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認為鍾漢良飾演的何以琛在眾多電視劇集中很難被其他人物超過

時間 2022-01-09 06:35:09

1樓:最好十七歲

鍾漢良飾演的何以琛在眾多電視劇集中很難被其他人物超過,主要是因為真實。

1、何以琛即是男神又是乙個平凡人

何以琛這個人物的設定,並不是通常偶像劇裡的高富帥,遙不可及。他是很優秀,但同時又是乙個優秀的平凡人。普通家庭出身,並沒有顯赫的先天優勢,但他積極努力,刻苦認真,擁有一張英俊的臉,禁慾系的男神氣質,學習成績優秀,人人口中稱讚的法學院男神。

但他又是那種平凡中的不平凡,普通人中的佼佼者。

2、他的職業是一名律師,生活中也有

何以琛是一名優秀的律師,只不過這個律師的帥氣,在這個圈子裡的人都知道。乙個優秀、帥氣、嚴於律己的男人,擁有乙份體面的工作,不菲的收入,良好的口碑。

3、對待愛情深情而又專一

優秀的人很多,優秀又帥氣,長相英俊,貼體入微的人相比少了一些。又加上何以琛本人的深情、專一,不輕易動心一旦動心便是一輩子的堅韌,這樣的男人更是少得可憐。遇到了便是難得,有幾個能夠做到這樣。

所以塑造這樣乙個,沒有優厚的家庭背景的男主角。靠他自己積極的人生態度、自律自省,從而獲得成功,征服每乙個仰慕者,是每乙個想要變得優秀的人的榜樣。這樣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有,而且肯定不少,所以他更接地氣,更接近於現實,所以相比離普通人生活很遠的高富帥更深入人心。

2樓:高中孫老師

何以琛難以被超越的根本原因是痴情。他默默的等了趙默笙七年,這七年中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只是堅守著自己心中的那份美好,面對身邊鍾情自己的何以玫,也一直都是拒絕,從來沒有和別人曖昧過,這樣的男人世間少有,尤其他說的那句,自己不願意將就,更是迷倒了眾多女性。

在得知趙默笙結過婚後也不在乎,依舊深情。他寵愛趙默笙的實力,讓很多男生望而卻步,就算與趙默笙多年未見,兩人中間有很多的誤會,但是也沒有讓他產生離開趙默笙的想法,依舊主動的接近她,想盡辦法的把趙默笙留在身邊。而扮演何以琛的演員鍾漢良,細緻的表現出了何以琛對趙默笙的神態、動作還有眼神,神還原**中的人物形象。

再有,何以琛是眾多女性心中的完美男友,帥氣多金,單純痴情,還有乙份非常體面且收入很高的工作。而且這個人物形象不像是以往的霸道總裁和灰姑娘的劇情,何以琛也是職業精英,算是與實際生活比較貼近,更加深入人心。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鍾漢良對於這個人物的理解很到位,何以琛不只是深情趙默笙,還是職場上的精英,他讓這個角色變得鮮活立體,真實有內涵,好像這個角色就是他本人,他沒有在演戲,只是在展示真實的自己,所以讓眾多粉絲書迷都迷戀上了他演繹的何以琛。

3樓:可愛的小雨山

因為很經典啊,鍾漢良就是演何以琛的不二人選,他的長相非常符合何以琛的形象,演技也是特別的好,所以難以被超越。這部電視劇集是由校園生活過渡到社會,鍾漢良的完美演技將這個轉變銜接得非常自然,不會讓人感到生硬。

鍾漢良飾演的何以琛不同於一般的帥氣完美男主,他很有錢,但是並不是像肖奈或者是封騰那樣天生就有的。何以琛本身是比較貧困的,大學時期的他打著幾份工,畢業後開了自己的事務所。這一切都是靠他自己打拼回來的。

他自信、高冷,但沒有人知道他一直在等那乙個她。對所有人都是那種冷冰冰的感覺,唯獨她會讓他變得溫柔。大概只有鍾漢良這種老戲骨才能演繹出何以琛的那種感覺。

何以琛是法學院的學霸,英倫不凡的外表下藏著一顆痴情的心。他為了等到趙默笙,足足花了七年的時間,他的痴心和堅持打動了很多觀眾。這是很多電視劇集男主無法做到的,所以何以琛才那麼吸引大家,讓我們覺得是非常專一的男生。

