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為什么而捨命求過別人,你因為什麼而捨命求過別人?

時間 2022-10-27 15:05:05

1樓:猴35684侄抵

辦事之前先明事:明事,是指你得知道事情是怎麼辦的。這裡是指你得知道求人辦事的規矩,因為中國人辦事都比較講究,想信大傢伙應該懂的。

當然,這裡的明事,還指你要對所求之事瞭如指掌,只有這樣,你才會在求人時思路清晰地準確表達自己的需求。這是求人辦事的第一步,你可以通過向人請教,或四處打聽,來獲得你所求之事的相關規矩。否則,就等著被時間乾耗吧,沒有人會因為你盲目的堅持而伸出援助之手。

2樓:尹朶月

明事之後會做事:做事,就是明白了求人辦事的各項規矩後的所作所為。不會做事,即便知道了規矩,也無濟於事。

建議各位,在按規矩辦事之前,一定要確認規矩的準確性,不要好心辦了壞事,影響求人辦事的質量是小,斷送了來之不易的求人機會是大。只有在求人辦事時做對了事,才有可能會成事,所以在求人辦事時,可以試嚐性地從溝通的過程中洞悉規矩,以此來驗證自己蒐集的規矩是否準確。

3樓:威武且倜儻的小檸檬

做事之時懂省事:省事,就是事半功倍之事。規矩是死的,但人是活的,如何利用規矩巧妙地實現省事,是求人辦事的畫龍點晴之筆。

或許,你生搬硬套規矩也可以辦成事,但可能會花費你一些時間和精力。

4樓:bd小葵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求人辦事動用的人脈資源,你要及時補充回去。比如說,發個紅包呀!請吃頓飯呀!也幫他一點忙呀...千萬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5樓:沉夜孤星

沒有誰是無所不能的,總有你力所不及的。求人辦事能提高辦事效率,在這個只看結果不看過程的社會,只要能達成心中目標求人辦事也不打緊。

6樓:錢樂萱

需求一定要說的簡單明瞭,還是那句話,提前準備好自己的需求,用簡單明瞭的方式告訴對方,讓對方明白你的需求,別說了半天還沒說明白,這樣很容易招致別人的厭煩,另外,被拒絕了也要禮貌,說聲謝謝,萬一以後有機會,對方也會想起你的。

7樓:猴06126暮詵

看什麼事,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自己能解決的盡量不求人。難以解決的就想著用一種雙贏的方式去尋求幫助。只有付出了,索取才會心安理得,還能增加雙方的感情。

你會因為什么而流淚,你會因為什麼而流淚?

這些年哭的最多的就是因為孩子,孩子生病,乙個人,所有的過去都出來了,婆婆的不好,老公的不關心,自己父母的不聞不問,我就像瘋子一樣在尋找答案,我為什麼會這樣,我為什麼要過這樣的日子,就生個孩子而已,我的世界都變了。抱著孩子一起哭,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物理降溫,藥物降溫,我都不會了。哭都變成了習慣,家裡亂會...

你會因為什么事情而感到真的難過,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感到真的難過?

我會因為自己一些人生的轉折點沒有考好而真正的難過,比如高考的時候沒有考好,沒有考上理想的大學,從而找不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我會對這些事情而感到難過,因為我認為平常的一些小事都是可以改善的,而這些才是真正應該注意和珍惜的地方。每次老公遊戲癮上來的時候,總是玩到三更半夜,叫了幾次也不捨得睡覺。擔心他上班沒...

你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傷心嗎,你會因為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而感到傷心難過嗎?

建議你盡快遺忘不愉快的經歷,走出負面情緒。可以通過做一些其他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緩解精神壓力。另外,平時多想事物積極的一面,多做一些能夠讓自己放鬆身心的事情,也可以多與人溝通交流,不要過於壓抑自己。一旦出現負面情緒,可以通過做運動 看電影 大聲地喊 求助於朋友的方式來緩解。建立恰當客觀...