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如何關閉未接電話提示音,華為手機有未接電話會出現簡訊提醒,怎麼取消

時間 2022-01-09 06:30:10

1樓:子游身上衣

在使用手機的時候,點選選單的時候都會有提示音,可以左右的滑動螢幕,在螢幕上找到「設定」的圖示,再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點選「聲音」的選單項,在開啟的聲音視窗中,向下拉動螢幕,找到「更多聲音設定」的選單項。在彈出的更多聲音設定選單中,可以看到「觸控提示音」的設定,點選該設定項後面的開關,把其設定為關閉的狀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聲音-預設通知鈴聲-如果是長鈴聲就改一下改成預設的通知聲音就好了

3樓:數碼精英

回答在使用手機的時候,點選選單的時候都會有提示音,可以左右的滑動螢幕,在螢幕上找到「設定」的圖示,再在開啟的設定視窗中,點選「聲音」的選單項,在開啟的聲音視窗中,向下拉動螢幕,找到「更多聲音設定」的選單項。在彈出的更多聲音設定選單中,可以看到「觸控提示音」的設定,點選該設定項後面的開關,把其設定為關閉的狀態就可以了。

提問找不到

回答可進入手機設定》應用》應用管理》聯絡人》通知管理》聲音提醒》鈴聲選擇靜音。

都可以試試

更多3條

華為手機有未接**會出現簡訊提醒,怎麼取消?

4樓:黃黠黠

找到設定。

開啟通話管理。

把拒接**回覆前邊的√去掉就行了。

也有可能是安裝的第三方軟體設定的,可以檢查一下安裝的第三方軟體。

實在不行的話也可以安裝乙個第三方軟體進行設定,就可以取消了。

也可以打人工臺

5樓:喜歡數碼的小宇

回答親,安卓手機的具體取消步驟如下:

1.找到設定。

2.開啟通話管理。

3.把拒接**回覆前邊的√去掉就行了。

4.也有可能是安裝的第三方軟體設定的,可以檢查一下安裝的第三方軟體。

5.實在不行的話也可以安裝乙個第三方軟體進行設定,就可以取消了更多4條

6樓:電子數碼達人小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讚。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更多1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幫你,如移動卡打10086人工臺

8樓:

這是業務嗎?可以發「0000」到10086

華為手錶不能接電話,華為手錶連線藍芽怎麼不能接電話

解決問題的前提是 1.手錶確實公升級了新版本之後 nxg74u 2 72.手錶上來電沒有接聽圖示,無法接聽3 73.手錶打 提示 無法使用藍芽音訊功能 4 7如果以上問題表現都一致,那麼可以參考我的做法5 71.關閉手機上的藍芽,再重新開啟 6 72.或者你也可以在手錶上關閉藍芽連線,再重新開啟7 ...

華為手機接電話的時候黑屏怎麼設定

接 黑屏是正常現象 自動程式 只需要把耳朵或者手移開光線感應器 距離感應器 螢幕就會自動開啟。華為手機隸屬於華為消費者業務,作為華為三大核心業務之一,華為消費者業務始於2003年底,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在中國 俄羅斯 德國 瑞典 印度及美國等地設立了16個研發中心。截止2015年,華為的產品和服務遍及...

如何關閉手機訊息提示音,手機通知聲音如何取消

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看看 1 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靜音模式 設定 聲音與振動 靜音模式 開啟了完全靜音功能 2 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免打擾模式 設定 免打擾模式 手機是否關閉了通知中心的開關 設定 通知中心 資訊 允許通知 在狀態列上顯示 在鎖屏上顯示 目前只有coloros 2.1系統有此功能 手機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