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衣洗久了,有點發黑和發黃!怎麼辦給支支招

時間 2021-05-04 13:07:58

1樓:小杏愛吃桃

白毛衣清洗的時候可以加一些白醋(少量),就不會發生變黃或者變黑的情況。

白醋可是使衣物的顏色亮麗持久。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絲毛呢織物若是因太陽曝曬變黃,不可恢復。其它原因發黃、發黑可按以下處理:

衣物洗滌前必須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確定衣物是否需乾洗或者能否水洗,若衣物只能乾洗,需送到乾洗店進行清洗;若衣物可水洗,則按以下方法清洗:

1、用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機洗時,務必裝入到洗衣袋,以免摩擦引起縮水。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往盆中倒少量水(約500克),用藍月亮彩漂瓶蓋量取彩漂、藍月亮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漂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請仔細閱讀以及遵照標籤說明,使用先在衣服隱蔽處試用。

3、貯存衣物之前,洗滌衣物時加多漂洗次數,避免洗滌用品的殘留。

4、保藏時,不要與含有酚類防氧化劑之類的皮革和皮帶一類物質相接觸;避免使用含苯酚抗氧化劑的棕色紙、棕色卡紙板、塑料薄膜、熱收縮塑料薄膜包裝和收藏衣服。

3樓:

全白的話在水裡倒點八四浸浸就好了,注意用量

毛衣發黃怎麼洗白 毛衣發黃可以用84嗎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

洗滌前bai

必須先du檢視衣物洗滌標zhi籤,確定衣物是否dao

需乾洗或者能否水洗,若回衣物只能答乾洗,需送到乾洗店進行清洗;若衣物可水洗,則按以下方法清洗:

1、用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機洗時,務必裝入到洗衣袋,以免摩擦引起縮水。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色漬浸泡法

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至發黃去除,徹底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

注意事項:

①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②絲毛衣服染色牢固度較差,深色衣物容易發生褪色,如黑色、深藍、大紅等顏色,及深淺拼色衣物,不建議使用色漬浸泡法。淺色純色和其他彩色衣物應先在衣物隱蔽處試用,若會發生褪色,則勿用上述方法;

③具體浸泡時間與汙漬的嚴重程度有關,浸泡至色漬去除就徹底漂洗乾淨,但浸泡時間不宜過長,浸泡過程中需隨時注意觀察。

白色毛衣發黃怎麼洗白 怎樣使發黃的白毛衣變白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建議檢視衣服內側的洗滌標籤,若是毛衣可水洗且可長時間浸泡,則可採用以下方法進行清洗,嘗試減淡、無處汙漬:

1、用亮白增艷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浸泡時間與汙漬的嚴重程度有關,不建議浸泡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白毛衣發黃怎麼洗白白毛衣發黃洗白小竅門

用橘子皮煮的水洗白。洗滌白色衣物時可將橘皮放入鍋里加熱燒沸,用黃色湯水浸泡 搓洗衣服,便可使衣物潔白如新。用白醋洗白。在清水中加入幾滴白醋,將白色衣服浸入其中並搓洗幾次,撈出後按照普通洗衣程式清洗乾淨即可。尤其是有時衣物因晾晒不得當,會出現難聞的汗酸味,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約五分鐘,然...

泡黃的白毛衣怎樣洗白,白毛衣怎麼洗能白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先檢視衣物標籤,如果毛衣可以水洗,泡黃的毛衣,建議參考以下方法清洗。1 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 20分鐘,毛料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 再放入絲毛淨清洗液或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 洗滌溫度不...

怎樣使有點發黃的毛衣變白?白毛衣發黃了怎麼洗白

這個問題好象有點難,如果直接沾漂白劑的話還有可能會越加黃。下面是我在網上看到的方法,貼出來讓大家一起看看 清洗泛黃的衣服 洗公尺水 橘子皮簡單又有效 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螢光增白劑會對 產生 且不傷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