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因為什麼而變得很自卑的

時間 2022-01-09 06:35:08

1樓:沙從凡

大概是因為喜歡上乙個優秀的人開始的,就像八月長安的**中的一句話,喜歡乙個人能夠在卑微的塵埃裡開出花來。因為他的優秀,讓我覺得這樣的自己是無法與他相配的而感到自卑。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我是爺爺奶奶帶大的,一直以來我的性格都比較內向,每次有什麼事情爺爺都會幫我出面解決,後來爺爺去逝之後,我覺得我的依靠沒有了,所以那段時間我特別的自卑,而且喜歡把自己關在家裡。

3樓:暗受

我開始滿懷信心,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強迫自己去挑戰很難的事情,結果失敗了,這也是意料之中的結果。好大喜功,不自量力,必然會帶來失敗的結果,多次失敗,導致自尊心很受傷,開始自卑。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的生活經歷有關係,是乙個單親家庭,沒有自信,非常自卑,和別的孩子感覺不一樣,我那時候也是這個樣子,因為從小有那個精力做什麼事情都特別不自信,內心會有一種自卑和恐懼感,造成我孤僻的性格。

5樓:獨身女王

我以前其實不是乙個胖子,但是到高中以後,我每天晚上都吃很多東西,然後就變得特別胖,加上我本身又比較矮,所以我就變得越來越自卑,而且我還黑,我就覺得沒有什麼出路,本身我不喜歡學習,還懶。

6樓:猴67164諄土

我覺得我腿特別粗,就自卑,人無完人,有缺點是肯定的,當我們因自身的缺點而導致某些不如意時,就可能會產生自卑心理。自卑可以出現在人生中,但千萬不要讓它影響我們的一生,畢竟人生不是只有一種情緒,一種色彩。

7樓:影子

因為自己的身材,自己原來並不是乙個特別胖的人,但是因為自己學習壓力比較大,有時候會化悲憤為食慾,所以自己的身材也慢慢走樣,越來越胖,這可能就是導致我自卑的直接原因,導致我在路上都不敢抬頭。

你是因為什麼變得越來越堅強的呢

因為一次又一次失敗,你只有失敗了,才曾懂得怎麼去做的更好,只有經歷過多次失敗,才能變得越來越堅強 很多生活裡的小摩擦和大挫折都是讓我變堅強的原因。面對生活的挑戰,我從未退縮,努力的過程都是痛苦和艱難的,愛人的鼓勵和微笑的注視讓我底氣十足,餡餅需要自己親手製作,才會吃的踏實和放心,天上掉下來的餡餅僅僅...

你是因為哪句歌詞而喜歡上歌手的,你是因為哪句歌詞而喜歡上乙個歌手的?

陳奕迅的 葡萄成熟時 裡面有句歌詞 錯的愛,乃必經的配菜 深得我心。每個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錯愛,都是要經歷的,如果沒經歷過的人,我想說你真的很幸運。等到黑夜翻面之後會是新的白晝,等到海嘯退去之後只是潮起潮落,別到最後你才發覺,心裡頭的野獸,還沒到最終就已經罷休。林俊傑 裂縫中的陽光 吳青峰作詞。...

你是因為什麼事情而掉頭髮的?

因為熬夜啊,就是生活不規律,導致脫髮,奉勸各位啊,千萬不要熬夜,真的很傷身體的呢。之前剛上班的時候就是經常掉頭髮的,那時候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出現了適應不良的現象,然後就掉頭髮。可能是因為生病吧,那時候生病住院,打了很多的抗生素,感覺這個對身體有點影響,就開始掉頭髮。說實話,我是因為過度的燙髮染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