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泡鹽水能去狐臭嗎

時間 2021-05-04 13:07:58

1樓:破折號

將新鮮洗淨的檸檬先切片,再準備一塊化妝棉,把檸檬汁擠到化妝棉上,然後在腋下擦幾分鐘(之所以用檸檬汁,是因為直接用檸檬塗的話,會有殘留的檸檬果粒)。此法非常有效,整天下來流的汗都沒有味道。而且,檸檬是天然的東西,沒有化學物質殘留,長期使用對人體無害。

2樓:

這樣的做法只能起到一定的抑制異味的作用。有狐臭的朋友們可以從日常生活入手:

飲食調理

飲食和我們的狐臭**也有著很好地關聯,長期的攝入辛辣刺激類的食物,很大程度知上會刺激大汗腺的旺盛分泌,以及大大增加汗液分泌物中的脂質分子含量,從而導致狐臭的加重。

所以不妨多吃一些綠色清淡類的食物,這樣既可以減少與汗腺相連脂腺的分泌,又可以促進腸胃內代謝廢物的排洩,減少**表面毒素和細菌的滋生。

衛生調理

**表面過多毒素的沉澱,以及潮道溼的身體環境,很大程度上促進了細菌的大量滋生和繁殖,增加了細菌分解的作用,加重了狐臭的發生。

日常生活中要加大洗澡的頻率,尤其是天氣炎熱的夏季,要盡量穿一些寬鬆專舒適類的衣物,更要及時的清洗掉**表面的汗液和毒素,不給細菌滋生創造更多的有利條件。

另外,平時洗澡的時候,也是有技屬巧而言的,在清洗腋窩等大汗腺分布密集的部位,可以用一些肥皂、食鹽等搓洗,這樣可以很大程度上消滅**表面的細菌,降低細菌的滋生。

3樓:靜靜沉澱

檸檬具有清香的氣味,對掩蓋狐臭也是有一定幫助的。而且檸檬不僅僅能夠外塗,長期吃還可以美容養顏,她是一種天然的抗菌劑,它可以抑制皮脂的氧化,暫時消除臭味。

4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主要是由於腋下大汗腺異常,導致分泌物異常,經過體表細菌分解後形成刺鼻氣味。一般來說,青少年正處於發育旺盛期,內分泌功能不斷完善,大汗腺也受激素的影響而日趨發達。某些人由於大汗腺異常發達,致使汗液增多,汗液中的脂肪酸類物質在**表面細菌的分解作用下,散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狐臭。

去除狐臭可採用手術或者非手術進行**,手術主要是切除大汗腺,風險費用都很高,而且術後易**,恢復不好會留下疤痕,所以大多數患者採用非手術,一般選擇無***,植物配方的凝甫集腋留香露塗抹腋下,主要作用是調節腋下大汗腺的分泌,從而慢慢達到祛除異味的目的,平時注意飲食衛生,勤洗澡,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