何以琛是乙個律師,他優秀,帥氣,嚴於律己。擁有乙份體面的工作,有著不菲的收入,是許多人都嚮往和崇拜的工作。

何以琛是乙個深情,專一的男生,他一旦動心以後就是一輩子的堅韌。鍾漢良給人的感覺就是他就是何以琛,他非常適合演這種職場精英,小哇的演技成熟自然,就算是乙個神情都能讓人陶醉。

4樓:

因為鍾漢良的演技太高,把人物的表情和心理完全演繹到位,而且外表也非常俊朗,估計沒人能夠超越他演的何以琛。

5樓:林楠笙

集優點於一身的男子。鍾漢良的表演讓你相信何以琛就是這樣優秀的人,不遠不近,就很有代入感,讓女孩子做夢。演技不好的,就get不到他的優點,會覺得他不真實,假得很。

6樓:wxy123456穎

因為喜歡啊,鍾漢良把這個角兒演活了,讓人們感覺何以琛就是鍾漢良本身,其他人再演很難逾越。

7樓:sunny任一鑫

因為個人感覺鍾漢良本身的演技就是非常厲害的,再加上何以琛這個角色也是劇中的亮點,整個劇可以說都是圍繞著他來寫的。

8樓:爽朗的金麒麟

鍾漢良把何以琛的氣質性格特徵,刻畫得入木三分,他的自然而毫無違和的表演,讓人感覺很舒服,鍾漢良自身的氣質魅力不容小覷。

9樓:小李看動物

鍾漢良可以把那種深邃帥氣沉穩演的出來,而且那種真摯感情不是別人能模仿的。

10樓:昨夜忽然大雪

對的角色,遇見對的人。這個角色就是為鍾漢良所打造的。

鍾漢良飾演的何以琛,眼神深邃,真實,不刻意耍酷,不矯揉造作。是他賦予這個角色生機,活力。彷彿演繹的就是他自己。

11樓:hz太陽能開水器

把原著中內心溫暖的何以琛演成霸道總裁,我能說自從他演了何以琛,我心目中第一男神何以琛沒了應有的形象了嗎?雖然滿足了瑪麗蘇的幻想和需求,但是他不是何以琛。建議去看看原著**。

12樓:w亞子

其實鍾漢良演的劇都蠻吸引觀眾,不止這一部。老百姓只認好看,有追的慾望

13樓:yu幻

鍾漢良的何以琛是這世上最完美的男人,這劇不知看了多少遍。

14樓:願有細碎可回首

鍾漢良版的何以琛真實,鋼中夾柔。

15樓:最愛鍾漢良真帥

鍾漢良演繹的何以琛把人物詮釋的淋漓盡致所以說無人能超越。

16樓:好好的

因為鍾漢良的演技好,顏值高,工作又認真

17樓:爽朗的金麒麟

演技好形象好本色出演,自然不留痕跡。我認為最重要的是,鍾漢良的氣質,難以超越,這種氣質不是演出來的,而是自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配音太重要,髮型太重要,他演的十月圍城,光頭 給人感覺就完全不同,沒有玉樹臨風感覺

19樓:

因為在劇中,鍾漢良把人物演活了,以至於其他演員再演這個角色無法超越他。

20樓:秋梵朗然

換其他明星飾演絕對達不到這個效果!演員的形象和演技非常重要!鍾漢良做到了!

21樓:哇愛哇

鍾漢良飾演的何以琛真實深入人心,有了鍾漢良在沒有了何以琛,萬年修的鍾漢良,千年修何以琛

劇版的何以琛如果不是鍾漢良,會怎麼樣呢?

22樓:水月傳媒

《何以笙簫默》這部三四年前的電視劇集,一經上映就立馬引起了眾多人的追捧,那句「不將就的愛情」更成了無數少男少女追求愛情的理想境界,劇版裡趙默笙由唐嫣飾演,何以琛則是由小太陽何以琛飾演,兩位演員的演技都是有目共睹的,很多人是衝著唐嫣來的結果被鍾漢良圈了粉,也有很多是衝著鍾漢良來的,結果也被唐嫣圈了粉。

無論怎麼說,兩位演員在這部劇中給我們貢獻的精彩演技還是非常值得肯定的,那麼試想一下,如果何以琛這個角色不是鍾漢良演的會怎麼樣呢?

