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決定放棄了愛情

時間 2022-04-20 16:10:07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放棄愛情我想很多人他們都會有著各自的原因,那麼今天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到底會有什麼原因導致我們會放棄愛情。

第1點,因為兩個人的性格不合。

其實對我來說,那麼就是因為性格不合,那麼自然就會導致我們對這份感情決定放棄。畢竟性格這種事情還真的很難說,但乙個人的性格跟另外乙個人的性格沒有辦法融合到一起,沒有辦法更好相處的時候,那麼這樣就會導致生活當中有著太多的矛盾,自然就會導致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很累,你會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而增強吵架,這樣的話是沒有辦法的,這樣也會容易導致兩個人分開。

其實我們都知道兩個人的相愛更多的是因為兩個人的外貌相互吸引,那兩個人能不能夠長久走下去,那麼我覺得跟性格有著非常大的關係。所以我跟愛人也是因為這個性格不合,所以中才導致分開的。

其實在這個非誠勿擾當中,有乙個主持人他的話非常的經典,兩個人的相愛是因為五官,但是決定兩個人能夠長久走下去的,我覺得是兩個人的三觀。所以對那些三觀不一致的人那麼是很難繼續走下去的,比如有人說去海邊很好玩,但是另外乙個人說海邊有什麼好玩的,只會在那裡吹冷風,讓自己倍感寒冷而已。

那麼這樣的話,自然就會導致兩個人的觀點不同,導致他們的感受也不一樣,導致他們的看點也完全不同,這樣的話就容易引發一定的誤會,就不能夠在這個話題當中繼續聊下去,對兩個人的感情發展並沒有多大的好處,所以呢,也會有人因為三觀不同的離開,包括我自己在內也是如此的呀。

2樓:霧拉拉

談戀愛太累了,談一次戀愛需要考慮的事情太多了,不談戀愛,乙個人沒有任何約束

3樓:花花就是我

我其實是因為一些物質原因決定放棄了愛情,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我其實更應該去準備一下我的未來,讓我的未來變得更好,而不是應該沉浸在愛情裡面。

4樓:yy史

因為自己承受了太多的欺騙,並且值得跟對方在一起也並沒有什麼實際的意義,所以這個時候果斷的放棄了這段愛情。

5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是因為我的父母而放棄了我的愛情,我的父母年邁體弱,讓我回到家鄉去照顧他們,所以放棄了我現在的感情。

6樓:路天賜

我是因為家庭環境以及對未來的發展而放棄了愛情,因為愛情不是所有。

7樓:30秒不

對方欺騙自己,讓自己決定徹底放棄了愛情,愛情都是虛幻的,在現實面前是不堪一擊的。

你為什麼還沒結婚,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物質

我沒結婚的主要原因應該是沒有遇到合適的,我覺得女人就應該學會寧缺毋濫。是因為愛情,因為自己一直都沒有遇到合適的,感覺自己都不太喜歡,也沒有覺得能夠相處一生的人,所以一直沒有結婚。現在社會大多數都是為了物質沒有結婚的很多,但也有為了愛情沒有結婚的也不少。因為愛情,即使今年都已經30歲了,依舊奢望著能夠...

為什麼放棄人那麼難?為什麼決定放棄了,而我的眼睛卻總離不開他?離開還是繼續,我真的不知道

徐英秀裴納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

圓明園的毀滅是因為什麼,是因為什麼導致了圓明園的毀滅

蝸牛殼真好 歷史在重來100次也是被燒掉,決沒第二個可能。比八國侵略者自己國家裡好上無數倍的東西能有好下場嗎?能帶走的帶走,帶不走的怎麼辦?認真想一想其實換誰來都一樣,燒掉是必然的下場。圓明園的毀滅是因為什麼? 影視快樂部落 圓明園的毀滅,第二次鴉片戰爭 奕蔚 他們把園內火劫之餘的零星分散的建築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