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錶不能接電話,華為手錶連線藍芽怎麼不能接電話

時間 2022-03-23 21:35:37

1樓:

解決問題的前提是:

1.手錶確實公升級了新版本之後(nxg74u)2/72.手錶上來電沒有接聽圖示,無法接聽3/73.

手錶打**,提示」無法使用藍芽音訊功能「4/7如果以上問題表現都一致,那麼可以參考我的做法5/71.關閉手機上的藍芽,再重新開啟

6/72.或者你也可以在手錶上關閉藍芽連線,再重新開啟7/7

2樓:

是否有**應用,更新最新版本,開啟藍芽通話功能。只有在手機設定中開啟了手機音訊的手錶裝置才能進行通話,通話功能正常,不欠費

3樓:旅途的芬芳彼此到老

不會吧,現在的手錶都可以打**的呀,那要不就是你的華為手錶有問題了,你看其它的都可以的,戴在手上還方便,怎麼說呢,其實是兩全奇美的

4樓:

去店裡諮詢,一般沒大毛病

5樓:陽光趙大地

華為nova4搭載一塊6.4英吋極點全面屏,螢幕比例為19.25:

9,屏佔比為91.8%,解析度為2310*1080。其螢幕左上角有一顆2500萬畫素攝像頭,就是我們俗稱的「打孔屏」中的那個孔,華為nova4採用punch盲孔方案,最大限度保留了螢幕完整性。

其開孔直徑4.5mm,前置攝像頭直徑3.05mm。

這樣的設計可以降低開孔對於螢幕**、閱讀時的影響。華為nova4搭載一塊6.4英吋極點全面屏,螢幕比例為19.

25:9,屏佔比為91.8%,解析度為2310*1080。

其螢幕左上角有一顆2500萬畫素攝像頭,就是我們俗稱的「打孔屏」中的那個孔,華為nova4採用punch盲孔方案,最大限度保留了螢幕完整性。其開孔直徑4.5mm,前置攝像頭直徑3.

05mm。這樣的設計可以降低開孔對於螢幕**、閱讀時的影響。

6樓:明月長照明

聯絡售後服務,進行維修

華為手錶連線藍芽怎麼不能接**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設定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第二步,版選擇」智慧型輔助「選項。

第三步權,開啟」手勢控制「一項進入。

第四步,選擇」拿到耳邊「選項。

第五步,將」接聽來電「和」藍芽耳機切換為聽筒「這兩項的開關開啟即可。

8樓:生活小當家暖暖

回答可能是您在連線手錶藍芽的時候沒有開啟接聽來電的功能哦!您可以檢查設定一下

5.將」接聽來電「和」藍芽耳機切換為聽筒「這兩項的開關開啟就可以了哦!

或者直接可以從藍芽來設定哦

如果通話功能已經開啟,還是不可以的話,就可以公升級一下手錶版本再試一下。

如果這些方法都不可以的話,那麼就是需要去找華為手錶的售後服務,檢查一下是不是藍芽手錶有所損壞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呢!

更多5條

9樓:狂奔的蝸牛哎

你需要給於授權的。

去藍芽設定裡看下,必須把有些功能開啟。

在藍芽設定裡,有這個通話音訊按鈕,必須開啟,否則無法接打**。

華為手錶不能打**,怎麼回覆?

10樓:專職諮詢夢老師

回答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檢查手錶中是否有**應用。如果沒有,請更新手錶版本至m2d28或者之後的版本。

進入手錶「設定」- 「藍芽」,設定手錶接聽**功能為開啟。

進入手機「設定」- 「藍芽」,點選「配對的手錶」,檢視手機音訊是否開啟。

如果手機連線了多個支援通話功能的裝置,只有在手機設定中開啟了手機音訊的手錶裝置才能進行通話。

提問沒有藍芽這個手錶

回答請按以下步驟排查:

1. 請檢查您的手錶中是否有** 應用。

如果沒有,請更新您的手錶版本至m2d28或者之後的版本。

3. 您需要在手錶上開啟藍芽通話功能。

進入手錶設定 > 藍芽,設定手錶接聽**功能為開啟。

6. 確保您的手機通話功能正常、手機不欠費。

7. 若以上均已排查,問題仍未解決,請嘗試重啟手錶。

更多13條

華為手錶有可以獨立接打**的嗎?

11樓:苦學畫畫的鹹魚

4g版華為手錶2,可以在手錶上插入nano sim卡;pro版/保時捷設計版/2018版 手錶,可以嘗試開通esim一號雙終端或獨立號碼功能(需運營商支援)。插入sim卡或開通對應的esim業務後,當手錶流動網路狀態開啟時(手錶進入 設定 > 網路連線 > 流動網路 檢視狀態),或流動網路狀態自動但手錶藍芽斷連時,手錶的號碼可以用來接聽和撥打**。

12樓:

有可以撥打**的。但是**很貴。

13樓:晨晨

1. 請檢查您的手錶中是否有** 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他是一款智慧型手錶

15樓:中原人談娛樂

可以阿,還可以看直播呢

16樓:吉林瞎虎

有,但需要看手錶型號。

17樓:唐豆豆

當然可以了 華為可是五百強 自然很強

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接電話,不能接電話,也不能打電話

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

蘋果手機怎樣和華為手錶連線,華為手錶怎麼連線蘋果手機

華為手錶和蘋果手機配對連線步驟如下 注 請勿在手機設定介面通過藍芽搜尋連線手錶。配對前請務必保持手錶在顯示手錶藍芽名稱的配對介面 此時無法顯示時間 若手錶已進入表盤介面,則需要將手錶恢復出廠再進行配對 長按手錶錶冠3s,滑動選擇設定 取消與手錶的配對。若手錶已經和手機成功配對過,請將手錶恢復出廠再重...

怎麼才能讓手機只能打電話不能接電話

小勇叔 可能是按鍵或者觸屏有問題。 可能原因都有詳細地列出來的,拔除方法如下 1 手機終端故障 軟體問題 換手機看是否情況一樣 2 手機號碼被設定了來電轉駁業務 不換手機換號碼 3 uim資料出了問題 查詢uim資料 4 漫遊時,核心網資料吊死,需請位置資訊後重註冊 這種情況肯定是個人情況,否則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