我先來說說我的看法,我認為何以琛和鍾漢良他們之間是互相成就的關係,鍾漢良因何以琛而大火,何以琛因鍾漢良的演繹而有靈魂,咱們一起通過幾個經典鏡頭來分析一下。

何以琛是乙個冷靜客觀理智的精英律師,他高富帥且專情,所以周身幾乎沒有可以攻破的缺口,他唯一的「弱點」也許就是趙默笙,只要一跟趙默笙沾上關係,無論什麼事情,何以琛立馬就變得不冷靜、不理智、不客觀了。

就像一開始何以琛在機場聽到美國飛機抵達上海的航班時候,他停下了匆匆的腳步,站定然後緩緩轉身,這個節奏拿捏的非常準確,表情也慢慢變得深沉憂鬱,因為「美國」這個字眼是他內心的痛,他也許在期望,默笙會不會在這個航班中呢?

無獨有偶,他倆還真是有緣分,在機場匆匆擦肩而過,在同一天又在超市相遇了,她還是那個狀況百出的她,何以琛突然看見出現在自己面前的趙默笙,看他的表情微變化,眉頭緊鎖,眼睛微微張大,嘴唇緊縮,這裡面有震驚也有驚喜,還有生氣……總之包含的情緒實在是太多了……

這些細微的微表情證明了鍾漢良的演技,劇中這樣的細節不勝列舉,還有酒醉之後,失態地壁咚默笙的那一段,走的時候有些落寞,有些蒼涼的趔趄,讓人無端端心疼起這個男人的一腔深情。

所以我覺得劇組非常會選演員,讓鍾漢良出演何以琛這個角色,因為鍾漢良才能賦予這個角色靈魂,才能給我們呈現出震撼人心的演技,不是嗎?看看影版的何以琛,更說明了這一點不是嗎?

23樓:htf的生活回答

收視率會大大下降。如果不是鍾漢良作為主演的話,那麼這部電視劇集的收視率就會大大下降。

24樓:葳蕤

我覺得鍾漢良就是**中的何以琛,不管是形象還是氣質都很符合,如果不是他我覺得這個電視劇集不會這麼成功。

25樓:

我覺得這個電視劇集就不會這麼火了,大家可能就不喜歡看了。

26樓:貝殼風鈴

鍾漢良不論演什麼角色都很棒,所以只要是他演的劇都會不錯的

為什麼有的人認為佛法好,有的人認為佛法不好,是迷信

不懂佛法,不學佛,不正信佛法,而自己業障又重,可能會覺得佛法是迷信。所以,我們要學習佛法,建立正信,搞清楚了,就會明白佛法不是迷信。學佛要看佛經和祖師大德的講經說法,不要自己亂看一些不知道出處的學佛資料,很多錯誤或不圓滿,壞了自己法身慧命。1 學佛人不能脫離生活,日常的起居都包含著禪意的存在,修行不...

為什麼有的人高,有的人矮,為什麼有的人長的高,有的人長的矮?

人體解剖學和生理學的知識告訴我們,乙個人的身高主要是取決於三大部分,即頭顱 脊柱 包括許多脊椎骨和椎間隙 和下肢骨。頭顱骨一旦成形就不大會明顯變形,但脊柱和下肢骨就有可能因種種疾病而發生變形,一些嚴重的代謝性骨病會造成骨質疏鬆,使骨骼變脆。這種病人在發病前生長發育並未受到明顯影響,所以能長到一定高度...

為什麼有的人眼裡光,有的人沒有,為什麼有的人的眼睛亮亮的有反光,神采奕奕的有的人眼睛暗淡無光。

眼裡有光是因為堅持了好的習慣 養肝 做眼球運動和使用眼霜。在嬰孩時期,眼睛都是黑白分明並且水汪汪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開始變得疲憊,滄桑。其實那些上了年齡眼睛照樣很明亮的人,大部分是因為堅持了三個好習慣,只要堅持,也能擁有閃亮雙眼。1 養肝 肝開竅於目,眼睛明亮與否跟肝血充足,肝氣上清息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