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養成擦護手霜的習慣

時間 2021-05-04 13:07:58

1樓:娘38625謖道

很多人只要覺得手乾燥了,就拿出護手霜來塗抹。我們的手平時會接觸很多細菌,如果不洗手直接塗抹護手霜,那麼細菌不僅沒有去掉,還會被護手霜覆蓋著,從而滋生更多的細菌。所以在塗抹護手霜之前,最好還是先把手給洗乾淨了!

2樓:fdsb05109俚巖

很多女生都習慣把護手霜擠到手背上,然後用另乙隻手的手背相互摩擦,最後擦完雙手。但其實這樣是錯誤的!正確的方式應該是先擠出適量的護手霜在手掌,然後雙手合十相互塗抹。

這樣護手霜先經過掌心與掌心之間摩擦搓熱,手部**才能更好的吸收,滋潤效果才會更好。而手背的肌膚遠比手心的肌膚要乾燥,如果沒經過溫熱後的護手霜,直接塗在手背,手背是吸收不了的!

3樓:沉夜孤星

每次洗過手都應該擦,而且一年四季都應該擦,根據不同的季節選用不同濃度的護手霜,特別乾燥的可以配上護手精華,我每次洗完手都會擦的!如果可以晚上睡前貼**時候順便把手膜也弄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溫水清洗雙手,在手背處塗上護手霜,雙手用手背互相畫圓塗抹,使護手霜慢慢滲入手背,可以輕揉按摩手指,促進血液迴圈,也可以減淡手部細紋哦,如果有時間,也可以雙手交叉向外輕拉,可以拉伸手指筋骨的,還可以輕按虎口,緩解手部和臂膀壓力,還可以減輕頭痛和煩熱呢,用食指按摩手背的筋絡呢,促進血液流通改善手部鬆弛。

5樓:抽轉組

冬天**容易乾燥,尤其是手,總感覺乾乾的,還容易起皮,很不舒服,嚴重時還會裂口,手背最乾,所以,還是請大家經常擦些護手霜,保持雙手滋潤,和朋友握手,和愛人牽手,摸寶寶**時不會扎到他。

6樓:何凌凡

睡前擦護手霜可以讓雙手在夜間的睡眠時間裡也能受到滋養,肌膚在夜間吸收力是更好的,而採用滋潤力度比較強的護手霜在睡前擦,第二天起床會發現雙手是很嫩滑滋潤的。所以,護手霜可以頻繁的塗擦,每次塗抹的時候應該以均勻塗抹到雙手的各個角落為宜,這樣才能夠給肌膚全面的保護,每次不需要塗抹太厚以免手部肌膚產生黏膩感,反而覺得不適。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手指頭更需要。教大家一招,就是洗完手後直接擦護手霜,不要用紙巾擦乾水,然後雙手輕輕按摩,直到霜和水分都吸收。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擦護手霜和擦臉霜是一樣的道理,好好保養自己,做最漂亮的女王!

怎麼樣才能培養閱讀習慣,怎樣養成閱讀好習慣?

在床邊放自己喜歡看的書,把手機放到一邊,調成靜音。安排乙個氛圍,下午的時候,斜對著陽光,看一會書,品一口咖啡。微微眯著眼睛。讓陽光撒在臉上。爽!怎樣養成閱讀好習慣?其實你這種方式做的挺好的,就差自我暗示和堅持了,雖然剛開始實行比較慢,但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循序漸進才是精華啊!下面讓邦德華納教育老師給...

做文案策劃應該養成怎麼樣的日常習慣

我是黎沛沛 就一個 隨時記 隨時記 隨時記!咪蒙 對日常生活中看到的文案非常敏銳。上廁所的時候,會仔細看廁所門上寫的小廣告,遇到好的,會一邊蹲大號,一邊記到手機裡。這麼多年來,光筆記就記了30大本。收到東莞發來的那啥簡訊 有一條堪稱北大文學碩士水平。她看到後欣喜若狂,恨不得拍大腿!記錄下來以後,時不...

露得清護手霜怎麼樣?什麼牌子的護手霜好用啊

露得清護手霜我覺得是最好的,我用了5年多了,有一種是白色乳霜狀的,塗上去不油膩,我現在正在用呢,如果你的手很幹,很幹。那我告訴你個我的發明。哈哈,就是。在。塗。護手霜前先塗一層蘆薈膠,一天三次。幾天後。就會發現乾手不幹了。重要的是手滑滑的。嫩嫩的,在也不會說自己。的手難看,不敢讓人看見了,嘿嘿。到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