍵,我說的少吃是減少高能量的攝入,kfc就免了,早上吃點粗糧,稀飯,饅頭油條就少吃一點,如果有條件就吃燕麥可以降低血脂含量,午餐就是吃正常吃讓營養多一點,但是不能吃太多肉,如果能控制的話吃7分飽就好了,晚餐水果代替。

絕不能吃宵夜,你這樣保持一下3個月左右就會有非常明顯的效果。

9樓:西瓜伯爵

大方向:有氧運動為主,力量訓練為輔。體重太高了,對身體不好,必須通過有氧運動**,男人麼,強壯是必須的,所以適當的力量訓練還是有必要的。

有氧運動就跑步吧,買一雙好點的跑步鞋,一周3~6天,身體能承受的話每天肯定是好的。一次保持40分鐘以上,速度不限。

力量訓練方面,你說的幾個動作都可以(負重深蹲建議少做一點),單雙槓也是很好的專案,但要注意乙個部位兩次訓練間必須保證2~3天的恢復期,以肌肉痠痛感基本消失作為下一次訓練的標準。

飲食上,每天保證牛奶和雞蛋,乙個肉類,主食和蔬菜保證,減少垃圾食品。補鈣,牛奶就行了。

10樓:我晗哥

如果想** 有氧運動是必不可少的 我推薦你打籃球 既是有氧運動 又能促進骨骼生長

你想健身的方案我不知道你是想要改善哪一方面 是增肌?還是提高身體素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健身方案裡面的科目寫的是每天,這樣是不利於肌肉生長的,也是不科學的。

健身問題。我要有氧運動**,同時又要力量訓練練出肌肉,一周如何安排,求健身教練支支招??

1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這個要結合有氧和無氧運動。有氧運動要40分鐘以上,比如慢跑40分鐘無法堅持,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有氧要放在無氧後面鍛鍊,也可以一天無氧一天有氧。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

8到12rm對於初練者鍛鍊效果最好。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第一天胸部: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數量20到30個)

第二天跑步40分鐘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 6組

彎舉 6組

腹肌第三天

腿部:深蹲 6組

箭步蹲 4組

提踵 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 4組

窄距俯臥撐4組

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

腹肌第四天跑步40分鐘

第五天背部:寬、窄距引體向上 各4組(盡量做10個以上)

啞鈴划船 4組

肩部:推舉 4組

前平舉 4組

側平舉 4組

第六天跑步40分鐘

其他動作練完後再練腹肌

腹肌:仰臥舉腿 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

腹肌一周練3次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氧減脂,無氧增肌,就是你要的計畫。一般一天練乙個肌群帶乙個部位的訓練方法,比如周一胸帶肱三頭,週三揹帶肱二頭,周五腿或肩。所有無氧45分鐘,爭取完成質量,之後30分鐘或以上的有氧,無氧消除體內糖原,把30分鐘的有氧直接作用於脂肪上,效果加倍。

14樓:學染黃昏

不要過力哦,不能心急,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15樓:女神兔-伊人戀熊

吃咔咔壽,沒有***

最近想追我女神誰給支支招,這肥怎樣?大家支支招?

大臉和盤子 女神是用來仰望的,你是追不到的。 動漫天天更 那你到底想要哪個呢 三年前認識那個你熟不熟?如果不熟建議跟她做朋友 使關係好點再說。至於那個新同學 你就找她要手機qq 或者找人幫你問 然後找她聊天咯 不要心急哦 這種事情得慢慢來 先讓彼此認識下再說。然後等到很好勒 時機成熟了就. 喜歡就勇...

各位大神支支招,520送什麼給女朋友好

送什麼這要看每個人嘍,要是實在不知道送什麼那就鮮花巧克力被,這些是最傳統的,雖然沒什麼新意,但是終究不會有錯的,但是這些也是中看不中用,我覺得這些表達愛的日子就該送點特殊的,有愛的,有意義的,可以做一個你們戀愛的紀念冊,每一頁都貼滿你們的合照,配上你想對她說的話,勾起你們共同的美好回憶,她一定會很感...

海外直採好做嗎?有做過的給支支招呀

海外直採商品的渠道很多的, 海外直採好的渠道是有的,最近幾個同學去外企面試都沒通過,我都不敢去了,外企面試有這麼難嗎?有在外企做過hr的朋友給支支招! 軍文惠 美資7年。外資自所以給人感覺要求高,最主要還是人才多且招聘流程科學。篩選更合理,所以很多人覺的吃不消,招數沒有,就一條,你自己能力決定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